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一转眼间,爸妈早已白了头发,皱纹爬上了面颊。
时间都去哪儿了?冬去春来,那在父母怀里咿呀学语的孩子早已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又还能再陪爸妈多少时日?
门前的木棉花开了又谢,树上的鸟儿去了又来,朱门里的人儿早已长大,父母却白了两鬓,苍老了些许。
还没好好的感受光阴的父母,将青春注入我的生命,在我渐渐长大之中,时间就已经从我流泪的眼角滑过,无知无觉,就那么一瞬间,时间就又走了。
从未好好陪过爸妈,时间每每都从笔尖上流逝,却无知无觉。上了高中的自己早已被学习麻木,时光一点一滴的在眼前飞过。却不曾在意……
教室外忽而飘进淡淡的清香,停下笔,寻香而望,不知何时,满树的兰花都开始凋零了。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而我又长大了一岁,父母却又老了。
回忆前一年,发现早已记不清父母的容颜,脑海里,寻不到那熟悉且亲切的声音了。剩下的只是那满满的习题和老师的督促。
多久?又是多久没有好好陪过父母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什么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为什么不愿作稍稍的驻足?
多想将时间偷偷地储存下来,然后将储存的时间一次性用光,这样就可以好好的陪爸妈一次了。这一次一定要将父母的一切都牢牢地记在脑海里。
爸妈操劳了一生,看着自己渐渐长大。盼着自己能够过上更好的日子,可是当自己真的过上好日子时,又太忙碌。好日子过上了,却再也没有了时间好好的陪陪爸妈。
时间不会等你,再不好好的陪陪爸妈,就再也找不回失去的时间。爸妈陪了你一生,你哪怕只陪他们一周,也不要让他们的一生陪伴成为他们最后入土的遗愿。
爸妈老了,什么都不会求,他们不需要你们给多好的物质,他们老了,心里想着的是儿女,他们过得差一点没什么。只盼望儿女多回回家,不要有了自己的家,就忘了他们。
时间都去哪儿了?
不要多问,父母的时间在儿女这里。而儿女的时间却在被自己不断的挥霍。不要看时间还有好久好久,当你问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时候,时间早已走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门前的木棉花开了又谢,树上的鸟儿去了又来,朱门里的人儿早已长大,父母却白了两鬓,苍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