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春的脚步,在鲜花衬托下,悄然而至。雨的思念,在连绵不绝下,让人回忆。一首光阴的故事,让我们瞬时在那些记忆里开茫,再见青春。我悄然的挥手,离别也变得暖色的许多。年少的我们,疯狂的我们,等一切开始谢幕的时候,青春将永于铭记。还记得那些追梦的少年吗,在暴雨中迎接足球的盛宴?还记得那些追过的女孩吗,在寝室里千方百计叠千纸鹤吗?还记得那些可亲的老师吗?在夜色中一遍遍监督我们自习?青春划过指尖,在俩指间留下最真的微笑,也留下最美的你?
佛然间,一切的记忆,照片成了最美的工具,它记载着我们,见证我们成长。让我们开始回忆那些逝去的岁月,它最真,它最纯,它最让我们流泪,想大声的对天空说,想大声对自己说,这就是你,不要等到枯萎的时候才感觉迷茫。做最好的自己,永于去进攻,因为每一次都是防守,当若干年之后,我在回首这里,小树苗已经变成参天大树,野草在春风中一年更比一年旺。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羽毛是华丽的转身。骄傲的抬头,骄傲的漫步,那怕漂洋过海,心永恒不变,血永恒不变,懦弱感,自卑感,开始抛弃,这就是不变的青春,不变的华丽。
别让记忆在永恒中开始长大,别让青春在岁月中开始流泪!默然欣喜,做最真的自己,做阳光的自己!去旅游吧,在旅游中看变换的世界,变化的时间,定格在心里的时间,在歌声中欢笑。灯光是我最好的伙伴,从煤油灯到电光灯,它虽然无语,它虽然不动,其实它最懂你,给你温暖,给你光明,给你不一样的人生。呀呀语开始实习练字,开始读书,它看见了你的欢乐,也默然了你的伤感,指导你快快长大,而现在它是我良师益友,默默的跟黑色一起变白。
蓦然间,关于的爱的记忆已经变少,甚至让人变傻,你哇哇的落地的时候,父母围在你身边,一刻也不休息,不停的看着你,不停的给你哺乳,大些时候,父母教你识字,开始一些善意的谎言也诞生了,当你在学校拿到名次的时候,父母拿着奖状左看右看的时候,缝人就说这是我孩子得到的,等你成人时,你才发现这就是爱,这是伟大的父母爱!当得到父母爱的时候,你并没有很好满足,欲望盼望爱情,它如种子一样在心里发芽,情愫萦绕,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当你穿上新郎服,牵着最爱人手的时候,在父母的眼里你变没有长大,其实你以为你长大了,你什么事情都觉得自己可以随心所欲。但每走一步,你都不知道未来在哪里,记得一位名人大师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男人的成长是在父亲的葬礼上。等那一天出现时,你叫知道该怎样去教育你儿女。这就是爱吧,不是歌里说的一样,走吧,走吧这是爱的代价。
有人问我,每天怎么你都如此开心,甚至当你亲人离开,爱情分手。我总是笑笑,没有正面的回答,只是随意的敷衍,一句活着,我时常问我自己,你坚持的什么,但心里另一个声音告诉我,自己的信念,就像我坚持篮球梦想,我觉得那是一种激情,它让我看到希望,看到运动的意思,我的叔叔,我的父母,他们都不让我去碰篮球,不让我做剧烈的运动,因为我有先天的心率不齐,但我热爱篮球,热爱生命,活着就应该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许再过5年,我骑着摩托环游中国的时候,你们不必讶异,人生路在旅途中,旅途中看见不一样的精彩。这就是活着的意思,我祝愿我在所有旅途中或者网络中遇见的人,因为活着就有希望,不必去流泪,不去去忧伤,下一站也许就是晴天,记得我表哥给我说过一段话,他在我最迷茫,最无助。它帮助我,“他说在北京待了一年没有,到年底时候干脆给他来了场暴风雪,能在这里看我文章的都是闲人,那么闲人就不要有烦恼,”其实对应的含义是老天是公平的,只是时间的问题,等你有机会的时候就要一鸣惊人,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潇洒,不是的你始终不是你的,哪怕是爱!放手的时候去赢得尊重。
去大声呐喊吧!因为春来了,去挥手再见吧!因为雨停了!去庆祝胜利吧,因为机遇到了!去迎接未来吧,因为忧伤失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