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会想,以后拍婚纱照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幸福呢?要在阳春三月,那时的草是带了喜悦的柔软的绿,花儿熙熙攘攘地开着,风是软软的暖,你一袭白裙,依偎在我的怀里,阳光正好……
你不知道的是,你每天晚上说的那一声晚安虽简单,却是这世上最动听的情话。那忽明忽灭的屏幕光,像是一团温暖,小小地跳动在在我心里。你一定是我最爱的人,因为你身上有我熟悉的东西,你的字里行间总有种力量,温柔而又甜蜜。
你的小任性让我无奈,却又带着一种淡淡的幸福,我无法抗拒,说不清道不明,仿佛几十年的老夫妻,我不得不听你的话。天变凉了,我会想着你是否加了衣服,会不会冻着;你说话语气沉闷,我会想着你是不是累着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甚至在这个时候我都不敢问你,我怕……连我自己都惊讶自己竟能如此在意除了父母外的一个人。
我不会说那些拐弯抹角的情话,因为和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我发自心底的承诺,原本平淡无奇的字眼,也因为你,便成了一缕缕绽在嫩绿叶间的阳光;有时候我会因为你回复的只言片语难过起来,那忧伤像哽在喉咙里的空气。可以说,你牵动着我或悲或喜的心情。然而,在我心里,你是如此的脆弱,需要我倍加小心地呵护,你的伤心难受都会堆积到我的心里,此时我的心是和你在一起的。听过花开的声音么?它让整个世界安静下来,只剩我们相爱着,过去,未来,始终未曾变过。
每天起床、睡觉的时候都会想起你然后感谢上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像青梅竹马那般,我们的爱情会不会更美好?我想不会,现在的我们,这样的相遇,恰到好处,我爱上了你,别样美好。可以说,因为你,让原本平凡的我变成了一个不平凡的存在。我会在每件高兴的事上想到你,哪里看了一朵好看的花,听到一首好听的歌,看到一段美的文字,原本微小琐碎的事,想着要和你分享,心便像鼓足风的船帆。
总是幻想未来,我们会怎样在人群中相依相偎呢?或许会有这样的画面,当年老的我坐在摇椅里昏昏欲睡时,你手拿薄毯盖在我身上,语气里满是宠溺:“真不让人省心,都操了大半辈子的心了。”墙角的莫名的花开的正好。一切都美好,我以为,这就是爱吧,像乘着风的蒲公英种子,轻轻落在某个不被发现的地方,生根发芽,开出鲜艳的花。无论怎样,至少在我们满头银发时,能手牵手,就足够幸福。我爱你,也爱那个被你疼着的自己。
曾被简爱与罗切斯特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起初是罗切斯特不嫌弃简爱地位的低微与之相爱,后来因一场火灾使罗切斯特的身体遭到了严重摧残,眼睛也瞎了,但简爱最终不离不弃跟他结了婚。在爱的沐浴下,罗切斯特重见了光明并恢复了健康的身体。直到现在我还是这样认为,爱情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不为环境所改变,不为一切的灾难所改变。即使两人不在一起,也会有牵挂和思念。不离不弃。只要心在,爱就在。
初遇时,我对自己说:毫无疑问,我和这个女孩要在一起。那感觉就像上辈子爱了,这辈子要依旧爱着。多年后,我会对我们的孩子回忆:在那样的年华里,我爱上了你们的妈妈。爱情恍若一个魔咒,你,是我的魔咒,一生无解。
突然觉得,所有的言语都变得苍白无力起来,你对我的好,你对我的在乎,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是我今生最美的幸福!
爱情应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小雅,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我也会给你这个世界最美的幸福!
这是我今天发的一个说说,给你的:“人生说短不短,长寿者亦能活到百岁;说长不长,弹指一挥间。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若是待走到生命的终点,才后悔所走过的人生,就为时已晚了。与其到那时后悔,不如今天多做一点,现在苦一点,累一点,至少回首的时候苦乐参半,眼泪与笑脸并存。少一分遗憾,就多了一分回味,也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爱你的人。对待父母是如此,对待学业也是如此,对待人生更是如此。”
这是我想说给你的,同时我也想说,不管你怎样的选择,我都会是那个最支持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