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每天这么做家务可够累了,逢周一到周日还得去厂里干个9个10个小时。好在小云这孩子懂事,成绩也让我放得下,不然这样辛苦都不值得了。哎,忘打扫孩子的房间了,再干会儿吧。
这些书怎么能放这里呢,让太阳晒着了不好。呃?玫瑰?我记得昨天来打扫时没这朵啊。一眼瞥见今天的日历旁的注释:情人节。我听街坊说最近小云他们学校有些孩子学坏了呢,刚刚还看见那孩子回来时躲躲闪闪的,好像还有个男孩的声音叫她名字……这孩子不是交男朋友了吧?等她回来一定要问问!刚才还夸她懂事了,好啊,看来也被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