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时分,渔夫和妻子桑娜为今天的伙食发愁,可渔夫昨天傍晚没有打到鱼,所以就只能吃一些黑面包,可这些远远不能填饱肚子,因为这些只有一点点,孩子们的肚子还是很饿,但这也没有办法。
这天,寒风呼啸,渔夫不得不去打鱼,过了好一会儿,桑娜开始焦急起来,因为仍不见渔夫踪影。桑娜听着风暴的声音,“他现在在哪儿,上帝啊保佑他救救他,开开恩吧。”她自言自语地说着。
过了很久,渔夫拖着网,手里提着三条鱼,一边走进来一边说:“嘿,我回来了!桑娜。”桑娜说:“你终于回来了。“我捉了三条鱼,赶紧煮了让孩子们先吃。”桑哪说:“好的。”
一会儿,桑娜就把鱼端上来了,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地吃着,渔夫和桑娜的脸上才露出了一丝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