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作文300字左右2
中秋节是一个美好团圆的节日,中秋节是一个热闹非凡的节日,中秋节是令人期待的节日。
转眼又到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们全家去外婆家吃团圆饭。外婆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有鱼呀,肉呀,大虾,蘑菇汤,还有我最喜爱的土豆丝。都是我爱吃的菜,我一口气吃完了好多饭呢!
晚上月亮升起来了,圆圆的月亮是月宫仙子嫦娥向我们发出的赏月邀请函。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屋顶赏月。我们边吃着月饼边听妈妈给我们讲后羿射日和嫦娥奔月的故事。妈妈还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月亮的古诗。我最喜欢的就是苏轼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们听的很认真,妈妈也讲的很仔细。
一家人在一起过中秋节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