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春儿,我想给你写一封信,可我没有你家的地址,我不知晓你姓甚名谁,我更不知确你是男是女,芳龄几许,这一切的一切依然阻止不了我对你爱慕之心。
当春暖花开的音符在缓缓的流动: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材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系蔬菜和粮食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位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些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 每一座山 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很想探索你神秘的面纱,于是,我们相约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国度,只为离你更近。汽车缓缓驶来,远远的你被一层烟雾笼罩着。那时我多想与我的瞌睡虫一起飞出窗际,与风儿一道腾云驾雾去翱翔领略你的仙境小簇。
有时,我觉得你是个孩子,嫩绿是你为世界彰显的语言。凋零是你勇敢无畏摔倒后爬起继续前行的身影,连炽热的太阳也对你展现他仁慈的一面。迷雾散去了阴霾,因你,她飘忽成白雪的影子,与云朵为你开拓了一条专属的天国大道。你是那万幸的宠儿,你更是那纯真的天使。
当我站在山尖,随处可见无所不在的新绿,有历经凋零只剩一树枝桠的你的专属天地,有萌芽猛窜成清新怡人的柳絮般的个性模样,有稳如大山枝节上无畏的接力,还有眼前的海浪声为你和弦。让我不禁的想张开双臂拥抱天地、拥抱你。我幻想自己是一个精灵,纵身一跃飘飘然的跌入你温柔的怀抱。如果我可以飞那该多好,便可与你一起跨越蓝天,迎向大海,共同等一刻春暖花开。
当我站立在礁石上,眼前是辽阔蔚蓝的大海,身旁微风萦绕,身后绿意盎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已不足以形容你带给我的富有,我伫立在一方礁石上,久久不曾眨眼,远处的海草在水面已不知跃过了多少的起伏。那一刻我希望我也似那寥寥大海中的一屡浮萍,不问来时不问去处,只为与浪儿共一支舞。
因了你,墨色的礁石也染上了绿意,海带自遥远的冬季信步而来,只为圆一份尘世未了的情缘。她的盛放比花儿更灿烂,她的肆意比风儿更张扬,她的执着不输荆棘的刺骨。尽管遭到过往行人的阻挠,她依旧日复一日的述说着她的无悔。她的到来令礁石褪去了防备,让海螺带着爱布满了四壁,海水无悔的为他们守候这一方名为爱的天国。
某日回归至一方小池,从别处拾起几瓣落花,放入流水中,无需装饰,她带着她的影子自成一方春的绚丽。波光粼粼似她曼妙的衣衫,水底的墨色与青苔成了她厚重的底蕴,无需置疑,她就是自己最灿烂的风景。这就是你给她的,最盛大的自由 。
你让我不自觉的变得贪心,对拥有的不满足,对远方总不愿错过。尽管你已来许久,我却总觉得你刚到。因了你,这个世界的绿都像新生。某日与一有人到山林里撒欢,我们悠然的走着,巧遇一座小桥。岁月让她染上了青苔,时光留下的藤条依附攀岩在栏杆的边缘,苍老枯哑的藤蔓上又长起了新绿,就恍如茫茫大海里的一叶绿洲。沉默是她的底蕴,新生是她的态度。我只愿来生幻化为一块石子铺垫于此,与你共赴四季轮回,静待花开。
总想着在这个季节里满血复活,却不知晓此刻的美正是因了这一份嗜睡般的朦胧。尽管我时常在清晨七点间行走,我却始终没自觉我已醒来。朝阳在晨暮里嗜睡,时钟仿佛也在春日里停摆。你在很多人的生命里伫足滋长,仿佛她们不过是你的随从。你的生命只有一季,却比一年还要长。
我诉不尽对你的欢喜,我数不完对你的迷恋,我看不清你真实的模样,但我知道你真真实实的来了。我几欲用一封信去书写我对你的爱恋,证明你来过,证明我活着。
这是一封没有地址的信件,寄往远方,留在岁月,更是刻在了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