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9
伴随着阵阵桂花飘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秋是我们传统的节日。这一天,亲朋好友亲人都团聚在一起,赏月,吃月饼,饮桂花酒。
今天我们家也很热闹,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姑姑,珊珊和我在阳台上赏月,讲嫦娥的故事 。
”明月几时有有,把酒问青天“,今天的月亮可真圆啊!你看一轮皓月高高的挂在空中,像一个圆圆的玉盘,玉盘散发出皎洁的光芒,倾洒而下,笼罩着整个大地,温暖而又宁静。放眼望去,汉江上波光粼粼,像银鱼在那里跳动。
”姐姐,你看,月亮里有黑影,是不是嫦娥在看着我们跳舞啊?“表妹大声叫起来。
是啊,广寒宫的嫦娥,是不是也在羡慕我们一家的团聚,她有没有后悔当时奔月呢?
”每逢佳节倍时亲",这里我想起了我的爷爷,爷爷,你今天有没有吃月饼呢,你在天上看到我们簇拥在奶奶身边,你是不是也很高兴呢?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真的希望所有的家庭都能够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