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25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节可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哦。
晚饭后,我和爸爸老妈步行去灵湖观花灯,一轮皎洁的圆月挂在黑漆漆的天空中,无数的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仿佛在诉说着元宵节的传说。有了星星月亮的陪伴,我们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美丽的灵湖,真是不同于往日的灵湖啊!今晚的灵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不同造型的花灯摆在广场中间,有“骏马奔腾”,“鱼戏莲叶”,“吉祥雄狮”……
在黑夜下,花灯闪闪发亮,每个造型都是那么的逼真,我像一只蝴蝶在花灯中穿梭,栩栩如生的花灯让我流连忘返。
虽然现在还是春寒料峭的时候,仍挡不住人们去观赏花灯的热情,络绎不绝的人们涌向了灵湖广场,顿时灵湖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今年的元宵节真是热闹非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