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娜缓缓掀开被子,七个小朋友并列躺在拥挤的小床上呼呼大睡。
“懊,天哪!他们真可爱”渔夫手抚摸着另外两张不熟悉的面孔:一头金黄色的卷发,肉嘟嘟的小脸蛋令人爱不释手。
“他们的母亲弃养了,可该怎么办呢?”桑娜陷入沉思。
“要不?我来养吧!”
“可我们已经有五个孩子啦?”
两个人都沉默了。
一天后。
七个孩子在沙滩上光着脚丫跑来跑去,欢笑声充斥着天空。“呵呵!你给他们取个名字吧?”桑娜问,“叫安妮,格林吧!”
“阿姨,我妈妈呢?”安妮目露期待,“哦,我的宝贝,你的妈妈西蒙去了一个无人的国度,她会幸福的生活下去,以后阿姨来抚养你和弟弟格林”“我要妈妈,我要妈妈!”泪水夺眶而出,桑娜没有说话,任凭她闹下去。
晚上,渔夫高兴的提了一袋鱼回来,“今晚开荤了!”安妮和格林大吃起来,兴奋的度过了这寂静的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