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作文
从接触吸引力法则开始,我先回过头去看自己这么多年来走过的路,从其中寻找吸引力法则在自己生活中的作用,发现它真的一直都在,在冥冥之中左右着我的生活,懂得怎么运用之后,我就开始在我的生活中验证吸引力法则,也在自己的日记里不断记录。刚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验证,为了让自己全然的相信吸引力法则确实是无时不刻的在起着作用,到后来就是在运用,运用吸引力法则去完善自己的生活,去做到真正的活在自己想要的世界里,再后来,当我不断的心想事成之后,一切都顺乎自然,我开始活在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里,听从自己内心的感觉,顺着内心能量的流动去简简单单的生活。
而怎么样能够真正的心想事成呢?怎么样才能够每次都吸引到自己想要的呢?
这一方面的理论和方法都有很多,大家可以找书来看,现在世界上比较领先的成长体系,都或多或少的会和吸引力法则相关。我这次重点想说的就是你自己的见证在你学习和使用吸引力法则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我想大家学习吸引力法则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吸引到自己想要的,而又有很多人带着理论性的批判一直认为吸引力法则是不对的,或者有的人相信吸引力法则,可是当他吸引不到自己想要的时候就开始怀疑。现在我想说的是,既然你想得到你想要的,那么你就应该试一试,放下一切的想法,从零开始,全然的去相信,然后从一个小小的验证开始。如果成功那么可是下一个,如果不成功,也没关系,反正它也不会让你损失什么,而当你怀着这种想法开始的时候,你应该会成功。
现在你开始从理论里跳出来,开始你的验证,开始你真正心想事成的生活。在这里我列出几点见证的重要作用,你就开始明白,在整个过程中,你自己的见证是非常重要的。
一。见证是为了最后的使用
见证是一个实践的过程,我们学习吸引力法则,最终是为了把它作为一个工具为我们服务,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幸福与喜悦,是为了让我们最终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如果我们一直不去实践的话,我们永远不可能开始吸引到自己想要的,大部分人刚开始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点点怀疑,而我们去见证,先试着去吸引和我们的生活无关紧要的东西,当我们吸引到的时候,我们的信念会不断的增加,而当我们不断的得到见证的时候,我们最终会相信吸引力法则,会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心想事成。同时,当我们不断得到见证的时候,随着我们更加的相信,我们的磁场会不断增强,能量也会得到提高,在下一次去吸引的时候也会变得更加容易,从而进入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二。见证让我们体会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吸引力法则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供我们使用,大家也应该或多或少的理解持续聚焦和放任。所以很多人都会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我要持续聚焦多久?我又要有多放任?同时在很多人眼中持续聚焦和放任是矛盾的,其实这本身并不矛盾。当你能做到在你持续聚焦的时候也保持放任的状态,你就会以奇迹般的速度吸引来你想要的。而这一点有点难,所以我们才需要自己去见证,需要自己不断的去体会。让自己在每一次吸引到的时候回过头去体会在吸引之前自己的状态,去体会当时自己在什么状态下能够更好的吸引,去体会自己聚焦到什么程度,放任到什么状态能够最快的吸引,这样经过几次吸引,你会很快的领悟到自己在什么情况下能够拿捏得恰到好处,会明白最时候自己的吸引状态。这样,当你下一次想要的时候,去让自己进入那一中状态中,你想要的就会向你款款而来!
三。分享见证让我们再次提升能量
这是见证的最后一步,当你开始不断的得到自己的见证故事的时候,你最好能够把它一一记录下来,你可以选择记录下来自己看,也可以选择把它分享出去。当你把它写下来的时候,你会再次体会那种拿捏到恰到好处的状态,会再次体会到吸引到时的那种惊奇与喜悦,也会给你更多的信心,让你有更多的能量开始下一次的吸引。我建议你可以把你自己的见证故事分享给大家,这样所有人在看你的见证故事的时候,会体会到你当时的那种感觉,会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得到祝福的你能量会更加纯净,而看到见证故事的所有人在体会别人的见证故事的时候也会释放出纯净的振波出去,我们的社会会因着我们这群人的纯净的能量磁场得到增强,也许开始的时候这些磁场微不足道,可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所做出的所有努力,会让这个自然,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的美好!!
希望所有渴望心想事成的朋友们开始你们的见证,希望在下一次的月刊上看到你们的见证故事!
感谢你们,感谢这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