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目标
时间过得真快,眼间,已经逝去了中学生活的六分之一,在上个学期中,我对自己的学习不够严格,依然沉浸在对小学的回忆之中,老师也对我们不严格。可期末考试过后,我才发现我与大家的差距还很大,同学们都是年级中的最强王者,这让我感到压力格外的大,如果我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一些人挤下去。
在这一学期,我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秒的时光,不能把比黄金还贵重的时间白白丢掉。面对集体活动,我会积极的参加,这不仅会锻炼我们的意志,还会培养我们的团队意识,对我们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面对这么好的机会,我怎能丢掉。
新学期开始了,每个人都有新的目标,我的目标又是什么呢?上课认真听,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发言,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我还要加强训练,使我变得更优秀,培养细心的习惯,
在考试中,我们要将自己会的题目写对,不会的题目也多少要拿个几分,不要为自己的考试留下遗憾,只有这样才能取得高分,只有考到高分,才能考上一个理想的高中。
可这些并不是最主要的,做学生的基本道德是讲文明,懂礼貌。面对师长,我们要问好,要尊重同学,不仅要努力学好文化课,而且还要力争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让我们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