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9
元宵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热闹的广场上猜灯谜。
那里的人可真多,熙熙攘攘的,有的人在猜灯笼上的灯谜,有的人在广场上拍照,还有的人在放烟花。我们当时兴奋地跳了起来,我对妈妈说:“妈妈去年的灯谜广场跟今年的广场好不同啊!”妈妈微笑着对我说:“走吧,我们去猜一个灯谜吧!”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走进去,那里的人可真热闹,尖叫声,叫嚷声,充满了整个广场。我拿着一个像苹果一样红的灯笼拆了起来,我一拿到那个灯谜,上面写着:河不浅。(打一人名)这道题让我愁眉苦脸,我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想出来,我马上跑去兑换处,告诉管理员答案,他说:“五分钟之后再来。”我半信半疑的走了。
五分钟之后,广场上的气氛渐渐变得冷清,我再次来到兑换处,管理员说:“恭喜你获得二等奖,请到这边换礼物。”
那天我们玩的真高兴啊!希望下次这里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