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地,我被一个老女人攥起,可能是她的妈妈。但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件好事,通常父母们在情人节那么生气那孩子应该不会有好果子了,何况,我是被送给情人的!
“妈,我回来了。”噢,这应该是我那可爱的主人吧。下面,这又会怎样?
“小云,你给妈说说,这个是怎么回事?”老女人把我举起来了。我看到了主人脸上的惊讶和害怕,她或许在想,我怎么被找到了。面对母亲的询问,或者说是间接的审问,她低头,不敢说话。
“你这个孩子!妈对你好好的,为你操心为你做了那么多,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啊。看见那些不良学生就想学着交男朋友了是不是?妈想着把你养大,你算是懂事了,你看看现在,你叫妈怎么放心……”不得不说,进入更年期的老女人真罗嗦。但我现在担心的是我的命运,垃圾桶会不会是我的最后归宿?
“妈!我没有交男朋友!这只是……”不经意,一张很漂亮的信纸从女孩的口袋掉下来。
“刚才那个男的怎么回事!?还说没有!”女人一把捡起信纸,看见表面的“情人节快乐”就来气,“这是什么我不知道么?你真是……”随即我看见女人给了女孩一记耳光。我说的没错吧,这也是不祥的一天。
女孩强忍泪滴,跑回房间。我被放在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