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目标
在这个漫长的寒假已经过去的时候,新的学期就到来了,此时的我仿佛又站在一条新的跑道上了,开始了新一学期的旅程。
在这个新的学期,我有这新的目标和新的计划,我为了能在这个新的学期里取的更好的成绩,我特地制定了一些新的学习目标和新的学习计划。
在上小学的时候,我期末语文成绩是在班里的前十名,也有不少人比我差,所以弄的既有些骄傲。可是不然,在经历过几次考试之后,我级渐渐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的道理,了解到班上,级里比我强的人还有很多。在新的学期里,我的语文成绩目标是:语文一定要考90分以上。
反正总的来说,其实我的学习成绩也还算可以的,可是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太懒惰了,无论做什么事都想着投机取巧,任何事情能做一遍绝不做两遍,就连做题时也要想着怎么做简单、最方便,如果是简单的题往往会题还未读完,不经思考,便挥笔往卷上写。导致我考试是,常常特别难的大题全答对了,可简单的小题却错的稀里糊涂,为此我要改掉懒惰这个坏毛病。
上述所说的就是我在新学期的计划,我希望这新的目标和新的学习计划都能取得圆满完成,也希望我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