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故事】
今天下午的第三节课是班队会时间,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让我们懂得什么是感恩。我们等着等着,上课铃响了,广播响了,说:“我们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不需豪言壮语,首先,我们要先看星星火炬电视台,然后在开始讲这节课的主要内容”。
星星火炬电视台开始了,我们认真地看,看完了,我们就开始班队会了。
首先,我们先唱了队歌,就开始了,这节班队会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感恩。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父母把我养大了,我要回报父母,比如:回家以后,为妈妈干活,主动完成作业,不让妈妈催着我们写,在家里我们要做我们能做的,不能一件小事也不干,在学校里我们要好好学习,取个好成绩报答父母,星期天回到家的晚上为妈妈洗脚,并且说:“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晚上,就让我给你洗脚吧!”等妈妈渴了,我就倒杯水给您喝,妈妈,您的养育之恩,我现在就报,从今以后,我每次星期天回家,晚上就帮您洗脚,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就帮您干活,您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妈妈,谢谢你把养这么大,以后,每次回家,我都要为您做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