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开诗页
打开一扇心灵的明窗。
透过窗,千万事
透过窗,让我们观察世界,
寻找大自然……
快乐,悲伤,
激动,悲伤……
“心灵之窗”
想告诉你在柔柔的等灯下,
风吹开诗页,
以花瓣的芳香,
捎去
五色心情,快乐童年……
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呀。我上升了一个年级——七年级,初中的学习生活与小学的大有不同,让我感觉到烦恼和疲惫,小学六年级的生活让我产生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时间老人太残酷了,一点儿面子也不留给我们这些希望时光倒流的人,唉。
在我成长的记忆闸门里,六年级的生活是让我感觉最深刻的。六年级的时候,是一个冲刺的阶段,同学们个个都在紧张的学习,准备迎接小升初的考试。六年级的时候,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增强了,一个人都不想为班级抹黑,相反个个都想为班级增光添彩,成为维护班级的“小勇士”。六年级的时候,同学们感觉到友谊的重要性了,在课下忙这记QQ号、记电话号码、记家庭住址、写同学录……一个个想要离开谁似的伤心难过极了。
在早晨起来跑在操的时候看,同学们每个都是精神抖擞的,不像以前四、五年级一样没有一点儿精神,就像一些病猫一样。六年级我们的口号比以前更加响亮了,步伐也比以前整齐了,每一位老师都夸我们是好样的,我们给许多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影象。
六年级的运动会,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运动会。在我们班跑100米迎面接力的时候有一位同学不小心摔倒了,她没有哭而是站起来继续跑,跑到终点时她已经是最后一个了。同学们见她跑过来是急忙的扶住她,将她从跑道上移来草坪上坐着,安慰她说:“不要难过你已经是最棒的了,不要难过。”这件事让我感觉到惊奇,同学们居然没有排斥她骂她,这真是让我出乎意料呀。
这一件有又一件的事,这一句有一句的话,这一颗有一颗的汗水,在我的脑海之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小学的多少个朝朝暮暮里留下了我对所有老师的回忆;在小学的多少个日日夜夜里,留下了我对同学们的友谊;在小学的多少个早早晚晚里留下了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千言万语也说不完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重要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