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作文
如果,所有的伤痕能够痊愈;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够坚持;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莫座城;如果,所有的都能改变就不会如此;如果,所有的都可以回去我一定好好珍惜;如果,可以我一定不会放手;如果,所有都能重来,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该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她会发光,是回忆、是幸福、是希望、是动力、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她是爱我的,我却是懵懂的。后来,在失去的那一刻我终于懂得我自己原来如此依赖她!
有人说,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另一个人的到来或离开开始的。我一直都不愿去想信,觉得这种说法很荒唐,直到自己也经历了才发现原来是真的,我变了......
后悔的泪水,滴落在心间在脸颊,那是无比的心痛,是追悔莫及的泪水。时间的脚步半点都不歇息,我发现自己早赖上您,读书是每天中午到您那儿写作业早已成了习惯;在学习的道路上我曾放弃过却是您的一个拥抱,教诲、使得我从新获得自信,是您给予我力量。还记得同样的日子校运会却让我改变了,第一个校运会让我熟悉您、爱上您;然而第二个春季校运会、您的一句话却让我失去原本爱笑的自己,当我离开您宿舍的那一刻,我独自一人躲在角落狠狠哭了,可在您的面前我伪装坚强;我深知您的那一席话是为了我好,您希望我花更多的时间去融入那个与我格格不入的集体,但我却有意一步步疏远您、避开您,深怕见到您,我不再把您的家当成我的“后花园”从那一次起,我便陌生在您的世界里,留下了我一个人独自彷徨。我爱您,可却不得不远离您。
我一直认为我三月尽头的改变应是越变越乖巧点,但原来我错了。一个月多我并没有变好,恰恰相反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连我自己都快认不得我自己了。原来我变成一个做事极端,说话的语调总是那么伤人,整个人渐渐变得尖酸刻薄,我说我有心融入集体,但现在问我自己真的又融入进去吗?我不得不承认,我一个月多出来了学习心欲变欲认真,其他的我确实没有什么长进。我为了融入集体也曾付出种种努力了,我甚至失去了我最在乎的一些人、一些事儿可是换来的结果又是什么?我得到的是集体的针锋相对、依旧格格不入。但我做得最好的是一个月多都没有在任何一个人面前落过一滴泪,一直都是笑着,哪怕我早已满腹委屈无处诉,直到5月13日我还是把自己一个月多的女汉子给丢失了,我又一次哭泣了......
这件事儿说来也怪我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那天中午在您的房间,就算那个同学说话很粉刺我,我若是咬咬牙,不去回嘴,那就不会这样。回想起,何必啊,我要那个同学都吵起来,最难过的是您,不经意间伤到了您。当我踏出您的宿舍,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直到书法课泪不禁滴落,我当时抽自己的冲动都有了,不就是小燕同学对我吵得有些过分、难听,不就是我们各有所错,但倘若我不去搭理她、就当疯狗乱咬人,就没有针锋相对,那怕我先说出‘对不起’三个字也不会死,就不会惹老班生气,就不会再次让老班为了我的不懂事伤心、担心。可我为什么就是不说、曾经善解人意的我去哪了?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泪腺再也不受束缚,自习课,我冲出教室,再次站在老班的面前,看着她失去过往灿烂笑容的脸颊,,我的泪止不住的流。我恨自己,我为什么要惹她生气,她对我那么好,她那么关心我。而我呢,除了一次次的伤害,还有什么?我为什么越是爱我的人我却不懂得体谅,我真的后悔了。
后悔的泪水,让我找回曾经爱学习、爱笑的自己、我下学期一定要好好努力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在乎我的人。我会开开心心的,不让爱我的人为我操心,我相信傻人有傻福,傻人有傻乐。我依旧会心怀感恩的走我的未来式。老班谢谢您对我的爱、对我的宽容,有您在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