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你好!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但是,我觉得您也如此伟大。
你每天都早早地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每天您又到很晚才睡觉。有时候,您甚至累得倒下。可是,您并没有喊一声苦,一声累。爸爸让您去看医生,但是,您经常用一句:没关系的,我只是感冒,很快就会好的,根本不用去看医生的。来回绝爸爸。有时候,我还真不知道您是为了省钱,还是为了什么。
奶奶,再看看您的手吧!满手都是老茧。可以看出,您为这个家付出得真不少啊!
当我因考试成绩差而流泪的时候,您这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使我重新振作起来;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与我共享欢乐,并用您那双粗糙的手往我后背上一拍,使我离成功更进一步;当我犯错误还要狡辩的时候,您那双有力的手重重地打在我的身上,那真是火辣辣的疼啊;当我做事失败的时候,您的手又鼓励我:青霞,加油!你会成功的!
奶奶,您为什么要这样费尽心思地为这个家做事呢?我知道,因为您爱这个家,更爱这个家的每一个成员。我从小身体就不太好,小时侯,我生病了,您常常抱着我一整夜都不睡觉,您宁愿让自己受到伤害,也决不会让我受到伤害。每当家里有好吃的,您总会拿来给我吃。是您不爱吃吗?其实并不是,您是想让我多吃一点,希望我变得和其他同学一样强壮。
奶奶,您帮助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可是,有时候,我还会和您顶嘴,现在想起来真是太不应该了!奶奶,我现在真想大声说一句:奶奶,谢谢您!您辛苦了!您休息一会儿吧!我爱您!
奶奶,反正现在千言万语也说不清、道不尽您对我的关怀,您就让我以学习上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吧!
祝您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