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作文【4】
我的弟弟是个爱哭鬼。
一次,他让我陪他玩打架的游戏,我一摆手说:“不行。”“陪我玩吗。”弟弟撒娇地说,“就一会儿,好吗。”他拉着我的手不放。“好吧,不过就一会儿哦。”我被他缠的实在没办法了,只好答应他。他欢蹦乱跳地准备起来。游戏开始了,他先向我进攻,可我年龄比他大,力量当然比他大,我只轻轻一推,他就摔倒在地上。他马上就大哭起来,嘴里还乱叫着:“我的手指没了。”我慌忙跑过去一看,原来他的手指只擦破了皮。唉,我只好等着挨骂了。
又一次,大家准备吃饭,这是,弟弟突然发脾气,大哭起来,我问他:“弟弟你为什么要哭呀?”弟弟一边哭一边说:“我不要吃饭,要吃稀饭。”他看见大家不理他,就从饭桌上站起来,跑到门口说:“我要离家出走。”而且哭得更厉害了。没办法,大家只好去哄他,可弟弟不听,哭得越来越大声了。这是,他妈妈假装生气地走到他身边,严厉地说:“我数三下,你不进来吃饭,就不要进这个家了。”他妈妈还没数到三,弟弟就乖乖地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吃饭了,脸上还挂着眼泪。
哎,我的小弟弟呀,真是个爱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