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
渔夫看到这样温馨的场面,为自己所说的话而感到自豪。渔夫想伸手摸摸这两个孩子的头,可又怕吵醒正熟睡的他们,并对桑娜说:“他们真可爱!”
“是呀!这嫩嫩的小脸蛋可真白,两个孩子紧紧地挨在一起呢!”桑娜轻轻地说,“我们也睡觉吧,明天还要干活呢……”
第二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渔夫早早地就出门打鱼了,桑娜也起床为孩子们做饭,接着干起了针线活。这一天桑娜一如既往的干活,等孩子们都睡着了。她又坐在椅子上干起了针线活。晚上,古老的钟发出沙哑的声响,发出九下,十下……桑娜看这天气要变脸了,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这时一句熟悉的声音吸引了桑娜:“我回来了,桑娜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
桑娜激动地问道:“你终于回来了,你有什么好消息?”
“我……我捞到……一个又大又璀璨的珍珠。”渔夫满脸笑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这会我们的生活有着落了。”桑娜兴奋地说,“这一定是上帝开恩了。”
渔夫严肃地说:“我明天就把这珍珠给卖了,让家里的孩子过得好些。”
……
渔夫把他换了钱,拿一些买了一张又大有柔软的床和被子。于是,剩下的那一箱钱都拿来供他们吃穿。桑娜和渔夫并不是靠那些钱生活而不干活。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做自己该做的事。孩子们也不断地长大,我想他们一定在想:我要快快长大帮助爸爸妈妈。
这么幸福快乐的大家庭,倒让我想起一句话:“好人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