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17
“去看看!去看看!”我们一家三口随着人流慢慢向文二路口走去。这是什么?突然,人流停止了,向着西城广场的大门涌去。我抬头一看,西城广场灯火通明,金碧辉煌。哦,那是元宵节!我和妈妈爸爸加快了脚步,很快就进入了人山人海。
哇!人那么多,到处都是黑暗。我隐约看到人群中不远处有兔子灯、狗灯、鸡灯、莲花灯此外,还有巧妙的维护,亭台楼阁,水胸分明,观音菩萨大发慈悲。孩子们提着小灯笼,拿着荧光棒,把元宵节的夜晚装饰得更加美丽,使古老的艺术更加旺盛。
听爸爸说:一个灯笼有一万多个孔,二十多到三十万个孔。所谓“千窗闭目”是与现代照明技术相匹配的,即针、结、扎、刻、画、贴、裱等传统技法与现代高科技相融合,光线穿过针眼,构成生动的画面。哇!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