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26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盼望已久的元宵节终于到了。
这一天,我早早地吃过晚饭,去新世纪广场看烟火,“;轰轰隆隆”新世纪广场上开始放烟花了,并且烟花还打出了四个字;:“新年快乐!“;我看到了美丽的烟花,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看完烟花回家,我们家也开始放烟花,只见爸爸从楼上抱下来一个”天女散花“放在院子里,爸爸拿起火机点了一根烟吸了两口,放在花引子上面,我在心里暗暗数:1,2,3......刚数完3,天女散花被点燃了!一下,两下,三下,四下,像个小星星一样的东西冲向了天空放出了美丽的烟花,慢慢地二,三,四也分布在天空上,还眨眨着小眼睛。我还来不及细细品味,“小星星”又成了急速而下的流星,画着长长地银线消失在苍穹中,真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啊;!
放完了烟花,我又津津有味地看着联欢晚会。
今天,我渡过了一个繁忙又快乐地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