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茂盛的森林里,有一个非常有钱的狗爸爸,家里有两条小狗狗,但是家里只有他一个人照顾,而且每天狗爸爸都要驾驶自己的汽车从家里开车到公司那边去,要两个多小时,所以狗爸爸决定,要请一个会照顾好家,照顾好自己的保姆,于是他来到了街上。首先他来到了一个普通家庭,看到了一只母鸡,他就假装成穷人,去那只母鸡家乞讨,然而这只母鸡看起来贤惠,但是她向四周望瞭望,见没有人,就大声喊道:“你是谁呀,一个破乞丐,快滚开,就你这样,还不如去死了。‘’狗爸爸听了,目瞪口呆,呆若木鸡。心里想;这个人很虚伪,搞不好会弄坏家庭,财产。于是狗爸爸摇了摇头,就唉声叹气的走了。第二天,他不像往常那样,先穿着华丽的衣服,再去乞讨,然而这次,他是直接装穷,在商场门口乞讨,然而个个人都见到他那个模样,都快速的跑走了,狗爸爸又摇头摆耳了,低声叹气的走了。
然而的以后几天,狗爸爸都是带着失败而回来。但是有一次,狗爸爸的朋友拜托狗爸爸帮朋友买价值五百万的古董来到古玩店,开始,狗爸爸乘着奔驰,戴着眼镜,穿着西装,那样子,很明显狗爸爸是为富翁,狗爸爸一下车,大把乞讨你拥我挤的上去乞讨,狗爸爸心底善良,每人都给了一百块。然而有一只狐狸,看到了狗爸爸这么富有,于是狐狸打了歪主意。
他就装可怜,跑去狗爸爸面前乞讨,然而狗爸爸也给了他一百块,然而狐狸就乘现在,跑到狗爸爸身边,痛苦起来,大声喊道;“你救救我吧,我一家老少被洪水被淹没了,就剩我一个人,在城市里,就我一个人,没有亲人,找工作也没人可要我,就因为我是穷人,长得丑,,呜呜,大善人救救我吧,我可以帮你管家务,做你的管家,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事情,钱不是问题,呜呜。”狗爸爸带着同情心说;“好吧,不过我要试用你几天。”狐狸笑里藏刀的笑了起来。狗爸爸把狐狸带到了自己住的别墅,狐狸一看,都吓呆了。狗爸爸把狐狸领到了自己的屋子,说以后这里就是你家了。狐狸欢快的跳了起来。
狐狸开始上班的第一次,狐狸不迟到,早早的就来到了狗爸爸的家里,狗爸爸想试下狐狸,就故意放一两百块钱到桌上,然后就去上班了,狐狸早就知道这招,就不动钱,然而他还装成很勤快的样子,狗爸爸去上班,他就去买菜,买完菜就照顾两条小狗,冲奶粉给他们喝,哄他们开心,之后还要哄他们睡觉,做完这些,狐狸还打扫了院子,厨房,还打扫了客厅,搽玻璃,做完这些,已经是下午了,狐狸一看时间,狗爸爸已经开车从公司开去家里了,于是她立马跑去厨房,做狗爸爸喜欢吃的红烧肉,鱼香排骨,猪蹄。宫保鸡丁等等这些美食。做完了这些,狐狸才休息了一下。
叮咚,叮咚,狗爸爸来了,狐狸迅速的飞去开门,狗爸爸一看,哇,房子变得好干净,院子漂漂亮亮的。狗爸爸走进屋子里面哇,大叫一声,好干净,不能再说了,然而狗爸爸担心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他的儿子,他跑到儿子的房间,一看,两个儿子在睡觉,那可爱的动作,大儿子的脚摆在二儿子的脚上,二儿子还在说梦话,你听“爸爸,我要抱抱”狗爸爸里面睡在他们的旁边,摸摸他们。狗爸爸暗示狐狸走出房间,到客厅里去,狗爸爸也悄悄的走出去了。
在客厅里,狗爸爸显示出一副开心的样子,还不停的称赞着狐狸,说他做的很好,于是狗爸爸里面加他五倍工资,连整栋别墅的钥匙都给了她,狐狸又奸笑了一下。在后来的时候,狗爸爸跟狐狸相处的非常好,然而狐狸外表诚实,听话,但是狐狸的阴谋正在一步一步得接近狗爸爸。
在一个夏天的时候,狗爸爸要出差,出门时吩咐狐狸要看好家,还把保险柜的钥匙都给了狐狸,狐狸开始礼貌的送走了狗爸爸,然而你开始露出她另外的一面,开始狗儿子要狐狸帮他买糖,而狐狸不理他们,还把他们绑了起来,然后去开保险柜,拿走里面的钱,还把银行的钱,家里的存钱柜里面的钱全部拿走,共18亿元,然而狐狸的野心还没够,她又打了歪主意,把狗儿子买给了猎人,获得了20多万,她又把别墅卖掉,获得了1。5亿元,她还是野心没够,把公司的钱全部独吞,再把别墅里的汽车全部卖掉,她共获得了48亿元,然后她把狗爸爸的照片,家庭用品,公司文件全部毁掉,让他不能咸鱼翻身。
做完这些,狐狸就乘飞机去了另外一个森林里当富翁,过上天天坐在沙发上,不用做活,就有钱的日子。然而狗爸爸出差回来,看到了自己的房子已经转让给别人,他很痛苦,但是他的儿子已经被人驯养,而他由于独吞公司财务,被告上法庭,做上了十一年的罪,在被送去的监狱里的时刻,他喊道;“没天理呀,我那样对她,她却恩将仇报,没天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