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16
今年的元宵节灯会活动是在文化公园举行的,那里非常的热闹,充满了欢乐喜气的景致。
文化公园里有许多不同造形种类的动物花灯,有米老鼠、马、长颈鹿、101忠狗、大熊猫、龙……等等,花灯在五颜六色灯光的点缀下,真是美丽极了,让我有如置身在童话梦幻般的世界中,只见大家都抢着合影,像机闪个不停。
公园的草地上,有许多小朋友提着花灯、玩着仙女棒;还有人在放天灯,天灯随着轻风徐徐的上升愈飞愈高,就好像许多的小星星,在黑夜中闪呀闪的,非常漂亮;还有许多人在放烟火,五光十色的烟火把夜空点缀的五彩缤纷,我的耳边还不时传来大家的惊叹声!
我们一家人迟迟舍不得回家,直到累了,才踏上回家的归途,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