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梦想,有的像和杨利伟一样的航天员,飞上天空,自由翱翔 ,探索宇宙的奥秘;有的想医术高明的医生,给病人治病,让人们远离疾病的痛苦,还有的大红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唱。
我也有一个梦想,是当一位闻名中外的钢琴家,到金色大厅维也纳,为各位爱音乐的人弹奏美妙的乐曲。为了这个梦想,让我把握自己人生航向,不再迷失方向;这个梦想像一个指南针,指引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用胜利的道路。尽管我没有天生弹钢琴的手指,没有天的判音能力,也没有天生看谱子快的眼睛,但是我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即使在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挫折和困难,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只有经历磨炼,才会有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会弹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只有经过挫折和困难,才会实现梦想。
虽然我的音乐知识懂得很少,但是积少成多,所以我必须努力学习,这样才会完成我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完成自己的梦想,也去完成中国的梦想,为我们完成中国和我的梦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