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15
今天是九月二十四号,农历八月十五,我们称它为中秋节。中秋节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它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节日,它象征着:月圆,人也要圆。“人也要圆”这四个字指人也要团圆。
恰恰正好,我的太爷爷在今天生日,所以我们吃饭的桌子、椅子、餐具都是圆的,就连桌子上的玻璃转盘看着都像今天的圆月亮,就感觉像来到了一个月饼的世界。我非常喜欢今天的节日,原因有三点,第一点:因为有很多小朋友很热闹,我喜欢热闹。第二点:东西非常好吃,有我喜欢的月饼。第三点:每一次参加别人的生日我都玩得非常开心。我还吃了很多东西,柚子、蛋糕、长寿面……这些都超好吃,特别是蛋糕,又软又甜。
哦,差点忘记了跟大家说:“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