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3月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家里的阳台玩丢飞镖的游戏。
我和妈妈准备了一个本子来记录得分,开始丢飞镖了,我第一次得了零鸡蛋,第二次得了三分,妈妈第一次得了三分,第二次也得了零分,我们俩一高一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我和妈妈玩到最后一盘了,我们俩都希望能赢对方,但也不一定能赢。最后我输了,妈妈赢了。我叹了口气,妈妈说:“不要灰心,下次努力。”
我听完这番话也就高兴地笑了。
20xx年3月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里上网玩游戏。
因为昨天没有闯第三关,所以我们今天还玩,我们了过好久才闯了第三关。
我和爸爸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已经六点了,我们已经打到了第五关了,在打第五关之前爸爸和我吃了橙子,橙子可好吃了,我看见爸爸端着橙子瓣来到房间,我一看是香甜又散发香味的橙子,口水已经流在衣服上了。
爸爸看了看我,就笑了起来,今天玩得真开心。
20xx年3月3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昨天下午,我和妹妹去花园里玩。
我和妹妹在花园的池塘边玩水,做着做着我们发现池塘的鲤鱼饿了,我们想喂鱼,可是没有鱼料就在池塘边焦急地转来转去。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绝望的时候,一个小朋友和他的妈妈拿着一包鱼料向我们走了过来,然后我们向他借了点儿鱼料来喂鱼,我们刚把鱼料丢进池塘里,红的、白的、黑色、黄的鱼一齐拥了过来。
我们看到了这种场面高兴地笑了。
20xx年3月4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表弟到玩具市场帮表弟选机器人。
我们过了马路到了一家玩具店,店里有众多琳琅满目的玩具,我和弟弟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可妈妈是给表弟买玩具,而这家玩具店没有表弟要的机器人,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去了许多玩具店了,可玩具店的机器人有的贵有的便宜,可便宜的质量不好。
我们已经走得很累了,终于买了一个价格合适的机器人。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20xx年3月5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昨天早上我和爸妈还有叔叔、小弟去奶奶家。
奶奶家在山东,我们一家坐火车去了山东老家。
在去老家的路上我们一家人说说笑笑的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个风景街,街上有玩具、帽子等精品,我们过了风景街到了一个风景怡人的的小湖买票坐船,湖中央有个小岛。
我们要走的时候,弟弟哭着要买玩具,最后没有买成。
他就坐在车生闷气,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到了老家,奶奶和爷爷都在外面接我们了。
我高兴地说:“我终于到了老家见到了爷爷奶奶。”
20xx年3月6日 星期四 天气:阴
今天早上,我们从老家回到珠海。
奶奶听说我们要回珠海了,眼泪都流了出来。要走了,奶奶和爷爷来送走我们,还送了许多东西,花生、花生油、豆子、干果等,外公和外婆送了一箱牛奶和苹果。
后来我们准备妥当就出发了。
我们先上了高速公路,走到半路弟弟忽然想起来奶奶在车上哭呢。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饿了,我们在一个饭店吃了点儿快餐就继续赶路了,很久才到了华侨宾馆,。我们过了这里,我在想到马上就到岭秀城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们送走了弟弟终于回了家。
20xx年3月7日 星期五 天气:阴
今天上午,我们到菜市场买菜。
我和妈妈到了买菜地方,那里有水果和蔬菜,水果有桃子、雪梨、龙眼还有葡萄等水果。蔬菜有西红柿、黄瓜、土豆还有辣椒等蔬菜。
我帮妈妈拿过菜去过称打价钱,因为我的手太小不能一下帮妈妈选的菜全拿去过称,所有我一个一个的拿,过称机的服务员是个姐姐,我把东西拿给她称,过了一段时间每次我拿东西去称,我就想那个姐姐肯定觉的很烦,因为我拿了大约20次东西过称,所以我觉的那个姐姐肯定很烦,过了一段时间换了个男的服务员,我觉的那个男的服务员不好,因为我每次拿东西给他称,他称完了随手一扔,所以我觉的这个服务员不好。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买好了东西,然后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20xx年3月8日 星期六 天气:阴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到综合体育馆锻炼身体。
我和妈妈到了那里,首先,我们围着体育馆跑了一圈,然后我们在栏杠上压腿,然后我们比谁踢腿踢的高,然后我们就走出了体育馆。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快餐店,去买了早餐,快餐店里有上粽子、肠粉、蛋糕等等,我们买了粽子和肠粉,我问妈妈怎么买这样少呢?妈妈说:“一碗肠粉就够你吃饱啦。”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一个花园,花园旁有几个卖菜的阿姨,妈妈买了一些菜有红萝卜、卷心菜、玉米、节瓜、西瓜买完菜后,我们高高兴兴回家去了。
20xx年3月9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家人去出海捞鱼。
首先,我们在避风港集合,上船,上了船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拿了张椅子坐下,我们把零食都拿出来来吃,零食有薯片、牛肉干、还有好多金丝肉松饼和饼干。
我们在船上嘻嘻哈哈地玩着,而船长认真地开着船。
船随风漂荡,我们看见了小船学看见了去香港那边的油轮,过了一段时间的航行,我发现一束束波浪向我们的船打来一阵阵海风向我吹来,我觉得非常幸福。
不知不觉第一次网放在水里,然后就把鱼网拿了起来那里面都是些海鲜,有毛蟹、白饭鱼、鸡泡鱼,其中鸡泡鱼是有毒的,其它海鲜是没毒的。
又过了一段时间鱼汤已经做好了,我喝了一口汤非常清甜可口,忽然我把一根鱼刺卡喉咙里了。
下了船之后我不知道那鱼刺去那了,可是我的喉咙还有点痛,今天过得真开心。
20xx年3月10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上午,我和老妈去看店铺,因为老爸想买点汽车用品,所以要去转转店铺货比三家。
首先,我们去了海鲜大酒楼,那边的店铺太贵了,我们没有把那个店铺租下来,天气炎热恶劣的太阳把我们晒得汗流浃背。
我们到了蓝波湾,老妈看见了觉的这个店铺又宽又大,非常喜欢,销售员也这样认为。
老妈也说可以,但不是这样就租下来,还得回家和老爸再商量。
我终于知道老妈找个店铺有多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