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5
今天是元宵节,被笼罩在快乐中。其中,属迎龙灯最热闹……
于是我们决定,今晚去看龙灯。果然名不虚传,龙的四周围满了人,把现场的气氛弄得更加热闹。哗,那龙大约长三十米,把整条街都填满了。龙身体的各个部分是用长凳连起来的,凳上有着两个红红的灯笼。每节两个,把龙装扮得威猛无比,更加逼真。
开始了,只见那龙身被举了起来,风摇曳着灯笼中的火。龙向前“飞”去,到了一家杂货店,那家店立即放起了烟花,烟花在天空中怒放,月亮在烟花的装点下,更加美丽。制造出一个魔幻气氛,龙头在那家店门口点了三下头,那家店的主人拿了一个大红包放在龙嘴里。哦,原来是想让龙给自家保个平安。正在这时,龙头一摆,呼地整个龙身被拉到了后面,人群一下子慌了,我也忙着跑。大家犹如受惊的马,疯狂的像四周拼命地跑去。啊,聪明的人会觉得很危险,而傻的人会觉得很刺激。我虽然不想当傻的人但是还是很刺激。
啊,迎龙灯真的很好玩啊!他让我们知道团结才有力量,就像迎龙灯一样,如果一个不用心,就会被拉走的。我们一定要用团结的力量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