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作文
记忆中,那是美好的一天,刚刚开始,在家门口便出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快递。
“嗯?这是谁寄来的?我最近都没有买东西呀”而且上面的寄件人是外国的人名,叫做林克,上面的信息被抹去了,怀着好奇心拆开盒子后,掉出来一张机票,看着机票上的时间,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所以我下定决心立马去了机场,登上了飞机。
下飞机后,我很快就见到了那个快递的主人林克,我们互相自我介绍,原来林克是一个有经验的探险家。我们一边在交谈着,一边向机场外面走。说着说着我和他便决定去探险,林克忽然想起什么,问我:“道具准备好了?”我当时就怔住了,因为这两样我什么都没带!我只带了换洗衣物,除此以外什么都没有了。“果然都没带吧!也怪我那么突然,但这一次我和你要去的地方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虽然去过的人没有活着回来的!不过听别人说是很棒的!”听林克说了这么多,我不禁打了个冷战,不过不去的话我心里又觉得心不甘!因此,我决定和林克去探险。
林克要带着我去他家,因为走了很久,我觉得自己的腿都要废了,看到他家有个软绵绵的沙发时,我一下子就想躺上去。林克却把我带进了一个全是武器的房间,里面全都是枪、刀、炸弹……“这些全部是你的吗?”我好奇地问了问。“对的,我从小就学着打猎了,探险中最大的成就还是打败了一只老虎。对了,你快去选择你喜欢的装备!”我在那里挑挑捡捡,“不行,这些作用不大,又很重,不能要!”林克一直在看着我,还提出了他的意见。“好了哦,我装了满满一袋!”林克看我拿好后二话不说又拉我上楼,我看到了一架直升机!我惊呆地看着林克,他不慌不忙的拉我进飞机,告诉我说他会开飞机。
“你看,这是地图,我们要从现在在的位置飞到那个岛上,那个岛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飞机起飞了,我却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醒,醒醒!”“啊!”我跳了起来,发现一旁的林克不见了,飞机好像出故障了,却不知道如何是好,突然林克抱住我,直接拿起跳落伞跳下了飞机。
我突然意识到,背包留在飞机上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们与飞机一起掉落,我忍不住流出了泪。林克见了转过头可惜地对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现在我和你的装备全没了,但是别怕,我们可以根据岛上有的东西活下去的!”
不久后我们便落地了,飞机却掉进了海中。我和林克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沙滩上的温度十分暖和,忽然一只大型的鲸鱼跳出海面,我和林克正看着,一只像恐龙的水生物突然一口吃掉了鲸鱼。林克打起精神对我说:“这就是我们要去的那岛。”我看了看周围发现这里有茂林修竹,天然的道路,清泉里面飘着荷花片,我和林克喝了一口清泉里的水像吃了口香糖一样香甜,我们决定慢慢的跟着道路走,探索这个岛屿。
走到林中深处,我们发现了一块宝地,那里是九十九个温泉连接起来的瀑布,突然一个巨大的东西冲了下来!是无齿翼龙!"快走,我们马上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我和林克说完就马上跑了起来。但翼龙却没放过我们,一直在滑翔,突然翼龙直接飞走了,本以为没事了的我们刚要坐下,却有更多的翼龙一起冲过来了!“林克!快跑!”我们一直跑到了崖边,没路了!不过对面还有山洞。“看!前面有藤条,我们可以过去!”我抓住藤条直接跌过了山涧,进了山洞,却不见同伴林克。我看着翼龙在天上盘旋,还要撞开藤条。“林克!林克去哪里了!”我才想到一半,一只手伸上了崖边,我一把抓住拉了上来。啊!是林克!我看了看林克,发现他身上都是在爬上来时弄的伤口。
“啊!这怎么办才好,要是在家里那可要逢针了!”林克却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没事。只见他抓起地上的蚂蚁就放到身上,我不知其果,“为什么用蚂蚁呢?”“因为这种蚂蚁在咬紧肉时,可以加速血液流动,促进伤口快速结疤。”听了林克的解释,我点了点头表示了解了。我看了看天色,发现越来越晚了,我们还没吃饭,但是林克受伤了,我只能先扶着他向洞中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