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终于到了,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门前都挂着红灯笼,而且吃饭之前还要放鞭炮,当然,晚饭也和以前不一样,要吃元宵。
大约五六点了,“怎没还不开饭呀。”在一旁的我说道。这时,爸爸说到楼下放鞭炮去,我便去看一看。爸爸把鞭炮挂到树枝上,拿起了打火机。“噼里啪啦”,鞭炮声响了起来。“开饭了,开饭了。”妈妈喊道。我端起了一碗元宵,品尝了一个,那种香喷喷的气味让我回味无穷。吃完元宵后,我便来到了厉山公园去看烟花,来到现场,还没有开始,我们又等了一会儿,烟花终于开始放了,因为离得太远了,看不清楚,我也挤进了人群之中,忽然,一位小孩子说了一个字,看。我仰起头来,只见天空中有很多一闪一闪的星星,噢,不对,星星哪有那么多颜色,这是烟花,大约五六秒过去了,颗颗流星般的烟花落了下来。哇,真是太逼真了。再看看大街上,真是好不热闹,车水马龙。
十点了,我也该回家了,但看着耀眼的烟花,还是不忍心走,又过去了五六分钟,我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