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作文
20xx年,在暑假的一个安静的清晨,那是早上六点。我从床上起来了,天还没亮,我到外面去刷牙,我看到了一道蓝光从天上降到我家屋后,出于好奇我跑了过去。我惊呆了,一架巨大飞船。
这飞船不一般,不是地球的,他形状像一个盘子也像一个凸透镜,中间厚边缘薄。这难道是人们常说的“UFO”?太有意思了,我也没想太多,为了防身我就拿着一块石头跑进去了。这内部好华丽啊!实在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脚底下好像踩了什么东西,我抬脚一看,是一个大的红色按钮,这,这不会是飞船的启动开关吧!我意识到这一点时这玩意已经起飞了。我这悲惨的人生啊!我当时就急了,跑到窗子边朝下望去我意外看见我家后面有两个头大身体极小的动物在那徘徊。他们是谁?我知道了,这是他们的飞船。顾不了这么多了,我得让飞船停下来,接着,我拿起手中的石头朝控制器猛地砸去,没想到这东西质量竟如此的好,石头都大卸八块了,这货竟毫发无损!来硬的不行,那就智取,我又去乱按控制器,我真是个天才,仅仅用了三分钟就让他停了下来。(我得去申请个专利说不定还能拿个诺贝尔奖)。正好停了一个陆地上,我朝窗外一看天竟黑了!怎么可能?我仔细看了一下,原来不是天黑了,这飞船质量不仅好,速度快得也惊人啊,仅用了5分钟就到了宇宙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
我得想个办法。我在飞船里乱找了一边,把飞船翻个遍,过了半天,我肚子已经饿了,这飞船里的氧气也快没了,终于让我找到了,在一个高科技抽屉里找到了一颗“药丸”,这是唯一能吃的了,但这会不会是毒药?算了事情都已经这样了,还会再糟一点吗。我闭着眼睛吃了下去。然后我接着就晕了过去。
我醒来时发现,我既没有缺氧的感觉了,还不饿!我看了看我的身体,天啊!我成了外星人,我不敢正视我的摸样,但是没死就还有希望!我走到门口,心想:“既然我变成了外星人应该不怕没氧气了吧,恩,既然这样,就从这个星球去找回家的方法吧,虽然希望不大”。我看见们上挂着一把很高级的抢,像一把激光枪,就顺手拿走了,下了飞船,果然我可以在这里呼吸。这个星球山岭起伏,峰峦密布,没有水,大气极其稀薄,大气密度不到地球海平面大气密度的一万亿分之一。没有火山活动,也感觉不到生命的迹象,是一个平静的世界。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陨石坑。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从这里竟可以看到地球!也就说明这里和地球很近,我又看了看其他我所能看到的星球: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我推断了一下,地球周围还差月球,对了这里是月球!我看见我脚底在发亮,发着红光,我抬起头来看了看,原来是一颗小小的陨石,还没有我吃的的那个“药丸”大。没什么好怕的,我不经不慌的走开了,我刚走不到两米,就被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冲到了不知多么远的地方。不会是那颗小陨石吧?太吓人了,这里太危险了。尽管危险我也得走下去,走一步,是一步。我看见方圆1内外有一座小山丘,小山丘后面有一个比小山丘还大的黑虫子,他像一个大蝎子,但它尾巴很短,一副很可怕的样,子我顿时毛骨悚然,月球怎么会有这种玩意?好恶心。他好像看见我了,朝我大吼了一声,一看这虫子小学就没毕业,真空中怎么可能会听见声音,我一点惧怕也没有了,没智商的虫子,我怎么能害怕小学生!我举起手中激光枪,它还在盯着我这把枪看,我按下按钮,可怜的小虫子,去死吧!可等了好久,只见这枪在发光,没反应啊!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是一把玩具枪!外星人也玩玩具?我看了看这只虫,他好想不耐烦了,怎么办?再这样下去小学的虫子也会把我吃掉。我急中生智,我手中的是一把玩具枪,谁说玩具枪就不能攻击,我拿起玩具枪瞄准那虫子一只眼睛猛投了过去,竟然打中了!随后我发挥毕生所学,以我最快的速度逃离了。
我一直跑,一直跑,可是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坑中,我当时就生气了,谁那么缺德?随地乱挖坑,挖挖坑也就算了,挖完把它填上也行啊,不填也可以忍受,最可恨的是为什么这个坑贯穿了整个月球,玩挖这洞一定废了不少心血吧,完成这项工程最起码得好几十年那,光毛爷爷也得好几个亿啊!第一个顾客是我,怎么说也得给个优惠啊,优惠是什么?让我这样飘在太空中,生不如死?
我彻底绝望了,我就这样飘在太空中,眼睁睁地看着地球却不能回去,我多么希望这一切是个梦,我用手用力扭了一下我的耳朵,好疼,这不是梦。我脑海里回忆起了很多很多事,老师说过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那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我的信心恢复了一点,但心里还是很担心,我尝试用积极乐观心态去面对,半小时左右希望真来了。是一个巨大的陨石,怎得好大,它行驶的速度差不多20万公里每小时,直径在10公里到20公里之间我预算了一下他的轨道,正好从我这里经过又正好驶向地球,我毫不犹豫的抱住了这个大陨石心想:得救了。我脑子一转这玩意是驶向气球的!那要是撞上了地球不只是我地球每个人都不会活下来,我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力敲打陨石,可这没用他纹丝不动,反而我的手越来越痛,我放开了陨石,使我和那个陨石分离了,我知道再抓下去也没意义,地球生命倒计时开始了。我估计找它这样的速度还有十分钟就撞上了。我束手无策的飘在空中看着一颗颗流星飘过,离奇的是一个黑色的行星后面竟发着蓝光,不可能啊,我仔细一看他竟朝我飞,来还会拐弯?他离我越来越近,我看见了,那哪是什么行星,那是飞船!他到我旁边听了下来,门开了,果然是外星人,很像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古玛雅人。我没管太多我用手指了指那个大陨石,它们似乎明白了什么意思,以光的速度飞了过去,用一道绿光把陨石照了个遍,只看见那个陨石竟然从地球直接穿了过去没发生碰撞,就像一个虚拟物体一样。地球得救了,我也在不知不觉中高兴的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我惊奇的发现我躺在我家床上,我看看我全身竟然又回到了人类,妈妈回来说:“你早上起来去哪了?天黑了才回来”。我说:“20xx世界末日,是外星人拯救了地球!”妈妈竟背着我去了医院。
我不知道外星人为什么会降临地球,也不知道外星人为什么要拯救地球,但值得相信的一点是地球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