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13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吃过早饭,我和妈妈到超市去买菜。
虽然外面下着雨,可超市的人一点儿都不比平常少。人们推着购物车,采购蔬菜,水果,月饼,肉类,卖肉的柜台前,挤得里三层外三层。我们先在人少的水果柜台前买了许多水果,又买了些肉,虾,鱼和蔬菜,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后,妈妈开始准备午饭,我就开始写作业了。
十一点半,午饭准备好了,有红烧排骨,油焖大虾,豆腐炖鱼,香菇青菜,我们一家吃的好开心啊。吃过午饭后,我又吃了点水果和月饼。
晚上,月亮躲在厚厚的云层里,迟迟不肯露面,妈妈准备了许多祭拜月亮的贡品,就摆在一张小桌子上,朝向月亮出来的地方,供奉月亮婆婆。供奉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吃那些好吃的了。
这个中秋节,虽然下了一天的雨,我还是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