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为了维持家里的生活每天都照常冒险去打鱼,令桑娜十分的不安,总是担心丈夫会出事。
有一天,丈夫又早早地出去打鱼了,直到深夜也不见他回来,桑娜十分急躁,在屋子里直跺脚,心想会不会出什么大事了?夜更深了,屋外又刮起了一阵大风,旁边的树林发出了“唰,唰”的响声,更加令人心惊肉跳。不一会,风停了,四周寂静极了,“咯吱”门被推开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是他,是他回来了!只见他的身后站着一个男人,这个人的名字叫做瑞斯法郎,因船在中途中遇难而被翻下了水,被渔夫救了起来。
这个人还说,他家中有一笔大财产,可以支助桑娜他们一家,以报答渔夫对他的救命之恩。于是,渔夫一家随着瑞斯法郎来到了首都—伦敦,瑞斯法郎很守信用,果然给了渔夫一家一笔巨大的财产,让他们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后来,瑞斯法郎又介绍给渔夫适合他做的工作,桑娜一家对瑞斯法郎感激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