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小学作文
(一):有趣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叫花花,它很调皮,那大大的眼睛像两颗宝石嵌在圆圆的脸上,两个三角形的耳朵在倾听周围的动静。
今天,它又调皮了,它把我放在床上的沙果给挠了,我看他玩得很高兴,就没打扰它,只见它抱着沙果耍来耍去,一会想站上去,跌了下来,又上去,又跌了下来……反反复复好几回,它终于爬了上去,可是正在它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摔了下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回,它发现了镜子,便在镜子前面走来走去,不时地还碰一下镜子,这个动作做了好几回,它看镜子没反应,便不顾一切的向镜子冲去。只听”喵”的一声,我一看,原来是镜子压在了它的身上,我就把镜子扶起来,它便蹲在那里盯着镜子看。
太有趣了。
(二):有趣的小猫
我非常喜欢加菲猫,所以在家里养了一只与加菲猫一样的小懒猫。我给取它名字也叫“加菲”。
“加菲”的眼睛大而亮,两只耳朵上长着三根短毛,身上是黑白相间,尾巴又细又长,如果只看见他的尾巴,还会以为是一条水蛇,他的肚子像被塞进了一个充满气的皮球。
“加菲”很懒,天天大鱼大肉,吃完了就在他的房间――一只大水果篮子里美美的睡上三四个小时。他还很贪吃。有一次我把一大盘烤鱼放在桌上,就去做作业了。等到做完作业出来时,那盘烤鱼却不翼而飞,经过盘问,原来是“加菲”偷吃的,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加菲”很听话(5篇)(5篇)。我要做手工时他帮我“拿”胶水,剪刀,纸,笔。记得有一次,外公要做蛋糕,叫“加菲”拿面粉罐,谁知“加菲”拿来一个水泥粉罐,外公没注意,把水泥粉到进碗里。等到蛋糕做好后,我们发现蛋糕看起来像水泥,摸上去像水泥,吃上去也像水泥。最后才发现这个秘密,真叫人苦笑不得。
真实一只有趣可爱的小猫。
(三):有趣的小猫
星期六,舅舅送了我一只小猫,小猫非常的可爱!
小猫对着我瞄瞄叫,我心里感到很开心!
我把小猫安了一个小窝在我家的阳台上,然后,我带着小猫去浴室”杀毒“了, 真有趣!杀完毒以后,我带着小猫回我的房间玩。一到房间,我把小猫放在地上,小猫就活泼地跳来跳去,有趣极了。小猫的吃饭时间到了。我把它抱到厨房,在冰箱里给它找食物吃。看见它吃东西的样子让人很开心。
有时候,我带着小猫去花园散步,它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看着它走路的优美姿态,身体呈现着完美的弧线,足以跟电视上的模特有得一拼了。这就是我的小猫,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它每天陪伴着我成长,在我的身边悠闲着玩闹着,它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小猫。
(四):有趣的小猫
家中养了一直有趣的小猫,我好喜欢这只小猫!
小花猫的眼睛大大的,瞳孔会变化,有时变小,有时变大,有时变成了一条线;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声音从哪方传来它的耳朵就向那方向竖起;它的爪子很锋利,如果它咬人,就会把爪子伸出来轻轻抓,像挠痒痒;它的毛很蓬松、很柔软,摸上去很舒服。
每当小花猫饿急了的时候,它就会屁颠屁颠地跑到厨房对妈妈“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我饿了,快给我点吃的吧!”妈妈就把它喜欢吃的东西放在它的碗里,它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好像津津有味,还不时舔着它的红嘴儿。它开始到我们家的时候一点也不讲卫生,通过我和妈妈对它“培训”后,现在它的大小便都拉到厕所里,非常爱干净。我和妈妈每天给它洗澡,喷香水,梳头发,把它打扮得像个小公主,人见人爱。我在沙发上睡觉,它就依偎在我身边。我放学回来的时候,它都会在门口“喵喵”地迎接我,亲我的小腿。
这只小猫真是太有趣了,你们喜欢么?
(五):有趣的小猫
我的小猫胖胖的,圆溜溜的脸上镶着珍珠般的眼睛,耳朵尖尖的,有着棍子似的尾巴。
小猫睡觉时的样子真有趣。它躲在墙角,两脚向后,背弯弯的,缩成一团(5篇)作文。我碰了碰它,它就用强有力的后腿抓了抓
我拿了一块鱼骨,小猫抱起了雪白的鱼骨,放在怀中,然后大叫了一声,那声音山崩地裂,连尾巴也伸的直直的。而我却被吓得魂飞散。
小猫的胃口随处可变,第一天我给它吃了一条鱼,它就发狂似的吃了起来,眼睛睁得大大的,尾巴不停地晃动,然后一口吃了下去,小猫的嘴巴鼓鼓的,鱼在嘴巴里“咕噜咕噜”转个不停,过了一会儿,从小猫嘴里吐出一堆白得发亮的鱼骨。
第二天,我又给小猫拿了一条肥肥胖胖的鱼,它注视着鱼,过了一会儿,它把头向左一转,直直地坐在那,我轻轻地碰了碰它,它大叫了一声,嘿,真是对它束手无策。
这就是我的小猫,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