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作文优秀
中秋节又名团圆节,是我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中秋节吧!
上午,当我们来到了奶奶家,发现哥哥、姐姐他们已经到了,大人们开始忙着做饭,只见他们有的择菜、炒菜,有的和面包饺子......各有分工,忙得热火朝天。最高兴的是我们三个小孩了,我们玩起了瘸子抓人、模电棒、迈大步等游戏,屋里屋外到处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晚上,当大人们还在吃饭聊天时,我们三个就跑到院子里看月亮。月亮已经升得很高了,又圆又亮,漂亮极了。姐姐说:天上的月亮多像一个圆圆的月饼啊!哥哥说:我看像一个大圆盘。我说:不对,应该像一个足球。哈哈......在这个万家团圆的夜晚,吃着手中甜甜的月饼,仰望着天上的明月,发现它是那么的美、那么的亮。
这就是我家的中秋节,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