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花灯,灯儿多得数不清……”我背诵着自己写的诗,踏着皎洁的月光,连蹦带跳地跟爷爷奶奶来到五一广场观灯。
我站在入口前向里面望,只见上边花灯多得数不清,真像天空中的繁星啊!
我们来到里面。五彩的花灯挂在空中,闪着耀眼的光芒。呵!路边的彩灯还真不少,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种类繁多、设计新奇、造型各异,有一排排古色古香的宫灯等。这里的灯个个诗情画意、玲珑精致,真是巧夺天工啊!美丽的花灯给这里增加秀丽的色彩。五一广场被装点得火树银花、璀璨夺目。绽放的五彩礼花腾空而起,你追我赶。好美的夜空,深蓝色的天空布满五彩斑斓的礼花,开放的礼花如一个个缤纷的彩球,似一朵朵洁白的雪花,像一颗颗绚烂的流星。礼花把天空变得光彩夺目,将元宵之夜变得无比美丽。
圆月高挂在天空,夜已经很深,五一广场里人们都沉浸在欢乐之中。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五一广场,可那别出心裁的彩灯和那一张张笑脸却仍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