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11
刚过完一个愉快的春节,又迎来了热闹的正月十五元宵节。
早早吃完晚饭,我跟着妈妈来到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一片喜气洋洋。那一盏盏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的花灯真是令人大饱眼福。有红彤彤的猜灯谜。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灯笼,那小白兔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呢,还有“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灯笼……突然,一只金黄色的巨龙出现在我的眼前。啊!真漂亮,真神气!我不禁感叹道。那只巨龙张着血盆似的大口,鼻子翘得老高,那只宝珠般的圆眼,放射着白光,金黄色的龙身上披满了片片金甲,像一位身披盔甲的将军。一位外国人看见了巨,连声说:“Good,Good,verygood!”
夜深了,时间不早了,我恋恋不舍地跟着妈妈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明年的元宵节我还要来看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