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在一个天使国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天使,他们的羽翼颜色都不一样,刚出生的小天使是白色的羽翼,随着做好事的多少来改变羽翼的颜色。但是,一旦做了坏事,不仅魔法会减少,而且羽翼也会逐渐变黑。有一个叫安琪儿的小天使,她一出生就没有羽翼,真是可怜极了!别的天使要等到10岁才用学魔法,她呢,5岁就得学魔法。“啊卟啦嘎哩咔西碰”这是妈妈在教她没有羽翼该怎么飞。安琪儿是个既懂事又聪明的孩子,她为了不让妈妈为她操心,每次都很认真的听,总是一学就会,父母感到很欣慰。
转眼间,10多年过去了,安琪儿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好天使了,人人都称赞她。如果她有羽翼现在就已经是彩色的八翼天使了,就快成为水晶微透明彩色天使了。妈妈告诉她,只要变成水晶微透明彩色天使就是仙女或仙男了,也就是神仙国的人了,妈妈和爸爸都是神仙国的,神仙国和天使国都是樱雪儿公主管,她可是个好公主,人民都爱戴她。
在一年中的某一天里,安琪儿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她梦见了一个水晶微透明的彩色仙女在对她说话:
“你想不想要一双属于自己的羽翼?”
“嗯……想,”安琪儿说,“那我怎样才能得到呢?”
“只要你找到几件宝物,并在途中做20件以上的好事,我就能帮助你,你愿意做这些事吗?”
“愿意,那么,宝物是什么呢?”
“第一件宝物是神奇药水,我只知道一点线索,那就是这个宝物在一个乞讨者的手里,别人都看不到里面有药水,只有天使国和仙女国的人才能看到。记住神奇药水的特点了吗?”
“记住了,你接着往下说。”
“剩下3件宝物分别是魔法棒、闪光雪莲、天使鱼。魔法棒被人当成了赶羊棒,它的样子跟别的赶羊棒的样子一样。它的主人是一个10岁的小孩,这个小孩无忧无虑。闪光雪莲在世界上最高的雪山山顶上,她的芯是发光的,她不会枯萎。天使鱼在天边,她是天使变的,天使死后会变成各种动物,这样的动物可是一种长羽翼的珍贵药材呢!不要担心,你不用吃掉她,我们只是把她变成泡泡,来帮助你长羽翼,用完它后,她还会变成别的动物,她在天边的彩虹桥下面的神秘湖里,她的身上有羽翼的标识。你一定要记住,在途中不能飞,不能用魔法,只能走路去寻找,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恩,我记住了”
安琪儿跟父母告别后,开始了她的寻宝之旅,她走啊走啊,花了两年的时间才找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孩,请求他给她魔法棒,小孩答应了。她正准备去找别的宝物时,幸运的遇到了一个乞讨者,给了乞讨者10元钱后,惊喜的发现乞讨者竟然有神奇药水,她请求乞讨者给她那瓶神奇药水,乞讨者答应了。她又去爬雪山,花了5年时间才得到闪光雪莲,她好几次都从雪山掉下来,险些摔死。总是爬上去又掉下来,爬得辛苦极了。身上有了许多伤痕,非常疼,但是她坚持不懈,终于得到了闪光雪莲。最后她来到了天边找到了彩虹桥下的神秘湖,发现了天使鱼,把她带了回去,她用了10年的时间才找齐所有宝物,现在她已经26岁了,天使和仙女或仙男的寿命都是1000年,好事做的多还能延长寿命,现在天使国与神仙国还活着的最老的有5032岁了,她可是个好仙女。安琪儿走着慢慢的回到了仙女国,一回去,她就睡着了,一睡就是10年,十年后,她醒了,看见了那个仙女。仙女对她说:“你的使命完成了,你在途中做得好事有100件以上了,现在我将帮你拥有羽翼。”说完,仙女就开始用那些宝物制成的魔法泡泡将安琪儿包围,并飞起来,安琪儿的背后长出了一对水晶微透明彩色羽翼,太漂亮了。天使对她说:“我的名字叫樱雪儿,我要告诉你现在你是仙女了,现在我选中了你当我的接班人,你拥有许多优点,是唯一有资格当公主的,我相信你能把国家管理的更加美丽,更加和谐。这个王冠我将亲手给你戴上。”说完樱雪儿给安琪儿戴上了王冠,安琪儿是新任公主了,她谢过樱雪儿后,就兴冲冲地飞回家,准备告诉父母,她惊喜的发现,她飞过的土地,都是绿油油的,比以前更生机勃勃了,她的羽翼会洒落美丽的晶片,使大地变得更美丽。回到家后,她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父母,父母笑的合不拢嘴。
在安琪儿的管理下,国家变得更美丽、更和谐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一个节日里,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正当人们在庆祝的时候,一个恶魔出现了,它破坏了宴会,把国家搞得一团糟。就在这时,安琪儿出现了,她用自己的仙术与恶魔进行斗争,两个人不相上下,人们不再慌张,都纷纷来帮助安琪儿,团结的力量是伟大的,他们齐心协力,把恶魔铲除了。
从此,人们过上了更加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