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3
刘老师先叫我们观察月饼盒子,我仔细地看了一会儿,发现盒子上画着蓝色的酸梅、青青的苹果和其他炫丽多彩的水果,上面还画了一个爱心和恋月,我看到这就情不自禁地叹出:“浓浓秋意,点点真情。”
该拆月饼盒了,我刚拆开,一股浓浓的密桃味扑鼻而来,这时,我们不约而同地把袋子拆开,意味深长地品尝了一小口,“啊,真是太好吃了。”我说道,我忽然想起了杜甫的《八月十五夜》这首诗来。刘老师说:“每个人只有两分钟的时间来吃噢!”我像刚刚睡醒的熊一样,从月饼的香味中醒了过来,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一盒月饼两三下就被我吃了个精光,再看看窗外那个圆圆的月亮,“呀,真美丽呀!”我感叹道。
今年的中秋节我过得真开心呀!明年的中秋节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去吃月饼、看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