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是情感的发泄!
当你朋友伤害你时,哭出来!哭出来,心中那些不快就会自然而然的消失;当你朋友敷衍你时,请不要揭穿她,也许在她的心里,你早已不是她的朋友,那么你也可以尽自己努力去敷衍她,让她知道失去最好的朋友,心情是怎样的。
哭是真情的流露!
当你伤心时,对着天空大叫一声,那么心里的愁云就消失了;当你郁闷时,说不定你内心有很多说不尽的委屈,那么向你最信任的人倾诉,或者是用方在本子上记录。也许,你会发现在你记录的时候,你的泪正在悄悄落下。
哭是积蓄已久的爆发!
如果,你忍让一个人已经很久了,而这个人并非是别人,而是你的朋友,那么你应该会向她吼吧!因为她一直以来都是敷衍着你,从来没有向你倾诉过所有,所以这类朋友并非是真诚地想和你交朋友。
交友,首先知道别人的心,再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这样才不会交到损友。
那次,我流泪了【2】
那次我流泪了在一个炎热的夏夜,一个小小的生命永远地走了,它就是一只寻常的小兔子,名子叫—小兔兔。
它有一身粽勾搭皮毛,两只长长的耳朵,可爱极了。
记得那一次,妈妈把小兔兔放在车库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回家时,一只野猫从车库的窗户里跳了出来,眼睛里冒着恐怖,我心想:小兔兔出事了,我急速奔到车库,开车库门,走了进去,只见小兔兔低着头,那双有精神的耳朵显得很没精神,走近一看,小兔兔的一只眼珠掉了下来,妈妈看到了,连忙在小兔兔的眼睛里撒了一些白色药粉,我伤心极了,抱起小兔兔“哇”的一声痛哭起来,我在心里恨透了那只野猫,恨它让小兔兔在黑暗中生活,恨它在车库里和小兔兔绝斗,一切一切,我都怪那只野猫,过了几天,我放学的时候妈妈伤心地告诉我:“小兔兔死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声不吭,都在想和小兔兔在一起的快乐、开心的时光,回到家,我看着死去的小兔兔,再一次哭了,我从未为一只动物而伤心、难过、流泪。
那次我流泪了,是为一只动物流泪,它触动了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