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娜和渔夫决定抚养两个孩子,实现西蒙最后的愿望。
第二天,孩子们醒来,发现旁边还有两个弟弟。孩子们不等桑娜解释,就争先恐后地说:“一定去过我家几天了!妈妈,你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之后,他们和西蒙的孩子们一起玩。孩子们很懂事,这让桑娜和渔夫感到很欣慰。渔夫又带着他的网出去了。现在他必须更加努力工作,因为他必须再抚养两个孩子。桑娜呆在家里照顾孩子,收拾房子。像以前一样,地板被打扫干净了,餐具在架子上闪闪发光。
一天,西蒙最小的孩子突然发烧,渔夫早早出去抓鱼。家里只有桑娜和七个孩子。桑娜只能放下手头的工作,抱着孩子立即跑去医院为孩子看病。桑娜回到家时,已经是中午了,她想孩子们肯定饿了。当她推开门时,桌子上有一大碗热腾腾的鱼汤。房子也打扫干净了,房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摆放得整整齐齐。她激动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孩子们很懂事。当渔夫回来时,桑娜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渔夫这件事。渔夫说:“虽然我们家不富裕,但我真的很高兴孩子们这么听话和懂事。”
许多年过去了,孩子们已经长大了。这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