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北京阳光灿烂。一天,凉爽的秋风把我们送到了景山公园。走进公园大门,抬头望去,山顶上的万春亭红柱黄瓦,在茂密的树木映衬下,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山脚下是一个大花坛,盛开的菊花像节日的礼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我们沿着山路来到果园。这里各种果树果实累累。海棠果摇动着圆圆的小脸,冲着你微笑;红艳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金黄的大柿子把树枝压弯了腰。
离开果园,我们顺着青石铺成的山道拾级而上,来到了万春亭。举目眺望,美丽的北京城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