等待六年级作文
那天晚上,花开了,星星满了,但我没有仔细看。
现在,花儿死了,星星还在,我后悔了。
风小心翼翼地歌唱,雨优雅地跳舞,红色的香味消失了。
失落,依恋,梦里等花。——铭文
突然开始怀念花。粉红色的樱桃、蓝色的龙胆草和紫色的薰衣草从近到远一直延伸到遥远天空的尽头。我是一个孤独的孩子,走在这条细细的路上,闻着花香,爱上了身后的影子。头顶是绚烂的樱花,手上是恬静的龙胆愁,身旁是温婉的薰衣草,我像一只蝴蝶,迷失在这里。红色飞过秋千,让窗帘轻冷,我只觉得自己在倚着危险的建筑,风在小心翼翼地歌唱。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看到花开了,但我依稀记得延伸到地平线的绚丽色彩。花儿真美!我像朝圣者一样虔诚地面对花朵,闭上眼睛,双手合十,洗去灵魂。我听到花儿在笑,笑得那么开心,笑得像银铃一样甜。
童年就是童年!那个不成熟的我,那个停在昏暗路灯下的我,那个在雨中绽放的我,都在等待再次归来。
我是一个独自行走的孩子,忘记了脚下那条细细的路,向往着花香,爱上了身后被阴影笼罩的过去。
数着绳子上的绳结,数着每一天,时间的影子映在墙上,带着淡淡的黄色,那是老照片的黄色,旧书的黄色,刻着童年的黄色。时间的脚印留在墙上,童年留在脚下的石阶上,不会回来。
我是一只蝴蝶,迷失在天空,静静地飞翔。
谁带领我在风中飞翔?这双手好温暖。
谁带我在雨中飞翔?这声音好柔和。
是谁,是谁让我如此依恋,不愿意再飞?
我是一只迷失在时间里的蝴蝶,拍打着翅膀,轻轻抬头。忘记春天的花朵和夏天的潮汐。我不能飞越大海,不能等待桑田,不能听到泉水的溅水声。在时间和记忆里,忘记了路,偏离了航标。
花开了,门开了,久违的旋律在我耳边响起。风在吹,吹皱了一滩泉水,舞动着麦草。阳光温暖,我快乐地飞翔。
花醉了,门睡了,月色如流水。弦断了,歌断了,谁来听?站着谁难过?星诺伸出手,我挣扎着飞翔。
花没了,门关了,风筝在云上流连。喝完中山的酒,蓦然回首,才发现华阳已无影无踪。又是大雁去了大雁。我等着青红,却不知道该错过谁,迷茫地飞翔。
下雨了,汩汩的雨,打湿了门。
是雨,汩汩的雨,凉爽,花儿在飞舞。
雨在呢喃,打破了湖面,我飞不起来。
不再留恋,不再留恋,沉睡的荷塘。任凭风吹,我追不到。
我是一只迷失在星空中的蝴蝶,披着淡淡的星光,无法忘记心中的悲伤。看月亮朦胧残缺,看月亮拉成满弦,看月亮孤独地挂在树梢,看月亮沉入大海动摇感情。我在星空中徘徊,渴望做真实的自己,拒绝俗世的矫情。星光无法驱散我的悲伤。
夜晚总是悄悄来来去去。眼睛只看到结果,却看不到自己一直在过程中。
星星像花朵一样绽放,穿透层层迷雾。秋天阴云密布,霜飞得晚,遮不住它的笑;一点点冷淡,也抹不去不眠之夜的甜蜜。天上繁星盛开,各种颜色聚在一起。虽然它们不是永恒的,但也是长久的。他们生于太平,死于荣华,一生花开。
星星像花一样游荡,随风飞翔。到了天尽头,道路偏离了预定的方向。渐渐渐行渐远,渐渐渐行渐远,夹角不变,但离终点很远。时光飞逝,那么多人出现在眼前,又渐渐远去。我仰望天空,星辰依旧微笑。我迷失在星空下,想着我的歌。
星星像花一样悲伤,静静地埋葬着它们的忧虑。眼泪混淆了星星的光和花的香。云越来越多,空气中似乎充满了咸咸的湿气,月亮也藏在云中。那一缕从外面射来的光悄然落下,晶莹而稍纵即逝,像是美丽的微笑和泪水。再见,再见,天上的莲花!星光黯淡,黎明明来了,我又寂寞了。
是雨,凉爽的雨,融化了月亮下的银沙。
是雨,滴落的雨,星星和花朵稀疏。
雨在呢喃,时光流逝,被他沉醉!
流星就像一艘白色的小船,划破月亮,留下花朵。
我是一只迷失在梦里的蝴蝶,在夕阳下沉沦,等待远去的火车。轻盈地落在晶莹的水中,寻找溶于水中的花香。潮湿的翅膀是冰冷而沉重的泪水。我不会飞,想象星空下的花。也许明天,我将是湖中最美丽的花,在蓝色的湖中做着蓝色的梦。我会梦见金色的翅膀,带我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