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作文
今天老师叫我们玩一个游戏叫拼句游戏,老师先把游戏规则说了一下。然后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四组,把事先准备好的纸条发给我们,说:“第一组写名称;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怎么样的心情;第四组写具体在做什么。”我是第四组,我兴奋的拿出纸条,在上面写了“跳楼”两个字。
游戏开始了,老师随意抽了4个同学起来读自己写的词语,拼成了一句话,“某某人在公园里快乐的跳楼”,顿时全班同学捧腹大笑,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人声鼎沸,老师也哈哈大笑了起来。其它同学的句子也很幽默,比如说有一句“某某在火焰山高兴地打羽毛球”说完那句话时,我刚喝了一口水,突然水就从我嘴角里喷了出去,鼻子也紧跟着冒出了水,身体向前倾,这时全班同学看到我的搞笑动作,又开始大笑起来,我也把肚子笑痛了。
游戏在欢笑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游戏,不但让我们快乐一场,还让我知道了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开始了,老师随意抽了4个同学起来读自己写的词语,拼成了一句话,“某某人在公园里快乐的跳楼”,顿时全班同学捧腹大笑,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人声鼎沸,老师也哈哈大笑了起来。其它同学的句子也很幽默,比如说有一句“某某在火焰山高兴地打羽毛球”说完那句话时,我刚喝了一口水,突然水就从我嘴角里喷了出去,鼻子也紧跟着冒出了水,身体向前倾,这时全班同学看到我的搞笑动作,又开始大笑起来,我也把肚子笑痛了。
游戏在欢笑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游戏,不但让我们快乐一场,还让我知道了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