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作文300字左右4
中秋节到了,家家户户团圆了,吃着美味的月饼,看着圆圆的美丽的月亮。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了几盒月饼,我真希望快点到晚上,那样就可以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一边观赏着圆圆的月亮啦。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着月饼,我挑了一个我喜欢的口味的月饼,我吃了一口月饼,甜甜的真好吃,我看着天上月亮比平时月亮更明亮,更美丽了。我忽然看见月亮上有几个小黑点,我想:那一定是嫦娥和玉兔,她们一定在月亮上过得很好,突然月亮不见了,我找来找去也没找到,我有些伤心,就在这时我看见一片云里发出淡淡的光,不一会儿月亮出来了,我又开心了,云把月亮的一半遮住了,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蒙着一层薄纱。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休息的时间,我望着天空的月亮,轻轻地唱着歌,陶醉在刚才的情景中,祝愿全家人幸福快乐,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