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 我流泪了作文【3】
那次,我流泪了。我流泪的原因是:我的两个小白兔在一夜之间就去世了。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我亲手将我的两个“宝贝”兔子的窝收拾得软绵绵的,我还给它们灌上了暖水袋,生怕把它们冻死,第二天早上,当我给它们送饭时,我的“罗密欧”静静的睡在自己的窝里,一动不动,等妈妈过来之后,我才发现这时“罗密欧”已经死了,我的“朱丽叶”也不知去向,我猜它肯定没死。但是,我在家里找了好几圈也没发现他的踪影,这时我急得哭了起来,我还边哭边说:“罗密欧已经死了,如果你有什么不测,我也活不下去了”,这时,我发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原来是我的“朱丽叶”。我才拭干了眼泪,抱起我的兔子,他的样子和“罗密欧”一样静静的不动,我把它放在窝里,背上书包上学去。在上课时,我担心“朱丽叶”也死了,所以,一放学,我便飞奔回家,这时,我的害怕终于到来了,朱丽叶死了,我把他俩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埋了,埋了之后我又哭,渐渐的,我的声音哑了,但我还是很伤心,我希望他俩在九泉之下能安息乐。
永别了,我的]两个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