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双语诗歌: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时间:2021-06-13 17:59:26 诗歌 我要投稿

优秀的双语诗歌: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优秀的.双语诗歌: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Joe Hill

  my will is easy to decide, 我的遗嘱容易确定

  For there is nothing to divide. 因为我并无财产分给所爱

  My kin don’t need to fuss and moan— 亲人不必抱怨,悲哀---

  “Moss does not cling to rolling stone.” “滚石不生苔,我也不聚财”

  My body? Oh, if I could choose, 遗体怎么办?---哦,如果还有商量

  To ashes I’d let it reduce, 我愿它化为一撮灰烬

  And let the merry breeze blow 让欢快的柔风把它轻扬

  My dust to where some flowers grow. 吹到鲜花盛开的地方

  Perhaps some fading flowers then 也许有些正在凋谢的花儿

  Would come to life and bloom again. 会因此复活,重新怒放

  This is my last and final will, 这便是我最后的遗愿

  Good luck to all of you! 祝你们所有的人幸福安康!

【优秀的双语诗歌: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相关文章:

[诗歌]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06-08

My last will(我的遗嘱)英语诗歌欣赏03-18

My last weekend(我的周末)07-21

My last weekend 我的周末英语作文09-07

My last weekend英语作文06-28

My last weekend 英语作文06-28

我最后的遗嘱英文诗歌欣赏11-18

精选双语版诗歌赏析:till on My Brain?05-31

精选双语版诗歌赏析:till on My Brain?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