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在一个美丽,祥和的圣诞之夜。洁白的大雪下了整整一天到现在才停止。美丽的夜空繁星点点。人们在祥和的气氛中早已进入了梦乡。屋外的雪人在寒风中一动也不动;屋内壁炉里的火苗烧得正旺...
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留下了长长的亮痕。雪人在流星飞过的刹那许下了心愿,他希望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想有和人一样的快乐生活。
流星实现了他的愿望。
但条件是他不能开口说话,也不能靠近提热的东西。否则他就会像雪一样融化。流星飞过窗前的瞬间,屋内的火苗也许下了她的心愿。她希望变成人,在人间找寻她的真爱。流星也实现她的愿望。条件是她不能够说话,象征她的生命的火柴如果燃烬,她的生命也就结束。
其实,那不是一颗真正的流星,那是丘比特的爱之箭第一次降临人世间。拥有神奇力量的爱之箭当然可以实现他们的小小愿望!圣诞节的清晨,他们出现在了同一座城市的不同角落。雪,又开始下了。城市早已开始了喧闹的一天。城市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穿越在繁华的街道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们都感到非常的新鲜和高兴。从这条街道游到那条街道,从这个商场逛到 那个商场,和路边的小猫小狗一起玩耍,听音乐厅传来的音乐......
这所有的一切,从刚开始,就注定了两人的相遇。他能感到她的存在,她感觉他的靠近。终于,在一条小街上,他们邂逅了。他立刻被她的美丽可爱所吸引,她找到了她要追寻的那个他。两人的相遇是如此美丽,在陌生的城市里穿行,。两人走在一起,却没说一句话,因为对流星的诺言他们无法开口说话。当他牵起她的手,他感到的是一阵温暖,手上冒出了一丝丝的“汗水”。她却感觉他的手是那么的冰凉。
他们走遍城市中的大街小巷。后面留下一串串相伴的脚印,顷刻,又被大雪淹没了。
不知不觉,他们已快乐的度过了一天,夜色的帷幕正慢慢笼罩了城市的上空。他们一起坐在城市的边缘。松柏上积满了雪花,压得枝条“吱吱”作响,两只麻雀在天空快乐的飞翔,追逐嬉戏一群小孩在雪地上打雪仗,奔跑着,她坐在他的身旁,雪一瓣瓣轻轻地飘落在他们的身上,她用她那纤细的手抚去他身上没有融化的雪雪花儿随风飘进她长长的秀发中。
黑夜里,她依靠着他,却没感到一丝丝的温暖。紧紧握住他的手,感到的还是寒冷。于是,她从火柴盒中抽出一根火柴,轻轻一划,小小火苗电亮了周围的雪。她把火苗靠近他,给他取暖。他没拒绝她爱的火焰。水珠一滴滴从他的手上流下...
火苗很快就熄灭了,可是她握住他的手还是象冰雪一样的冷酷。她不知为何他的体温如此低,是受不了这寒冷的天气吗?于是,她又划燃了三根火柴,火焰的光芒更耀眼。火光中,他微笑着看着她,将她抱进了怀里。她的羞红了脸,静静的躺在他的怀里。幸福的火苗尽情的燃烧着。其实,他是为了不让她看见他头上的水珠才将她拥入了怀抱。他紧紧地抱住了她,让她痛的无法呼吸,火苗又一次熄灭了!
摸着他冰凉的身体,她有些着急了,抓出一大把火柴点亮了。他微微把手抬高靠近火苗。看见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她感激的笑了。他感觉自己的手在变小,手指在模糊。水从他的手臂上慢慢往下流,又滴到了地上,让她无法发觉。
火苗一次次的熄灭,又一次次的重新燃起。他的身体也在她的体温中慢慢融化。火苗在继续燃烧....他再也支持不住了,手指全融掉了,手臂也显得消瘦了。水一滴滴往下流,雪地上出现了一条小溪,水弯弯曲曲的在雪上流淌。他倒在了雪地上。她也跟着他一起倒下了。火光越来越微弱,她的生命也逝去。火苗还是熄灭了。她用尽全身的力量划燃了最后一根火柴,他用他的另一只手去捧住那火光。身体在继续融化。他送给她最后一个微笑,她也笑了。火光里闪现出他们从相遇的现在的一天中点点滴滴快乐幸福的时光。他的面孔模糊了......最后,他融化成了一滩雪水。
雪静静的下着,一片雪花落在了火焰上,升起了一屡轻烟。她燃尽了自己变成了一屡轻烟升上了天空......
又是一个圣诞节,谁又重新结成了冰。他醒了过来。可发现周围不见了她的身影。他四处寻找,找遍了城市中他们一起呆过的地方,可还是找不到她。当他明白她已经不在了,失落的他纵身跳进了火海。瞬间,他变成了水蒸气升上了空......
两颗赤热的心又在天空相逢......
突然,一颗流星从天空划,穿过两颗心。其实,那不是一颗真正的流星,是丘比特的爱之箭再次来到人世。它将两颗相恋的心永远的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