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桑娜!”渔夫说,“你还是那么善良!快看。这两个小家伙多可爱啊!”渔夫仔细地看着这两个孩子。“是的!”桑娜说:“他们真可怜!然后-我们,我们...我们收养了他们!”“嗯——”渔夫皱起眉头,沉思了一会儿。突然,渔夫坚定地说:“这绝对不是孩子们的错。这两个孩子不能忍受这一切!我们会挺过去的!”
第二天一大早,渔夫的五个孩子很高兴又看到了两个孩子,并且在一起玩得很开心。该吃午饭了,有点不对劲。这食物勉强够一个七个口吃者的家庭吃。渔夫中午没有回来,也没有鱼吃了。这个家庭只有两条超过两英寸长的小鱼。这怎么可能够八个人吃呢?然而,桑娜不得不把食物给西蒙的两个孩子。
晚上,渔夫回来了,最后吃了点东西!但是为了救这条可怜的鱼,桑娜和渔夫只喝了两小碗鱼汤。将来每天都会是这样。桑娜和渔民们每天都会挨饿。但即便如此,Sona一家越来越穷了。
十年过去了,桑娜舒适的家被一栋只有一个炉子、一个锅和一个大床垫的空摇摆房子所取代。
孩子们越来越大,越来越聪明。他们都帮忙做家务。有些人和渔民出海捕鱼。一些人也给他们的邻居送报纸赚点钱,然后给桑娜补充他们的家庭。看着孩子们如此懂事,学习又好,桑娜非常欣慰。
最后,所有七个孩子都进入了好大学,并获得了全额奖学金。在业余时间,他们也会做一些兼职工作。桑娜和渔民年轻时太累了。他们太老了,不能工作。然而,他们经常收到孩子们的钱。
后来,这七个孩子大学毕业,找到了好工作。渔夫和桑娜也和孩子们一起过着幸福而富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