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作文
1最美是信任
面对山川我们可以高呼,雄伟!面对江河我们可以大喊,澎湃!面对簇簇鲜花我们可以细语,陶醉!面对亲人、面对朋友、面对老师,我们最想说些什么?我最想说,信任。
使世界变成美丽的东西有很多,而使人性美丽的就是信任。信任可以击毁原本无法逾越的高墙,让伤痕累累瞬间转换成无言的相拥。
曾经看到过一个电影场景:电梯出了问题,停在六十八层,不知何时就会坠下,而此时,电梯里有六七个人。消防人员把电梯顶打开了,从上面一个一个救出了电梯里的人,只有一位老奶奶因为害怕怎么都不肯把手伸向消防员,人们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老奶奶才把手伸给工作人员,她的一只脚踩在地上,电梯就瞬间坠了下去,呼啸而过……
试想,如果老奶奶一直不愿将手伸向工作人员,那她不就丧命了吗?如果只是因为害怕而不信任工作人员,世间又会增加多少遗憾?
对我来说,朋友之间最应该信任,但一个人又能寻觅多少知音?朋友间似乎更多的不是信任,而是嫉妒和猜疑,换而言之,大可不必与这样的人交朋友。信任的双方不会用花言巧语奉承所谓的行为,也不会与在竞争中败下阵来的对手相向而行时高昂的仰起头对他不屑一顾。信任者最值得信任。由信任朋友之间充满了安慰与欣赏,学会了放大别人身上的优点,而不是把别人的缺点放大成为别人的全部。
正是这样,世间有了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了“信任”的双眼,在欣慰中学习了宽容,在宽容中获得了真正永存的友谊,用“信任”观赏“高山流水,用”信任”之弦,觅山水知音。
只有信任了别人,别人才会信任自己。
美丽的事物往往在于发现,拨开眼前的大雾,用心灵之光照亮所有的美丽。
2最美的信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伙伴,我也一样,我最好的伙伴还要树李湘淋。
在严肃的校园中,有一天,我正在和同学们玩着只听:“张小烁,张小烁。”这个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着,“!原来是李湘林呀1
“张小烁,给你这根笔。”
“你给我比笔什么?”我疑惑不解的问道。
“我妈妈给我买了两根笔,所以我送你一根。”
“谢谢你,李湘林。”
李湘林送我饿的那根笔是晨光的,我非常喜欢。就在这件事过后,我问李湘林:“李湘林,你觉得我的橡皮好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