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12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同时也是我的生日。
早上,爸爸妈妈很早起来,虽然乡下人不多。元宵节我家上午都是吃长寿面,中午亲戚们到我家里吃饭,晚上家里吃火锅,吃完火锅吃蛋糕。吃完了饭,我们家乡有元宵节特有的节目,节目表演结束后,家乡有特殊的活动,在别的村里的人也有到我们这里来看龙的。他们在我们这里玩得很开心,我们这里的人一般要到10多点才停,然后聚集在一个地方弄吃的,弄完了,已经12点。大家已经在家中睡觉,所有的大人正在弄明天的吃的,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开学了,没写完作业的同学,在补作业,写完了的同学,在那里嬉戏玩耍。在乡下,我们凌晨2点还没有玩完,有人来接我去城市里,我到了城市,就刷牙洗脸吃饭,然后去学校报到。
这就是元宵节,元宵是多么热闹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