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笑着看两个孩子说:“啊!桑娜,你已经把他们抱来了,你真是我的好妻子!和我的想法一样,太谢谢你了!只是,亲爱的桑娜,以后你要更辛苦了,不过,不用担心,以后我再多打些鱼,我们的日子一定会好起来!”桑娜笑着点点头,她也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从此以后,渔夫每天起早贪黑地打鱼,可鱼并不怎么好打,有时不仅一无所获,还会把网撕破。桑娜也很辛苦,她每天要照顾7个孩子的饮食起居,晚上还要帮渔夫补鱼网。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桑娜变得更苍老了,头发如雪花一样白,满脸的皱纹像一片枯树叶。孩子们很懂事,能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终于有一天,渔夫病倒了,孩子们只能带父母去镇上边看病边干活。桑娜一家的善良、勤劳感动了镇上的一位富贵人家。好心的主人让桑娜一家住在自家宅子里,并让他们在那里工作。
日子一天天好起来,孩子们也长大了,西蒙的两个孤儿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对桑娜与渔夫的养育之恩感激不尽。
从此以后,桑娜一家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