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300字小学三年级(最新) 8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哈尔滨看眼睛,妈妈特意选在元宵节,好让我感受一下外面过节的气氛。
我们在哈尔滨过的节很愉快,第一次在外面过节,感觉太棒了!那一天我陪妈妈逛了一天的街,特累,晚上妈妈带我们去吃了我最喜欢吃的肯德基,然后就去看烟花,哈尔滨的大街小巷都在放烟花,好漂亮啊,我们在红博世纪广场看到四周都是五彩缤纷,鞭炮隆隆,好响啊,简直太美了,我捂着耳朵,东望望,西看看,我的眼睛好象都不够用了,冻的我小手冰凉冰凉的,妈妈说:“我们回去吧”。
我也不愿意离开,看了好一会,实在坚持不住了,我们要回宾馆,结果人实在太多了,打车又不好打,我们走了好一会,才打到一个出租,感觉终于可以歇一小会了,那我也恋恋不舍的望着车窗外面,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过了一会到宾馆,哇我的脚都累的麻了,我真的该好好睡一觉休息休息了。好一个难忘的元宵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