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时空的作文
今天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的天气非常的阴凉,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只是没有太阳,大概是那些白云把太阳遮住了吧,我心里猜测着,不过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我可管不了那么多,因为我现在正急着回家写作业呢----今天晚上的作业有点多,我赶紧加快了脚下的步伐,低着头,大跨步向前走去,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赶紧到家里写作业了!
我正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我正在走的这条大街的左边,出现了一条漆黑的,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发现的道路,似乎还微微闪着光,我惊讶极了——难道说这条漆黑的、我从来没有走过的小巷是凭空变出来的?我摇了摇头,使劲的把这个念头从脑袋里面赶了出去——这怎么可能呢?别胡思乱想了,赶紧回家吧,我还要写作业呢!我正想走开,突然发现这条小巷闪了一道光,然后很快又消失了,我特别的想走进去看一下,可是又怕遇到什么不知道的危险,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我的理智,我还是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进去。小巷很黑,我也感到很害怕,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走这么黑的小巷,似乎我平日里走夜路都没有走过这么漆黑的小巷,我害怕极了,好像越往里走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想往里面走,我带着这种矛盾的心理,一步一步的往里面走着,小巷越走越黑,越走越小,好像一眼望不到头,实际上也根本望不到,一眼望过去,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手指,我看到的仅仅只是漆黑的一片,我只能凭着本能摸索着走过去,突然眼前又出现了一道光,闪了又闪,我惊呆了,我揉了揉眼睛,我以为自己看错了,但是,那道光确实是一闪一闪的,我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瞪大了眼睛,发现这道光越来越亮,最后当我走到尽头,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缓缓旋转着的光洞。我惊呆了,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东西,我害怕极了,我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突然这个光洞仿佛有了引力,把我整个人都拖了进去,狠狠的拽住了一片黑暗之中,我吓了一跳,想喊却喊不出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我睁开眼看见了一个机器人,吓了一跳,谁知道那机器人却开口说话了:“你好,我是自动分配机器人,您是第999个来自过去的人类,我们自动分配机器人的任务,就是每当有一个来自过去的人类降临在未来世界,我们就要认他为主人,带领他参观未来世界,并且生活下去!”我一听,疑惑极了,奇怪的问自动分配机器人:“自动分配机器人,请问现在是几年几月?”“尊敬的主人,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主人了,今年是公元2091年!”顿时我愣住了----我来到了公元2091年!我使劲摇了摇脑袋,怕自已眼前看到的不是事实,我捏了一下自已的脸蛋,我不停地问自已:我怎么会来到公元2091年呢!不,这绝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自动分配机器人似乎读出了我的疑惑,面带微笑的对我说:“主人,你放心,2091年的人可以任意的穿越时空,如果你不想呆在未来世界的话也可以回去的,只要到时空管,然后再输入属于你的那个时间段,你就可以回去属于你的那个世界了!”我一听,这总算放心了,高兴的对机器人说:“那太好了,自由分配机器人,那请你带我到未来世界参观参观吧!”在这个属于未来的自由分配机器人的带领下,我参观了未来世界,我看到了没有水也能活的鱼,我还看到了,不用种子也可以培植出花,我还看到了一些小学生去上学根本就不用背书包----每一个小学生在数学之前都会被学校植入一张记忆芯片,然后每天学的知识就会自动储存到这张记忆芯片里面去,如果小学生以前的知识突然忘了,就可以在这张记忆芯片里面查找,我不禁感慨:多方便啊!如果我们的那个时代也能有这样的超智能芯片那就好了!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闹钟突然爆炸般的响起,我被惊醒了——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南柯一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