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这个暑假你们打算到哪里去玩呢?告诉你们噢,我可是去do都城玩了一天。你们去过吗?要不我给你们讲讲吧!
出发那天我坐在车子上,任凭车子在宽阔的大马路上奔驰,期盼着能早点到do都城。盼星星盼月亮,一个多小时车程以后终于到达了do城,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幢雄伟的都城大楼。我们走进了服务室等着老师去买票,老师回来了,她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门票和一个手环。告诉你噢,那个手环是很神奇的,你只要用手环在感应区一照,它就会显示出你的个人资料哦!但是如果你弄丢了它的话,就进不去也出不去,而且还要赔钱的。
走进do都城的大厅,眼前的事物让我大吃一惊。do都城里有各种各样的模型和模拟打工的地方,到处都是小店,小店里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do都城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都是打工的,下面一层有商店也有打工的地方。
对了如果你们来玩的话最好找创业店,你就只需当营业员在那边等顾客来买东西,如果顾客一个也不来的话,那你只要在那里站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三十分钟过后那边的阿姨就会给你8元旅行支票作为给你的工资。怎么样?有趣吧?!你还可以应聘当邮递员噢!你只需听叔叔阿姨的讲解,然后整理一下邮件,拿出要送的信,穿上制服就可以出发了。告诉你一个小秘诀,如果你送信送得快的话,还能加2元工资呢,8元就变成10元了,呵呵……
其实do都城跟过家家差不多,但要比过家家真实一些。do都城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你也可以去玩玩噢!
夏日三步曲
清晨,晨曦把笼罩在天地间的灰褐色的帷幕拉开,一阵清凉的晨风带来了无比的快意。
早起后我来到了兰墅公园,那里的人可真不少,一些老人在那边练剑;年轻人在打羽毛球;小孩们东跑西跑。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球拍和球,与妈妈一起打起羽毛球来。此时的天空不怎么亮,像是快要下雨一样,一阵微风吹来顿时感觉非常的凉爽。
无风的中午,天气十分炎热。耀眼的阳光显得格外的威严,照到人的身上就像火烤的一样。地上升起的热气,仿佛划根火柴就会点燃似的。窗外,蝉儿在声嘶力竭、不知疲倦的鸣叫着,给原本就酷热难当的天气更是添加了一份焦灼。我在屋内热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着就更不用说了。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日午后,能做些什么呢?
夜终于悄悄的来临,黑天鹅绒似的夜幕上,热气笼罩着大地,皓月高悬在夜空中,犹如一盏天灯把大地照的像穿了一件银衣,稀疏的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我们全家人热得连连打扇。不怕热的蟋蟀在草丛间“唧—唧—唧”地不停地叫着,千百只蟋蟀唱出的婉转动听的歌声交织在一起,在夜空中回荡,给炎热的夏夜增添了迷人的色彩……
其实,夏天也是美好的。只要你细心地去体会,就一定能体会到。
阿姨家的两个坏蛋
今天阿姨邀请我和姐姐去她家做客,我们非常高兴。晚上我们整理好衣服乘车来到了阿姨家。
我和姐姐打开门发现阿姨正准备做夜宵,一进到屋里我就发现有两个大哥哥在桌子旁一边写作业一边聊天。我想这下可好了,又多了两个人可以一起玩了。这时我听姐姐嚷道:“这两个家伙怎么来了?看来又要受欺负了。”我感到很奇怪,姐姐为什么要这样说?再来两个哥哥不是挺好吗?洗澡了,那两个哥哥抢先闯进了洗手间并关上了门。我们只好在外面等,过了一个小时他们还在洗澡。我对姐姐说:“他们俩洗澡可真慢。”
“他们本来就是这样的。”姐姐不耐烦地回答。
又过了好一阵子,那两个哥哥才终于出来了。阿姨把夜宵端了上来,有薯条、奥尔良烤翅和骨肉相连,这些都是大家喜欢的,而那两个哥哥却凑到了电脑前……
夜深了,大家都上床睡觉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吃完早点以后那两个哥哥在写作业,我和姐姐在旁边玩。这时我突然想起了昨天姐姐说的话,可我觉得那两个哥哥并不坏啊!而上天像偏偏要证实给我看一样。到了中午,阿姨给那两个哥哥一些钱让他们带我们去吃中午饭,并给她带一点回来。我们刚下楼,那两个哥哥就开始捣乱了,他们把我们甩得老远,幸好我们认识路,来到了好四方,这两个哥哥把我们一推,自己去点菜了,他们给我们点了凉拌苦瓜、肉末茄子,还有一碗青菜汤给了我们说:“快吃吧!吃蔬菜有利健康。”他们自己却吃红烧肉、油炸虾、青炖鱼,还有蕃茄炒蛋,全是好吃的,还有饮料喝,我们却没有。吃好饭,那两个哥哥又把我们甩得老远,我现在也觉得那两个哥哥坏了。回到阿姨家,我和姐姐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阿姨,阿姨对那两个哥哥骂到:“你们怎么当哥哥的,欺负小孩,让你们带饭回来,你们也不带。”一个哥哥不服气地说到:“你又没跟我们说……”到了下午,我先回家了。
这次我去阿姨家,总的来说不怎么高兴,因为我认识了两个大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