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6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之夜,家家户户的亲人都聚在一起,吃着丰盛的晚餐。餐桌上总少不了又大又圆的月饼。所以中秋节又叫"团圆节"。
晚上,我一家人喝着桂花茶,吃着月饼,还吃着许多水果赏月。月亮圆又圆,像嫦娥姐姐的脸蛋,那时我真想拥有一双翅膀,飞到月宫和嫦娥姐姐做伴。
圆圆的月亮,让夜晚行走的人不被眼前的障碍绊倒,再加上美丽的烟花,都汇聚成了空中的"花海",一会儿如天女散花,一会儿如繁花似
景的"菊花"不满夜空,让大多数人都忘记白天的疲劳。
中秋的月亮真美,我真的希望明年的中秋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