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两个月的时间会很漫长,会很难度过,可是转眼就到了实习结束的时候,还真有点舍不得这个我奋斗了两个月的地方,这里的人这里的一切现在对于我都是那么熟悉,而我就要离开了,很感谢这里的经理和员工,他们在这两个月里教会了我许多的东西。
实习周志大全【12篇】
这两个月让我长大了许多,知道了自己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要成熟的看待问题,遇事要沉着冷静,经理他们知道了我要走,也都很舍不得,说我要是毕业了就来他们公司上班吧!我说好啊,还有两天实习就要结束了,我相信这两个月的实习生活一定会成为我记忆中难以忘记的一段美好时光!
为其两个月的实习时间已经告于段落了,马上就要离开这个给我机会踏入社会的地方了,真的有点舍不得。两个月虽然很短,但却那么让人回味,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付出,绝对不会有回报得,人在一生中坐下每一件事,并不都是自己喜欢得,而我们正式在每一件事情中寻找自己得那一份快乐。凡事都要虚心学习,“信自己降低,信别人提高”。这是现代这个社会为人处世得一个原则,我们应该不断得探索,没有涉足过得领域可能没那么美好,但是没尝试哪来得结果,我们应不断得把握自己手中得机会,才能逐步走向成功,试着向前走一步,其实成功就在脚下。
总之:1.走到社会工作,一定要懂得灵活应用,社会没我们想象的复杂,但也没大学里那么单纯,更重要的是随机应变,根据实际情况把决策或计划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