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如果我没数错的话,您因高血压。高亢而住进医院,已经3个星期了。这期间,我天天都在想您,我真想立刻变成一只小鸟飞到您的身边,为您捶捶背,宽宽心!
今天姨婆探病回来,告诉我,因您病情不稳定,血压偏高而被医生取消星期一欲动手术的决定。奶奶我想您现在的心情现在的心情现在的心情像当头被泼了一瓢冷水似的,从头到脚像凉透的心。
您是闲不住的人,在病床上还是担心家中鸡舍里的鸡没人养,菜园来历的菜没人料理。走廊里的花草没人浇水。到晚上您肯定又彻夜难眠其实您完全可以放下精神压力这个包袱,稳定情绪,安心养病,听医学界专家建议患有高血压病人应管住嘴,迈开腿也就是说:情绪不激动,少吃油炸食品少吃腌制品,常常到外面散散心,走动走动,生命在于运动,至于家里的家务事你也不用担心,因为那些事早已被我和妈妈包揽了。奶奶请不用担忧,现在是科技发达年代相信医生会用高明的医术治好您的病,俗话说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你要有信心战胜病魔,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奶奶顺便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已经获得书法,美术比赛项目决赛权,将于下星期举行,我会加倍的努力,从最好的成绩来写报您平时对我的无私关爱,安心养病吧!奶奶。
祝您:
心情愉快,早日康复!
———===分页标题===———
敬爱的奶奶:
您好!近来您的身体可好?好久不见,我很想念您。
奶奶,最近学校开展了争当环保小卫士这个活动。嘿嘿!您可能还不知道吧自从开展了争当环保小卫士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学校面貌的变化可大了。到处都焕然一新。以前,校园里到处都垃圾成堆,美丽的塑胶跑道失去了光泽,可现在不同了,成堆的垃圾不见了,美丽的塑胶跑道又恢复了亮丽的光泽。奶奶,我在这次活动中懂得了爱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要想保护环境就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您说对吗?
奶奶,我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期中考试的分数比原来更上一层楼了!我在复习期间可努力了呢,我为自己订了一份复习计划每天晚上除了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外,还要听写字词,背诵古诗和诗意,默写读读背背,看数学笔记对了,睡觉前还要看作文书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达到理想的成绩了!
唉!时间过得可真快,马上就要到期末考试了,我好紧张呀!我准备了一份学习计划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后,复习明天要学的内容,不会的画条横线,明天问老师,这个学习方法还是考上名牌大学的伟伟哥哥告诉我的呢!
好了,就写到这里,有空我爸爸妈妈去看您。
祝您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
您的孙女:小钰
———===分页标题===———
您好!
天堂的您还好吗?虽然很多年没见您,但我还能清楚地记得您的样子,您那慈祥的眼神,我现在还历历在目。当年您还活着,那时我才5岁。您是一位教师,周六和周日,把批完作业的时间留了下来。去大楼买排骨和鸡肉从日照带到石臼来看我,那时我还不董事只顾得吃连声谢谢都没有,现在您不在人世了,我连声谢谢都没法说了,我觉得很惭愧。您是个善良而质朴的奶奶!不用护肤霜,不戴珠宝戒指,您把钱留着,花在三个孙子身上。
妈妈对我说您是个大善人,要是您遇上个要饭的都会适当的给些钱。您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心人。您省吃俭用,就算坏了,也不舍的扔,把坏的厉害的扔了,下面的自己吃掉,就是因为这个您才得病的。到了青岛才检查出您得了癌症,您住院的时候,去看您的人骆绎不绝,有工人。有博士。有您的学生,还有很多很多,鲜花都放不下了。来看您的人还是排着长队可是上帝还是残忍的夺去了您的生命。
在您出殡的那天,我和爸爸去看您的时候爸爸让我跪下,我你跪。现在我懂了,我现在和爸爸还有哥哥经常去看您,我想您在天堂不会寂寞的。
奶奶我现在很想和您说说话,可这是不可能的了,不过我会永远记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