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8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到了,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每到中秋节我们会吃月饼、赏月、放炮,月饼有各种各样的,味道也不同,每个味道的月饼都很好吃。
中秋节的月亮就像一个又大又圆的玉盘一样挂在天空,美丽极了,传说月亮上住着嫦娥、玉兔,而在中秋节的月亮是最大最圆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
到了晚上,五颜六色的花炮在天空中绚丽多彩的飞舞着,就像道道银河在天空一样,漂亮极了。我们今年也不例外,我和爸爸也放了很多的炮竹。
但是,放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真想天天过中秋节啊!过节就像过年一样,可真热闹啊!而我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老师。我也希望在这学期里我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做个老师喜欢的好学生。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