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娜说:“你看,他们已经在这了。”“原来你把他们都抱回来了!”渔夫惊讶的说。
第二天,那两个孩子醒过来看见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便哇哇大哭,但看见桑娜慈祥的面孔和那么多的朋友便停止哭了,桑娜用昨天没吃完的新鲜面包喂西蒙的孩子,桑娜的孩子也想要吃,可桑娜已经没有了......
几年后桑娜和西蒙的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一天渔夫打渔什么也没打到,最后一打时捞出一个罐子里面装满了金币,他飞快的跑回家说“桑娜,我们可以供孩子上学了!”“真的?”桑娜半信半疑的说。几天后,孩子们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一天,孩子问桑娜:“在学校同学们都说我妈妈死了,是真的吗?”桑娜想了一会儿说:“孩子你的妈妈的确死了,但他肯定不希望你们伤心难过。”孩子们哭着跑出去,一会儿他们会来说:“妈妈谢谢您,要不是您我们早就死了。”几年后孩子们个个都成了才,天天出去打拼,渔夫将剩下的金币给了孩子们。
几年后渔夫一家发了财,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