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曾以为,自己是孤单一人;曾以为,自己的心无人能懂;曾以为,自己是人海中最易被忽略的一个。曾一度,为别人对自己的忽略而落泪;曾一度,为别人对自己的冷漠而伤心;曾一度,为别人对自己的伤害悲叹“知己难寻。”那时“越长大越孤单”成为自己心灵的写照。而现在,在我身边出现了晓雨(暗夜忧雨)、小忆(樱翼陌恬)、筱月(hexinyue)、哥哥(李成杰)和风随年华这么多的朋友,我真的好高兴,好感谢上苍,你们对小颖的关心,让小颖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也因为有你们,“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成为我最真挚的祝福。
雨天使——晓雨(暗夜忧雨)她是我初一同学,是我在现实生活中唯一的一个知心朋友。可以这样说,没有人比她更懂我的心,在她面前,我就是我,我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需要一丝伪装。晓雨,你一定记得,初一时我在你前位,每天和你说说笑笑,我们两个有着谈不完的话题。你曾对我说,你从小玩到大的一个朋友对你有防心。你无论有什么消息都第一时间告诉她,而她,连作业都对你有所保留,她骗了你。听你说这件事,毛毛心里真替你不值,虽然,你并没有太多的表示,但毛毛懂你,真心换来伤心,对你是一种伤害。不过,晓雨,毛毛永远不会那样对你。前几天,我亲了你一口,没吓到你吧。它是我对你的承诺,这辈子,你永远是毛毛心里的知心朋友。还有,晓雨,毛毛知道你对每个人都很真心,很坦诚,可是付出的结果,却不总是如意的,你的心很脆弱,一些小事都有可能让你落泪。以后,有什么事和毛毛说,我会以百倍的诚心关心你,老五,毛毛永远在这儿。灰色阳光——哥哥(李成杰)他是我师傅,也是我在小荷网上交的第一个朋友,他的文章写的一流棒。绝不是夸大,正是因为他的文章,让我对他崇拜的很。后来,和他聊天,感觉他是个好孩子,他对我作文的评论,含金量很高。我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哥哥,能够关心我,帮助我,在我郁闷时听我倾诉。和他聊天,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所以他就成了我哥哥。哥哥,我真的希望你把我当作你的小妹妹,就5,6岁的小妹妹,可以吗?对了,哥,提个建议,以后和你聊天,别总是“呵”行不?至少也要“呵呵”啊。还有,为你作宣传了,不感谢我啊?要不,不和你玩了。洁天使——小忆(樱翼陌恬)说心里话,小忆你真的好单纯,单纯的如泉水般澄澈。你曾对小颖说:“一定要幸福。”你还曾说:“小颖。要哭的时候我陪你哭。伪装什么的真的太累。有时候要卸下面具啊。开心一点吧。不是所有人都那么虚伪。要大大的笑着。不要一直哭啊。你很好。
很像一个天使。天使是不会哭的。所以你要好好的。不许伤心。不许落寞。如果真的心痛了。找我吧。我要永远陪你。”小忆,看着你的这些话,小颖的眼泪在眼里打转,可是小颖没让它流下来,小颖答应你,不会流泪,虽然小颖不是天使。小忆,小颖不会寂寞,因为你在我身边,小颖时刻感受到的只有安全、温暖。在你面前,小颖永远不会有伪装。小忆,你的话或许我记不了一辈子,但半辈子小颖能记住,小忆缘让我们相遇,分让我们相知,小颖无法承诺我们的友情会永恒,但我可以承诺,小颖会以百倍的真心、百倍的努力让它永恒。小忆,你信小颖吗?纯天使——风随年华他是我小荷网上的第三个朋友,他刚上初一,我一直把他当作小弟弟。他很可爱、很单纯,带人很真诚,那次我随口告诉他我的月考时间,没想到他却一直挂在心上,在我考完试后,还十分关心的问我成绩,这对于别人来说或许微不足道,但对我来说是极大的安慰。风随年华,我把你当作小弟弟,你不介意吧!你们也快考试了,加油啊,你的成绩一直很不错,要争取更大的进步啊!你有不懂的可以问我,初一我学的还可以。
我相信,只要你努力,第一没问题。加油啊。真天使——筱月((hexinyue)她是我的第四个小荷网友,我非常感谢她,基本上我的每篇文章,都有她捧场,我真的很高兴,自己的文章可以有人喜爱。其实,每次发文后,我都特别关注自己的文章有没有人看,文章被冷落,心里难免失落。可是,筱月,有你的支持,小颖觉得足够了。就算只有你和小忆,小颖也会继续写下去,有你们的支持,小颖永远有信心。谢谢你,筱月。晓雨,小忆,筱月,哥哥,风随年华,还有所有看过我文章的人,关心我的人,小颖真的好感谢你们,有你们,小颖不孤单,小颖不寂寞。距离让我们相隔很远,还是那句话,小颖,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们,你们,是小颖永远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