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作文
一类是黑兔,一类则是白兔 。白兔是贵族,它们拥有宽阔的土地,美好的家园,成天吃大餐,可以说要什么有什么。黑兔呢?刚好相反。 一场大雪过后,一只叫飞飞的黑兔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件白衣服,“难道我变成白兔了?”飞飞自言自语。 飞飞知道,这不是一场梦,不过,现在要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了。 飞飞走进白兔们的家园。哇,一座座豪华的宫殿,金碧辉煌,闪闪发光。旁边是花园,一朵朵高贵、优雅的花多么漂亮啊。“哦,游乐场在那儿!”飞飞叫起来。一样样有趣的游戏,黑兔国从来没有过。还有学堂……每个地方都是飞飞的梦想。 飞飞便在白兔国住下来了,成天享受着幸福的生活。但是,飞飞并不像白兔们那么骄傲,不愿意帮助黑兔国,飞飞是愿意的。 为了帮助黑兔国,飞飞勤奋好学,严格地要求自己,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飞飞终于成为了知识渊博的兔子,并赢得了白兔国所有兔子的信任。
不知不觉的,冬天一眨眼过去了,小溪又开始流动了,雪都融化了,柳树也开出了绿芽,春天来了。 森林里的兔子们都是分为两类的,一类是黑兔,一类则是白兔。白兔是贵族,它们拥有宽阔的土地,美好的家园,成天吃大餐,可以说要什么有什么。黑兔呢?刚好相反。
一场大雪过后,一只叫飞飞的黑兔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件白衣服,“难道我变成白兔了?”飞飞自言自语。飞飞知道,这不是一场梦,不过,现在要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了。
飞飞走进白兔们的家园。哇,一座座豪华的宫殿,金碧辉煌,闪闪发光。旁边是花园,一朵朵高贵、优雅的花多么漂亮啊。“哦,游乐场在那儿!”飞飞叫起来。一样样有趣的游戏,黑兔国从来没有过。还有学堂……每个地方都是飞飞的梦想。飞飞便在白兔国住下来了,成天享受着幸福的生活。但是,飞飞并不像白兔们那么骄傲,不愿意帮助黑兔国,飞飞是愿意的。 为了帮助黑兔国,飞飞勤奋好学,严格地要求自己,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飞飞终于成为了知识渊博的兔子,并赢得了白兔国所有兔子的信任。
不知不觉的,冬天一眨眼过去了,小溪又开始流动了,雪都融化了,柳树也开出了绿芽,春天来了。 飞飞身上的雪也自然融化了,它又变成黑兔子了 。
第二天早晨,飞飞走出家门,白兔们看见飞飞竟然是一只黑兔,很生气,纷纷推着飞飞,让它离开这个白兔国。但飞飞没有大叫,它只是平静地告诉白兔们:“黑白并不重要,我们都是兔子的家族,应该和睦相处,团结友爱才对。”飞飞的一番话让白兔们听得心服口服。它们答应,把黑兔家族的兔子都请来。(这段黑兔的话说服力太强了吧?)
自然融化了,它又变成黑兔子了。 第二天早晨,飞飞走出家门,白兔们看见飞飞竟然是一只黑兔,很生气,纷纷推着飞飞,让它离开这个白兔国。但飞飞没有大叫,它只是平静地告诉白兔们:“黑白并不重要,我们都是兔子的家族,应该和睦相处,团结友爱才对。”飞飞的一番话让白兔们听得心服口服。它们答应,把黑兔家族的兔子都请来。(这段黑兔的话说服力太强了吧?)
创业学校四年级:自然融化了,它又变成黑兔子了。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它的毛柔软得像一团白缎子,又细又密;一双滴溜溜转的红宝石般的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那张似乎能说会道的三瓣嘴总是一动一动的,好像要说些什么;虽然长着长长的耳朵,可尾巴却短短的,毛茸茸的,好像一个小雪球,还往上翘着;它的前腿短小,后腿粗大有力,四肢灵活,行动敏捷,跑起来像一阵风似的。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白兔。这只小白兔是妈妈给我买的。它虽然不像熊猫那样珍贵,可在我看来,它比熊猫还要招人喜爱呢!
因为它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脾气怪怪的,有时高兴,有时不高兴。只要它一高兴,就在家里跑来跑去,跳来跳去的,而且它还特别的听话,我让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可是它要是不高兴了,就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不管我怎么惹它,它都不动。哎,真拿它没办法。
每当妈妈做饭时,就叫我去拿一些小白菜来喂它。这时,“白雪公主”就偷偷地钻进厨房。等我把小白菜拿到厨房,放在桌子上,它就蹦上来,把小白菜啃得“遍体鳞伤”。
每当我打开冰箱时,“白雪公主”就迅速地窜进冰箱,叼上几个胡萝卜,向我吐吐舌头,好像在对我说:“你看我多棒。”我看看“白雪公主”,无可奈何地关上冰箱门。 有一次,“白雪公主”跳上我的肩头,我以为它要舔我的脸,没想到它是去叼我的头发,还咬去我几根头发,气得我几天没有理它。“白雪公主”到不记仇,围着我照旧又跳又闹,还用小爪子搔我的脚。我忍不住了,边笑边指着它的脑袋说:“你这个小东西,前几天还咬我的头发呢!你忘啦!”谁知它又抓了我一下,看着它孩子般的调皮样,我又好气又好笑。 这就是我的“白雪公主”,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