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21
每年元宵节妈妈都会带我去夫子庙玩儿,那里张灯结彩、游人如织,过年的气氛很浓。
我们首先来到灯市,这里人山人海,来买花灯的游客很多,我只能抬头看见挂在高处的花灯。荷花灯、兔子灯、青蛙灯、鲤鱼灯……这些传统花灯每年都有。啊!快看,今年新增加了老虎灯和狮子灯呢!每一盏花灯都做得巧夺天工,看得我眼花缭乱,选了这盏又想要那盏,一时拿不定主意了。
突然,一架粉红色的小飞机灯闯入我的眼帘。你瞧它,全身布满了亮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机头和机翼两侧的3只螺旋桨做成太阳花的形状,迎着风欢快的旋转着;悬挂的拎绳上还飞舞着五彩的小旗,真是太漂亮啦!我越看越喜欢,爱不释手。
妈妈会心地笑了笑,买下飞机灯送给我,还祝愿我“展翅高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