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有一种花,开在寒冷的高山上,在它绽放最美丽的时候,却遇到了寒冬,来不及凋谢就被冰雪包围住,那一刹那的美丽成了永恒,它就叫做雪天使。
雪天使好象在等待着什么,等了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等得连心都碎成了一颗一颗小水珠。
你还在等什么?他已经走了,那曾经美好的回忆就如浮云,看得到却抓不住,你又何苦让自己活在回忆里。
雪天使凄美地笑了笑,那么痛,那么无力。
你不是我,你不会懂的。
是,我不是你,但我却知道你很傻。
是吗?
她的嘴角牵起了一个冷漠的微笑。
是你的,终归是你的,不属于你的无论你怎样的求,也是一场空。那又何苦让自己陷入无尽的等待中呢?你不觉得这样的等待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吗?
雪天使沉默了。
一个声音在空中回响:“如果这样的等待一开始就是个错误,那我宁愿错一辈子吧。还好,他打破了僵局。“来吧,别浪费时间,我现在吹笛子,你好好记住音调,这些乐曲你以后用得着。”笛声响起,雪花开始飞舞。这里是雪山。
一曲接着一曲,我情不自禁要与雪花们共舞,我显露了精灵真身。我的尖耳朵,我的长发,我的透明翅膀。我在空中托起小雪花,然后吹散它们;我扭动腰肢,穿插在一簇一簇银白色雪团之间;我扇动翅膀,将身边的雪球推向高处。一整夜我都开心地舞动着,直到笛声停息。
“为什么不吹了?”我坐到了雪的身边。
他爱怜地伸手将我前额头发上雪花摘去,这小小的动作让我感动不已。“你不冷吗?”
“噢,好像是有点。你不说,我还不觉得。”我认为因为雪的笑容让我的知觉变得迟缓了。我思忖着,原来,他也会法术的。
雪不再下了,天上慢慢出现一两颗星星,渐渐得多了起来,也越来越亮-----星光点点。而我身边的雪,被一层圣洁的荧光所围绕着,让我不敢直视他的脸。
雪握了握我的手,问我:“刚才我吹的曲子不对。“傻丫头,我见到了你,为的就是把笛子给你。来,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他主动把我抱上了膝。“我有没有说过,你好轻,比你看上去还要轻,你应该多喝点花露。”
他开心的捏了一下。“乖,拿起笛子。不要哭~~我不会离开你,我会永远守着你。”他突然扯下一根银发,又在他逐渐散落的羽毛里挑了一根最白亮的,开始做起手工来。我才留意到,他给我讲故事时,双翼已经慢慢萎缩,羽毛也快掉了“哇~~~”我控制不住的放声大哭起来。
雪温柔的将我搂进怀中,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似乎这是种魔力,我渐渐地平复了,觉得好累,我怎么又要睡着了。不要睡,不要睡,我拼命地对自己说。可是我只能模模糊糊感受到雪最后对着我额头深深的一吻。我感到一丝舒畅的凉意钻入我的心扉,让我浑身似脱胎换骨般。而雪的体内突然荧光四射,耀眼得是我睁不开双眼。在强光减弱的同时,雪也逐渐消失了。猛地,我醒了。
我醒了,捂着胸口,庆幸自己刚才只是做梦。突然手中一凉,才发现寒冰笛确在我手中,笛子上的挂件正是白色羽毛。我的身边。你要和王子一起并肩作战,用寒冰笛的力量,来击退我们的天敌。”我知道,王子每百年都要与我们精灵国的天敌------炙奴进行殊死搏杀。
但是我却不知,原来寒冰笛是用来克制炙奴的。
最后族长意味深长的对我说:“爱一个人,就会希望看到她最美丽的样子。”
大选之日,我被诺诺打扮得非常端庄美丽,只是我并不是很开心,也无心敷衍任何人,像个木偶似的被摆布着。到了精灵集会的庭前,看到差不多所有的精灵都来参加了盛会。王子威严又不失风度的走到我们四位候选精灵面前,轻声的问候我们。我记不清我是怎么回答了王子的问候,只觉得手中的寒冰笛微微颤动。
整个大选过程我都没有在意,直到诺诺掐了我一把,我“啊”的一声惊呼起来,才发现现场所有的精灵正注视着我,特别是王子也好奇地盯着我看。我只得走向前,听王子的传唤。
“芭笃,你有什么特别的才艺或礼物要呈献吗?”王廷的礼仪官问道。
“我,我没有。”
“啊~~”我听到背后我们一支巫女族人的惊
经那对强健有力的白色翅膀,重新让我感到安全。
我成了王妃,我完成了我的使命。
后记:
精灵国每一百年都会下一场雪,每一次都有笛声奏曲,只是却再也没有一个精灵听过“雪新娘”。
炙奴,身材短小,有尖牙和利爪,如翼龙般的双翅,全身呈血红色,食森林中的小动物为生。如食到精灵,能加强法力,增强攻击力,缩短其修炼年限。优点:作战时,行动迅猛,狠而准;缺点:没有持久战斗力,皮肤遇雪腐烂,如遇大雪,多数丧命。
“芭笃”精灵语,意思:雪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