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
今天我读了一篇名叫《红奶羊》的故事,这篇故事主要讲了一只名叫茜露儿的母羊和一只名叫黑球的小狼崽之间的故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当茜露儿头一次哺乳黑球的时候,感觉是这样的奇妙,如腾云驾雾,产生一种飘飘欲仙的快感,一股无端的柔情涌上心头。小黑球可是只小狼崽啊,读到这儿我被茜露儿无私的母爱感动了。
在现实中,也能见到这样的场景。在地震灾区,一为年轻得母亲,身受重伤,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可是她还有一个没有断奶的女婴。为了孩子,她就躺在病床上,一边输液,一边给孩子喂奶。这样的母爱感天动地。
我也是幸福的,妈妈非常的爱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有一次得了肺炎,高烧不退。连续几天妈妈整日整夜的陪着我,到了晚上,她也不睡觉,守着我,怕我晚上发高烧,实在太累了,就在病床上趴一会。我深受感动,所以暗暗地下了一个决心,病好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的爱!
母爱是伟大的,光辉的,她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