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聚在一起,共同祝福十七中学南校十周岁的生日!
在这十年中,我校历经风雨沧桑,由最初的几十个学生发展到现在的几千人,从老师出去找学生到学生主动来我校的变革,从当初大家眼中的次学校发展到现在的优等学校,在这期间,学校和老师都付出了太多的辛酸和汗水,而如今我校成了一所响当当的名校,在这里,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在“博学厚积,追求成功”校训的带动下,希望我们的老师始终牢记自己神圣的职责,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乐于奉献、不断创新、适应未来的现代型教师,努力做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成为无愧于和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珍惜中学时代美好的学习时光,珍惜这里优越的学习条件,更多地掌握现代文化知识,注重思想修养,陶冶情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使自己将来更好地承担起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
最后,祝十七中学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我承诺,我努力,我成功,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