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1),在古荡一小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虽然只是沧海一粟。在芸芸众生中,更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逗号,但我们有那么一个梦想——让古荡一小的明天因我们而闪亮,因我们而辉煌!
六(1),如同是一片浩瀚深邃的宇宙,38颗小星星面向地球,眨者眼睛,想尽自己的力量,把光明带到人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大家都知道,自己发出的那一点微弱的光,是那么得微不足道,但是大家依然如此倔强,如此执着;大家都知道,我们即将与生活了六年的同学、老师,说“再见”了,所以,我们依然会永不言弃,努力地眨着眼睛,还是那么执着,因为——我们要为在母校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要昂首阔步,让新生活向我们点头微笑!
六(1),普通,平凡,但在古小的绿阴场上,将永远留下我们飒爽的英姿。六年来,六个让我们刻骨铭心的蓝色的夏天,让我们拥有执着的力量,拥有坚强的勇气!在那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洒满了阳光,留下了蓝天下的微笑!小学最后一年,最后一届运动会,稳坐冠军五年的我们,决心那下六连冠!但我们知道,大家都在进步,但即使希望再渺茫,我们依旧会执着到底!
比赛那天,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在眼泪与欢笑声中夺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广播里传来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消息,我们大声欢呼,在古荡一小激荡起我们潮水般的热情!
我们之所以欢呼,是因为我们属于古小,眷恋六(1)!
六(1),潇洒,执着,在充满希望的篮球场上,我们共同努力,神采飞扬!古小篮球队共有10名队员,其中7名就是出自我们六(1)这个大集体。在本学期的中小学生趣味篮球赛中,我们经过了骄阳下的考验,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30多所学校中,夺下了西湖区第4名。我们欢跃,在阳光下绘上一道绚丽的彩虹,让它因我们而永远悬挂在古小的苍穹!
我之所以欢跃,是因为我们拥有梦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六(1),活泼,上进,在全国著名的上海戏曲学院,下学期就会有一位我们古荡第一小学六(1)中队的成员——陈婕。她在36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后在36000名选手中只录取36名,而陈婕正是36位中的一颗启明星!她以专业考试第1名和文化考试第4名的绝佳成绩被上海戏曲学院录取!这是多么高的荣誉啊!这颗无比璀璨的启明星为我们六(1)争了光,为古荡一小争了光,更是为整个杭州市争了光!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为她感到骄傲,为她自豪!请大家记住—她,六(1)的启明星——陈婕!
我们之所以骄傲,是因为我们团结上进,懂得苦后的甘甜!
六(1),阳光,聪慧,在学校每届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中,我们六(1)的成员总能一举夺冠!在本学期六年级组奥数竞赛中,我们六(1)中队的楼易成同学稳稳夺下了一等奖,而朱雯凯颖和杨铭也不逊色,获得了三等奖。我们六(1)的成员不仅在学校的数学竞赛中获得了很高的荣誉,在全国的华杯赛上也成为了闪亮的焦点!杨阳,杭州外国语学校推选生,在华杯赛上夺下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朱雯凯颖与杨铭也不甘落后,最终获得了三等奖!我们为他们而快乐,六(1)也为他们而闪亮!
我们之所以快乐,是因为我们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六(1),热情,奔放,用自己的双手绘下了阳光下的童年,用色彩表露了我们对生活的向往。在绘制邮票大赛中,我六(1)的沈哲燕同学栩栩如生的作品荣获杭州市优胜奖;卜羽婷同学的一幅作品获西湖区三等奖!我们为她们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一阵又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盖过了操场上的沸腾!
我们之所以鼓掌,是因为我们生活在如此美妙的世界!
六(1),快乐,可爱,用岁月换来了一手的好字。在语文写字竞赛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开始利用空闲的时间了练习。在写字比赛那天,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竞赛中,大家心中都有那么一个信念——不为个人,只为班级荣誉!都说“风雨过后见彩虹”,我们付出了,但也得到了,我们努力了,但也回报了——我们获得了语文竞赛六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们之所以幸福,是因为我们懂得付出,懂得回报!
六(1),机智,努力,六年来,我们六(1)的语文期末成绩几乎没有过“不及格”。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加油,才换来了今天几乎不太可能的成绩。我们大喊“加油”,我们分享胜利的喜悦,在记忆的蓝天上写下片片祝福,让丝丝的春雨化为甘甜的雨露!
我之所以大喊,是因为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加油!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六(1)因为普通、平凡,所以它也存在许多的缺点。
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同学们难免有点儿自由散漫,上课注意力也不太集中了。但是,我们六(1)的同学也知错就改,合理地安排课余生活,学习娱乐两不误。
六(1),潇洒,执着,与众不同;平凡,出众,神采飞扬!但春花有意,流水无情,我们即将告别六年小学生活,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我们宣誓:在初中的新生活中,我们会做得比现在更好,不让古荡一小丢脸!到了初中,我们依然要让古荡一小的明天因我们而闪亮,因我们而辉煌!
在古荡一小的辉煌历史中,将永远纪录着那么一个班级,他们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将有那么一颗闪亮的星星,永远把希望挥洒在古小的夜空,那,就是我们——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