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评委:
您们好!我叫卢冠华,今年8岁了,是山东省胶州市向阳小学三年级三班的一名小学生。我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我的爱好广泛:读书、写作、弹琴、讲故事、英语对话,样样我都行。
我写的作文日记经常在不同的刊物上发表,学习的阶梯英语早在两年前就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书,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很信任我,我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收拾自己的房间,帮楼下的老奶奶去报纸。每天写一篇日记、练半小时琴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喜欢的班干部,我经常带领同学们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做好环保小卫士。我还喜欢交朋友、帮助一些差生同学,和他们一起学习、进步。
自上学以来,我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通讯员、百名校园星,我的妈妈还被评为了教子有方十佳家长呢。虽然有了一些成绩,我也不会骄傲,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做一名更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