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时光在指尖游走,一声快门定格了永恒一刻。一张珍贵的照片或许就是最让人留恋的记忆。每每望着相册里的这张照片,就使我想起她,在运动会上美丽的身影。
记得运动会的第三天,因为有她的项目,所以,我早早地到校,找到一个观看和拍照的绝佳位置坐好,静静地等待着。天还像去年一样蔚蓝;阳光还像去年一样灿烂;而她,我相信,一定会比去年那个羞涩的小姑娘更加自信,更加坚强!
直到“呯”得一声枪鸣响起,我才回过神来,低头瞧瞧秩序册,呵,下一组就是她了!只可惜,我不能离开座位,只得四处张望,好一会儿,才接替着,响起了又一声枪鸣。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个熟悉的黑影,越来越近,啊!我看清了,就是她!那个熟悉的身影从我身边飞驰而过,只听见校园内回荡着阵阵加油声。
眨眼的功夫,便到了最后的冲刺,眼看她就要超越领先的同学了,当她经过我面前,我不由自主地喊了声“加油!”没想到,在这紧要关头,她把脸转向了我,微笑着点了点头,仿佛在让我放心。那一刻,似乎全世界都定格了,定格在她洋溢着自信微笑的脸庞。那微笑,我似曾相识,好像在哪见过……对,那是天使的微笑,是最纯洁、最美好的,让所有人心灵有所触动的微笑,那一刻,我心里很暖。
她奋力奔跑着,最后,终于以小组第一冲破终点线,她果然没辜负众望,拿到了金牌。
站在领奖台上,她又笑了,可这个笑容,是载满汗水和努力,收获的笑容。我用快门记录这一幕,同样也为她高兴。
“态度决定一切,”这句果然没错。她在背后挥洒的汗水,付出的努力,又有谁知道?我想对她说,爱拼才会赢!加油!谨致我心中永远的天使——王紫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