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听说小区内为了庆祝母亲节,特地在晚上搞了一个一个活动,我早早的就去给自己和妈妈报了一个名,准备参加晚上了活动。
我从早上一直盼到晚上,晚上终于来临了,我兴奋的跑进了小区内,哇!小区的左右两边都分别开上了明亮的,漂亮的彩色灯火,而且小区中央也摆了一个巨大的台子,我站在下面,激动了等待着晚上7点半活动的开始。广播里突然播出了通知;各位业主请注意,请注意,活动马上就要开始,请各位安静,安静,再播送一遍。又过了N分钟,全场都安静了下来。这时,一位阿姨拿着话筒,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上了台上。阿姨举起话筒,用甜美的声音说道;活动现在正式开始!台下的某观众,带头拍起手来,全场观众也跟着拍起手来。停止了拍手,活动准备开始举行!
那位阿姨又一次走上了台上,举起话筒,说;今天我们的第一个活动是————感受妈妈10月怀胎的辛苦,现在我们有请各位小参赛选手上台比赛。我双手紧握成个拳头,跑上了台上。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参赛选手,我自言自语到。阿姨又开始讲规则了。规则是这样的;没个选手站成一排,在衣服里面装一个小气球,看谁坚持的时间最长,最后掉下来,就算赢了第一关,只要前10名就可以参加复赛。阿姨说完,走下了台。
阿姨给我们参赛选手一人发了一个小气球,叫我们把气球放进去,我抱着小气球轻轻的往衣服里面放,但始终也放不进去,我越来越急,阿姨说准备开始,我在最后一秒放进去了。先我们参赛选手的气球都稳稳的在衣服里面,但过了几分钟,就有小朋友开始掉了,我看见有个小朋友掉了,心里暗暗的高兴,在我高兴时,忽然有听见了连续的爆炸声,原来几个小朋友的气球被撑暴了,我也吸取了前面的教训,我用手按住衣服里的气球。后来,我发现自己非常的不幸运,自己的气球已经开始漏气了,我眼看自己的气球越来越小了,我心里似乎也跟气球了变化一样,我越来越急,我最后想到办法,我用手按住气球的漏气点,但好象也毫无作用,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没想到,阿姨拿起话筒说;刚好剩下10位小朋友,这些小朋友可以进入复赛,我顿时呆了,我。我。我居然进入复赛了,我为自己的幸运而感到高兴,我兴奋的走下了台。也期待着决赛。
阿姨第N次的走上了台子,提高了声音说;复赛开始,请剩下的10位选手依次上台,我镇定自如的走上了台,阿姨又N次发话了,这次我们比谁会哄小孩。规则;10位选手依次上台来逗我现在手上抱的这个婴儿,哪5个小朋友把这个小婴儿逗得笑哈哈了,就可以直接进入决赛。比赛开始!
我们排好队,第一个小朋友,走上台,对着阿姨手上的婴儿做怪象,先开始婴儿睁大眼睛的望着,后来,突然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因为被他吓着了。第2位小朋友上台了,他会用什么办法呢?我正想着,第2位小朋友开始唱起了歌,唱了许久,那位婴儿根本像没听见似的继续哇哇大哭。第3位上场。过了很久,前面的9位选手的以失败告终,终于该我了,我走上台,站在了婴儿的面前,我使劲的想该用什么办法,但我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但始终没想出来一个合适的,我没办法,只好用最老的办法,给婴儿饶痒痒,我开始给婴儿饶痒痒了,我左饶饶,右饶饶,上饶饶,下饶饶,全都饶过了,但他还是无动于衷,最后我也以失败告终。阿姨又说;这次谁也没有逗婴儿笑成功,所以决赛取消,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全场的遗憾的啊了一声,都各自回家去了......
虽然我这次没有赢,但我却非常的高兴,因为我终于懂了,照顾一个孩子是一件多么难的事,但妈妈却从没有埋怨过,每时每刻都为我着想,我却一点也不懂的珍惜,总是说妈妈这也不好,那也不对的,我现在终于理解到了你的一片苦心。妈妈,我爱你!这是我最大的呼唤!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