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年级含泪作文
难忘的眼泪每个人都会流泪,当然,我也不例外。从童年到成年,我流过无数的眼泪,但这些眼泪曾让我记忆犹新......
考试那天,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来到学校。老师发完试卷后,我浏览了一下,发现考试特别简单。所以我匆忙完成了试卷,并首先交给了老师。当我打开中文书时,我突然想到一个大问题出了错。我立刻失去了兴奋,叹息着离开了教室。
第二天,当老师分发试卷时,我的心很不安,我一直在想,你为什么不检查一下呢?当试卷分发时,我不敢直视试卷上的分数,因为我担心这次分数不会超过90分。犹豫了很久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看了一眼我的分数。唉,我只得了88分,离我正常的中文水平还有7到8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一直无法平静下来,因为这一次我由于粗心大意而失败了,并且担心我的父亲会生气。这时,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似乎出现在我身边。天使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一定要说实话,这样你父亲才能原谅你。”然而,魔鬼用嘶哑的声音说:“说实话,你肯定会被打败的。这只是一个谎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争吵得越多,就越激烈。我如此焦虑,以致于把他们散开了。
当我到家时,我双手把试卷递给我父亲,并告诉他我这次考试失败的原因。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父亲并没有责骂我,而是耐心地对我说:“每个人都可能鄙视敌人。没关系,只是下次不要低估敌人。因为智慧是从它落下的地方升起的,记住不要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听到父亲的话,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泪水是羞愧留下的。
一滴难忘的眼泪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悲伤的人。我很少哭,但那次我哭了。
随着第一声口哨和最后一声口哨,考试结束了。我平静地走出考场。我为这次考试尽了最大努力,没有任何遗憾。经过一个月的复习,我感到麻木了。
宣布的那天。当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名单的顶端时,我抽泣起来。一个月的努力工作没有让我失望。事实证明,只要我努力工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眼泪是幸福的眼泪!我也这么认为这个月,我完成作业后开始复习。我已经背熟了那些知识点。我远离人群,只是静静地看书。我在和时间赛跑。我想这次我赢了。我所有的心思都在学习上。我的脑子里充满了知识。我把剩下的时间都花在了试卷上。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是考试的日子。
拿到试卷后,我发现我几乎没有错问题。我不知道我在这四份试卷上花了多少力气,带着多少希望。
我想这幸福的眼泪可能是我最难忘的一滴。其他人向我投来奇怪的目光,但这有什么关系呢?我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我只相信努力工作和收获。我只知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困难的。我只知道我们100%是自己,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
此时,我的心情已经渐渐平静下来。尽管泪水仍挂在我的脸上,我还是笑了。那笑容把我脸上的泪水映得更加晶莹剔透......
一滴难忘的眼泪世界上有感动的眼泪和悲伤的眼泪,但这一次,我的眼泪既没有感动也没有悲伤。但是遗憾。当我去海滩玩的时候,我看到沙滩上光滑的贝壳和鹅卵石,忍不住捡起来。我抱着许多贝壳走着。突然,我看到一个弟弟手里拿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贝壳,在阳光下闪着金光。它既漂亮又漂亮。我忍不住想拿走它。但是在我的心里,我想知道如果我把壳拿走,小弟弟会不会生气。他会怪我偷了他的贝壳吗?我想得越多,我的心就越乱。
然而,我不顾一切地溜到放贝壳的岩石上。他悄悄地把它拿走了。当弟弟转过身时。他冲着我喊我的壳,我的壳,谁偷了我的壳。我感到心里酸酸的。当他看到我手里拿着他的贝壳时,他说你这个小偷,快把贝壳给我。我说凭什么证明这是你的?我弟弟更生气了。他坐在沙滩上喊道:“把贝壳还给我!把贝壳还给我!”许多人来到这里。一些人站在我后面,而另一些人站在我弟弟后面。他们吵得不可开交。她哭着说,你应该尽快给我贝壳,否则你会给我另一个。我非常生气,说我会把它给你。谁珍惜你的烂贝壳?我说这话时,把贝壳扔进了海里。弟弟哭着说:“你给我买贝壳,你给我买贝壳。”我不理他,转身离开。当我到家时,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泪。我真的想对那个弟弟说对不起。
难忘的眼泪每个人都会流泪,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流了无数的眼泪,但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