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的作文(优秀)11
中秋节到了,我和弟弟开心地玩起来,大人们快乐地忙着团圆饭。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桌丰富的晚餐很快就准备好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吃起了团圆饭。此时,爷爷举起酒杯说:“今天是八月十五团圆节,我祝愿咱们家生活更加喜庆,快乐,中秋节愉快!”爷爷的话让我感到了团圆的喜庆。
时间过得好快,一会,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天空,我们一家人一起来到外面赏月。月亮真圆啊!高高地悬挂在天空上,它洒下了银光,似乎覆盖了整个大地。月亮的旁边还有一层薄薄的云雾,把月亮轻轻地包住了。看着看着,我不由得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好像看到了嫦娥,在我们快乐地过中秋节时,她是多么孤独啊!我真希望有一天嫦娥也会来到我们人间,和我们一起过幸福,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