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作文
话说主基督耶稣照顾我, 已有很长的历史,很多的事件了。 我在文章中也记载了很多。 但主基督耶稣为我做那些事情几乎都是主基督耶稣在我不经意中或者需要的情况下做的,不是靠我的信心做的, 而靠我的信心成就的是昨晚上的事。
昨晚上是什么事情呢?
话说春天来了,叫人感到暖意, 但我仍习惯盖一床鸭绒被再加一床毛毯——冬天的家当。 前天晚上主基督耶稣已经为我揭开过毛毯, 所以昨晚睡觉时我知道我应该把毛毯揭开, 因为睡到半夜会像前几天那样出汗。 但是我没有揭, 因为我坚定地相信主基督耶稣一定会为我揭, 我的信心很大, 对于主基督耶稣会为我揭开毛毯是百分之百的相信, 于是我幸福地睡去, 不揭毛毯, 我坚信主基督耶稣会为我揭开。
主基督耶稣说:“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 就是对这棵桑树说,‘你要拔起来, 栽在海里’, 它也必听从你们。”(《圣经》路加福音17:6)因为我坚信主基督耶稣会为我揭开毛毯, 居然自己能揭开都不揭开, 而是幸福地怀着信心睡去。 读者或看官知道, 当然今天早晨起来毛毯揭开卷起放在旁边, 不然我为什么写这篇文章呢?!
但是读者或看官及我自己还有不知道的事——我说过主基督耶稣对于我的爱是我求他给, 我不求他也给, 所以昨天晚上还有什么事情呢?
昨晚睡觉前我是关了所有的灯的, 只是睡到半夜不知道为何醒了, 我开开床头灯, 但瞬即又想睡, 于是我关了床头灯, 但关了那一刻, 我又有点怕, 我现在一点都不自暴自弃, 而是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就是揭毛毯都要主基督耶稣帮我揭, 看官可知道我的娇气了, 于是就是这关了灯的一点点害怕, 我也马上开灯——开了床头灯。 开灯后我想:“要是我睡着后灯就关了该多好。”我并不相信或者相信主基督耶稣会为我关灯, 以前主基督耶稣都是为我开灯, 从来没有为我关过灯, 所以我并不相信或者相信主基督耶稣会为我关灯,只是我在心里随便那么一想而已, 但是今天早晨起来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主基督耶稣为我把灯关了。 所以我想起我以前写的一首诗:
我不知道呼求你你也医治了我
古代国王大卫说:
上帝我的神啊,
我曾呼求祢,
祢医治了我。
我在心里说:
上帝我的神啊,
我曾呼求祢,
祢医治了我。
我不知呼求祢,
祢也医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