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朵浪花1
生活是美丽的,多姿多彩的,发生的事如同大海中一朵又一朵的浪花。有难忘的,有感人的,有难过的。有一朵“浪花”让我一直难忘。
那是一个晚上,我和母亲去超市,看见一台点读机。美丽又闪亮,功能齐全,让我和母亲不得不心动。于是我恳求母亲:“妈,你给我买吧。多好呀!还有助于我学习。”母亲说:“不行,你三天半,学不了几天就不学了。”这时店员走来,介绍了一会。我看母亲有一些心动。我对母亲发出想买的眼神。心想:母亲马上就会说买吧。可我等到的是“不行”。“为什么,又不贵才三百,再说了你不是说我考好了你就给我买东西吗,我现在想买这个。”母亲拉起我的手说:“不是我不想给你买......”我打断母亲的话,说:“别人家长买什么也不心疼,就你不心疼我。”我收回手气呼呼的走了没管母亲。回了家躲进被窝。 过了一个小时母亲回来了,直接走进我的屋。把东西放在桌子上,说:“我给你买点读机了放在桌子上了,不是母亲不心疼你是母亲怕你不学。”说完回自己屋了。我在被窝里高兴,高兴自己胜利了。心里美滋滋的睡着了。
第二天我无意中打开户口本,我觉得不可思议,心里很内疚。想起昨天和母亲争吵,我觉得对不起母亲,因为昨天是母亲的生日。我没给母亲什么礼物,却让母亲给我买礼物。心里真是像打翻五味瓶,五味杂陈。
母亲是多么的爱我们呀,自己的生日没得到什么倒给我买东西。希望我快乐。真是应了一句名言“母爱如水”我真是后悔,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记得母亲的生日,虽然我们送不了母亲什么,但哪怕一句祝福的话也好,母亲也是高兴的.
这就是我的“浪花”充满爱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