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目标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全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充分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哪里会有收获?没有付出哪会有所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中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