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作文
俗话说:“冤家路宰,你不犯我,我不犯你。”才不是呢!我和陈哲清是同桌,天天闹。一天不闹,不管是心里,还是手上,总会觉得痒痒的,不舒服极了!瞧!又吵上了。
11月16日(好消息) 晴
嘿嘿,今天中午我早早来到学校。不巧,我正看见老师在批改试卷,我一瞥我的桌上,哈!我的语文试卷发下来啦!!我翻开一看,啊!95分!好棒哦~我的同桌也来了,我翻开他试卷一看,才92分。我心里暗暗庆幸:怎么样?嘿嘿,这次我要比你考的好了,看你怎么硬的起来!“你干什么?随便看我试卷。”我皱了皱眉头,说:“呵呵,这次考试,我比你好哦~呵呵~这次我赢啦!哦哦”
看他那个不服气的样儿,我才开心呢!
冤家重演
“哎哟!好疼!打你试试!”“怎么样?怎么样?我就打,就打,你能拿我怎么样?”我使出吃奶的劲儿,使劲捏了他几下。他被我捏的姿牙咧嘴,我笑了,但不小心笑出声了,他使劲瞪着我,我当作没有看见,还一边吹着口哨。我心里可开心啦!
我下课玩回来,见着啥?我的座位上的书本全掉地上了!晕~我好不容易才把座位清理好,就全掉了。突然,我揪了“冤家”一眼,他正悠闲的坐在位子上,显示出优胜的样子。我最看不惯谁这个样字了,气涌上心头,就想猛冲上去,狠狠揍谁几顿。
为了报复,我不得不成天坐在座位上。哈!终于来了个机会,他竟然被班主任徐老师叫走了。我一狠心把他的书一齐“哗啦”的弄下地上。
他回来
我和他是名正言顺的“同桌冤家”,怎么样?认为我们没有申请这个名号?
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我边思考起送什么给妈妈。
开始动手做了!我先用红色彩纸做起了小花,一朵,两朵,把它们用胶水粘在一起,再用一张绿彩纸做杆,和花粘一起,我又在两朵花之间穿上线,准备送妈妈一枚戒指,可是去哪儿弄戒指呢?
有啦!我的好友正好送了我一枚,和真的相似,于是,我又开始找戒指,啊!它在那,我把它拿起来,用红线穿上,把它定在了花上,大功告成。现在只欠妈妈那股东风。
下午,妈妈回到家,我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妈妈感动得流下了泪水,我觉得妈妈的泪水就是给我最好的鼓励。
“不许超线”,班里的“小辣椒”王婧又在向邱毅哲大喊大叫了,老实的邱毅哲只好缩回了手。
不知从何时起,班里刮起了一股“三八线”风波,每一桌中间都画着一条标准而清楚的“三八线”,有些同学还订了一份“合同”,我和我的同桌就订了一份“协议书”,他超线就要被我打三下,我超线就给他看一本课外书,谁耍赖处罚加倍。实行协议前几天,咱们两个人都很谨慎,谁也不敢超线,相安无事过了一个星期后,超线就是我们两个每天不可避免的事了。一次,体育课刚上完,满头大汗的我一边拿着水瓶喝水,一边和同学交流球技,这时,“调皮蛋”刘家琪把我的橡皮拿走了,我以前就和刘家琪是死对头,怎能容忍他这样耍我,便追着他“满世界”跑,最后,橡皮被我夺来了。嘿!刚好上课铃声响了,我跑回教室,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这时,刘振宇探过头来,一脸坏笑,说:“小邬同志,你好像超线了。”我一看,只见自己的手正压在他的铅笔盒上,连忙缩回来,“哎,又要借他看一本书了。”我无可奈何地说,心中暗想:一定也逮到他超线好让我报仇。忽然,我灵机一动:刚才他探过头来的时候他的头不是超线了吗?我连忙把这一想法告诉了他,老实的刘振宇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被我硬生生地打了三下。就这样一个月下来,我家的书都快让他给看光了,他也因为经常超线而“遍体鳞伤”。甚至还影响到了学习。于是,咱们各自向对方发了“停战协议”,“刘邬”之战到此结束,放学了,我们两个齐心协力用抹布把那条醒目的“三八线”擦得一干二净。第二天,虽然咱们俩还是有超线现象,但谁也不怨谁了,都互相宽容。咱们桌上的“三八线”消失了。可是,其他课桌上的“三八线”还是显然可见。快到期末复习了。课间为了“三八线”引发的“战争”严重影响了同学上课的情绪。我为了让同桌们能和睦相处,抽了一个早上,六点钟到了教室,把每张桌上的“三八线”一一清除掉,等同学们到来时,每张课桌上的“三八线”都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班主任徐老师也及时给我们讲了几个同学之间和睦相处的事例。嘿!这招还真管用,从此,我们班的课桌上再也没见过“三八线”了。后来,班级里出现同桌互助的景象,也因为这样,咱们班的期末总体成绩大大提高了。这其中同桌互助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