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秋踏着它细碎灵巧的步伐款款走来时,便与成熟和丰腴拥个满怀。时间过得很快,有些事已经很久了。有一种记忆,在随风飘走的那一刹那,就注定了再也飞不回来。而且,在认定了放飞它的那一瞬间,也注定了它只许越飞越远,就那样淡出……然后永远尘封。光阴不曾厚过谁,薄过谁,只是有些人习惯回首,有些人喜欢向前罢了,我们,不过是万丈红尘中细碎的微尘,日子一天一天过得飞快,一份闲情雅志在这份虚拟的世界里,用自己清淡的笔墨来寻求心底深处的一份安然,感觉很惬意。
身处浮华喧嚣的尘世,总有许多莫名的思绪和情愫无处投递,也有许多无法排遣的孤独和寂寞,那些难以言说的忧郁和淡蓝色的呓语,若是没有文字的倾吐和依托,我们,又该到哪里去找寻心灵深处的那片净土,根植一些疼痛却美丽的记忆?生命中所有的荒凉和寂寞,我们都不说。心灵与心灵之间的坦诚和交汇,都付诸文字与希冀。而那份宁静淡泊的追求,却始终是你我心头那盏不灭的灯火,也是你我苦苦跋涉其间的唯一理由。
爱的表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也许今后不能常在一起,可是内心深处从未觉得距离渐远。抒情的文字,流露着一份执着的情感,记忆里有美好的影子,相信友情不会因距离远近,不会因问候次数的减少而降温,相反因为心中的友情常在,只会让胸中暖意留存。当诸多颗星碰撞的思想火花,擦出炫目的蓝光时,岁月呼啸着,乘风而去。一叶飘旋的秋,从此成了这个季节最真最美的丰盈,也成了你我眉间的静好和温柔。这一季,每一片辗转的叶儿,每一朵花儿都写着一份浪漫和美丽。只待你我倾城浅笑,伸手便能握住这一段千年的情缘。
游走网络时间不是很长,在网络中结识了一些才情女子,她们是一群以网络为伴,以文字为伍的独特女子,她们笔下舞动着灵动的气息,飘逸着淡淡的墨香,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她们用自己的文字愉悦着自己,用自己的才情美丽着这个世界。虽然,终有一天,她们都会老去,但她们的文字却永远散发着淡淡的墨香。当一纸素色的花笺飘落,所有的心语便穿透岁月的澄澈和深邃。在共同撑起的碧蓝里,临成一阕溪山水树,一曲雪月相思。而那份玉脂凝香的牵盼和祝福,只一个瞬间,便落满你的心间。无论是散发着古色古香的诗词音画,还是浪漫凄清的情感故事,那些点点滴滴的心灵絮语,都是内心深处最真的独白。只需打开心怀,微微俯身,我们便可以偎着这些清丽唯美的心情文字,汲取所需要的温暖和温情。人生岁月,像山水般徐徐流淌着,沉淀着文化,积攒着记忆;指尖轻触着键盘鼠标,流淌着人生点滴美好与坎坷的痕迹,像是一首高山流水般的天籁之音,又是一首绕梁之音与不老的旋律。
人世间相遇的人与事太多,在我们的生命历程之中,而因遇形成缘的却又如此太少太少,因为我们都不曾用心珍惜与把握。
有些人只是我们的过客,如流星划过天际,又寂寂地按它自身的运行轨迹杳然而去。有些事只是昙花一现的亮丽,可遇不可求。红尘,说到底不过是万丈,所以,不笑红尘,因为红尘本就是如此。笑一笑,抬起头,依然云淡风清,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暂时过不去的情结。岁月如流。这一生我们走过,红尘之旅承载着生命的唯美!让生命的轨迹缘此赏心悦目,细腻精美,恬淡从容而又色彩缤纷;让生命的轨迹吐露岁月的芳华,宛如月光一般,轻柔洒泻!
在最深的红尘,独守岁月的唯美。隐于喧嚣的背后,抛弃俗世的宠辱,寂寞的在这幽深渺远的自然之境,与星月为友,邀白云为伴。晓露晨风,自是逍遥的妩媚。原来,不是每一朵花,都要有绽放的理由。我们不必苛求生活,不必怜悯自我,不必怨天尤人,不必愁苦太多,给生命一个真诚的微笑,我们将拥有温馨煦暖的春阳,清澈幽静的小河,蔚蓝高远的天空,甚至是生命中最为动人的凯歌。
或许是我的笔太钝了,怎么就透不过这层薄薄的纸背,而我所想告诉你的那些关于生命和光阴的真实的东西,它们依旧静静的停泊在岁月的倒影里,不曾稍离。
红尘中,我独守一份安然。让那一缕馨香幽幽,把那朵云淡天清的思念和祈愿,自指尖盛开,暗香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