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18
2月6号是中国的元宵节。要吃汤圆,所以我们今天晚上就要吃汤圆!
这天,上午因为妈妈没时间去买汤圆,要去上班,所以妈妈就中午去买汤圆。妈妈的汤圆买回来了,是花生味的。接着妈妈就去做饭去了!
今天的中午饭很香,很好吃!吃完晚饭后,妈妈就又回公司去上班了。我呢?就回房间去写作业去了。
妈妈走了以后,一个邻居就一直在找我玩。
到了晚上六点,妈妈就回来了。妈妈一回来呢,就休息一下,去炒菜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
爸爸和妈妈一起弄得饭菜好好吃耶!我们一家人吃了个团圆饭呢!
吃完晚饭后,我们就给外公烧了一点纸。拜了一下。之后妈妈就去煮汤圆了!
我们做的不是一般的汤圆,而是桂花汤圆。我们在小区内摘了一些桂花。等汤圆煮熟了之后,再把桂花用水过一下放进去煮一下就可以了。
桂花汤圆煮好了。味道香香的。你看,这就是我所说的桂花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