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13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二姨来了,我很高兴。我一见到鹏宇和心语,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回到姥爷家后,我给鹏宇和心语一人一封信,祝他们快乐。开饭了,我们都高高兴兴的跑到饭桌前,姥姥做的菜真香啊!吃完饭后,我们玩起卖东西的游戏来了。我和鹏宇卖,心语买,我们玩的很开心。
今天我真高兴!
20xx年7月14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我和鹏宇去广场滑旱冰,我第一次滑有点紧张。我穿上滑冰鞋,刚刚站起来就跌到了,好疼啊!但是我不怕,我又重新站了起来。我一次一次的跌倒,但我觉的滑的很快了,滑了很久我终于不再跌倒了。弟弟对我说:“姐姐你太棒了!”我听了笑了。
今天我好累!
20xx年7月15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二姨给我们批发了一些东西,让我们晚上去卖。晚上吃完饭,我们就去了。到了广场我们准备卖的了,二姨告诉我们东西几块钱,我们听完了就开始行动了。我们问了好几个人还是没有买的。二姨说:“没关系,这是锻炼你们的说话能力。”我们继续卖,有个阿姨问我:“小朋友这个荧光棒怎么卖啊?”我说:“一块钱五根。”阿姨给我了一块钱,我给阿姨了五根荧光棒。后来有更多的人来买荧光棒了。我把卖荧光棒的钱告诉了大家,最后我卖了11块钱。
今天我好累!
20xx年7月19日星期五天气晴
上午,训练时曹老师让我们玩“拉网捕鱼”的游戏。好几个同学拉成了一个网来捉“鱼”,如果网松了就漏鱼了。我们开始玩了,哈哈,太好了,没捉到我,我好开心啊!但是被魏颂时拌倒了,腿上多了一个“乌青块”好疼啊,但是我很坚强,没有哭。
20xx年8月1日星期三天气晴
这几天是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日。我看了乒乓球比赛,是中国的丁宁和日本的福原爱打的。通过看球我知道了,打球怎么叫拼起来了。我还知道怎么发球,对方发球要接住。最后中国的丁宁4:1战胜了日本的福原爱。我想:“日本的福原爱并不是打的不好,而是中国的丁宁打的太好了。”
我也要向丁宁姐姐学习。
20xx年8月6日星期一天气晴
这几天我们学游泳。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我们先练习憋气,然后再练习打腿。我们憋气的时候头要伸进水里,嘴巴不要憋气。打腿的时候脚尖要绷直,打的水花小一点。最后老师都检查了一遍,大家憋气憋的都很好,打腿打的也很好。老师让我们上来集合,然后点完名就去洗澡了。
今天我好累,但是我很快乐!
20xx年8月8日星期六天气小雨
今天,是我们游泳的最后一天,进了游泳馆,老师让我们下水自己游。老师让我们每人游十趟,游完之后就自己练习。我自己在游,不停游,不停的练习。我知道我练的有点不好,以后要认真的练,不要在岸上说话。我就是犯了这个毛病,今天一定改正。
游泳结束了。
20xx年8月9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放学后,我听见“嗡嗡嗡”的声音,我还以为是苍蝇呢!四下瞧了瞧,原来不是啊,是割草机的声音啊!是一位叔叔在草地上手拿着割草机在割草啊!妈妈说:“小草长乱了就不漂亮了,必须修一下。”
我们应该爱护花草树木。
20xx年8月29日星期三天气晴
今天,我们要去济南金象山游乐园玩,所以必须要早起床,我和妈妈早早就起来了,收拾好一切东西后,我们就下楼等着刘阿姨,阿姨来了,我们一起上车,向另一个集合点出发,接上了另外几个人。人都全了,我们就向济南出发了。走啊,走啊,走了好远,大家都在想怎么还没到啊?然后,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等我醒来之后就到了。下车了,妈妈们去买上票,我们检票就进去了,第一站:滑船:妈妈穿上救生衣,我来开船,这是我第一次开船,我真没想到我会开船,没玩过瘾来,时间就到了,我们只好下船。第二站:过关:有独木桥,铜丝绳等、我只玩的独木桥,没意思。第三站:雨林谷:打着雨伞往山上跑,到了山顶就能看到彩虹,但是我没有看见。第四站:颠颠床:可好玩了,人在里面人仰马翻的,好好玩呀!第五站:海盗船:当升上的时候我不害怕,当下的时候心就蹦出来了。第六站:水上乐园:当我过水桥的时候,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好冷啊!妈妈帮我换上衣服,把湿衣服拧了拧,凉在栏杆上。第七和第八站是旋转木马和转转车。没意思,玩了一次就下来了。第九站:地老鼠好刺激啊!第十站:碰碰车每个孩子都和自己的妈妈一辆车,都有孩子来开车太好玩了我们玩了好久。下山回来的时候我们到水上乐园拿上我们的湿衣服,上了野林作战去当了一次军人手拿着枪好威风啊!又上了颠颠床过了一把瘾,时候不早了该回去了,坐上车回家了。
今天好累啊,但玩的很开心!
20xx年9月2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我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把我的作业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然后把所有的作业装进书包里,等待着明天开学。
好兴奋呀!终于能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