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从乌塔想到的
11、给父母的一封信:
12、我成长的故事一:幼儿园时期
13、我成长的故事二:小学时期
14、想象作文,我想..........
15、冬天的景物:冰
16、滑冰
第一课时:暑假游记
暑假,我和妈妈来到了江城一同去江边看灯,四年级作文训练。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三只形象逼真的“黄鹤”,其中一只在弧形的灯光中飞来飞去,每次飞到终点时,一群“黄鹤”就飞出来了,它们羽毛洁白,翅膀上一些黑色条纹,头顶上有“一点红”。有的昂首挺胸,仿佛在尽情地欣赏灯光闪烁的夜景,有的回首遥望,好像舍不得离去,有的展翅高飞,好像要飞向黄鹤楼直上云霄。看到这些俏丽的黄鹤,我不禁想起了崔颢的诗句:“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凭栏远眺,滚滚长江水哗哗地从脚下流过,五光十色的彩灯把江面上的船只打扮得十分美丽,小学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训练》。这些船只随着江水起伏着,上面的彩灯不停地闪烁着,流光溢彩,炫丽极了!
雄伟的长江大桥在黄色的彩灯装饰下,像一条巨龙横贯长江上,晴川大桥上的钢梁在五光十色的彩灯装扮下,像一条彩虹悬挂在深蓝的夜空中,令人遐想。
耸立在龟山上的电视塔也不甘示弱,它也披上了彩色的盔甲,仿佛是等待冲上天的火箭。
外滩的景色迷人,令人流连忘返。
暑假期间,我去了我国绍兴的东湖游玩.
东湖可美了,那清澈见底的湖水上浮现着粼粼的波纹,旁边则是荷叶,那碧绿的大大的荷叶,衬托起旁边那艳红的荷花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湖面有几只鸭子在嬉戏真是一派和谐的景象啊!
我们乘着乌蓬船,荡漾在湖面上,当船开到桃公洞时,我叫了一声,听见了清晰的回音;我又来到了第二洞:仙桃洞,仙桃洞的洞顶成一个桃子形,开船的老伯说仙桃洞的洞顶是由齐天大圣孙悟空大闹天宫时,从天上扔下的蟠桃;最后,我们来到了喇叭洞,喇叭洞的墙壁上映着青一道紫一道的线条,五色斑斓!
欣赏完东湖后,我们又来到了东湖旁边的一片树丛中树丛中有许多花花草草真是一派姹紫嫣红的景象啊!
我爱东湖!
游记的写法
一、移位观察法。
我们参观、游览一个景点,总要沿一定的路线,在不同的位置上进行观赏,对景点的整体或部分作细致的观察。我们通常把这种观察叫做移位观察。
养成移位观察习惯对写作十分重要,我们必须要把握如下几点:
1.要有一个清晰的转换顺序,即一定的参观游览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