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作文300字左右6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说,中秋节是举家团圆,品月饼,赏明月的日子。我的心里既激动又兴奋。
晚上妈妈给我们做了丰盛的晚餐,有我最爱吃的小龙虾,排骨,还有鱼……我和哥哥都吃得很欢。吃完饭,我拿了一个月饼,月饼就像天上又大又圆的月亮,这是爸爸买了寄回来的。它是暖的,是甜的,有着爸爸对我们深深的思念和爱!我把月饼切成四半,我和妈妈还有哥哥每人一半,剩下这一半,我想留着等爸爸回来吃。我非常想念爸爸,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想见爸爸一面很难。远在异乡的爸爸,一个人过中秋节,会不会很孤单呢?他有没有香甜的月饼吃呢?有没有丰盛可口的饭菜吃呢?
我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看着天上那皎洁明亮的圆月。此时此刻,我多么想插上一对翅膀,飞上天空,让月亮婆婆把我对爸爸的思念和祝福带给爸爸!
祝远在异乡的爸爸,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