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14
中秋节那天,我让爸爸陪我到天坛玩耍。从小学六年级就看了好多“穿越”小说的我深受其“毒害”,这类小说里的人物都是从天坛穿越到古代的,我一直想去看一看。于是,我和爸爸每人骑一辆自行车出发了。
进了天坛西门,之间里面绿树成荫,蓝蓝的天。红色的大门和蓝色的琉璃瓦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们左看看、右照照,有趣极了。我们一路来到了圜丘,我怀着激动地心情进入了圜丘,顺着楼梯走上顶部,哇,真大呀!四周都是树林,上面是蔚蓝的天,真美呀!
我站到了中间那块天心石上,闭上眼睛,心理默念:我要穿越,快让我穿越吧,穿越吧。这时裤兜里德手机响了,原来是老妈让我们下午快点回来吃中秋团圆饭。我的美梦被搅醒了,没有穿越成。我和爸爸又逛了别的地方,有回音壁、祈年殿,直到下午5点多才往家赶。
这就是中秋节的一件趣事,后来我跟爸爸说了,他笑我太小太天真。以后我也不会尝试穿越了,我和家人在一起已经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