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在不经意中发现,与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不是家人,而是老师;我们呼唤最多的不是妈妈,而是老师;我们遇到困难第一想到的不是父亲,而是老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最美的老师,我也不例外,周老师是我心里最美的老师。周老师并不每天穿着时尚的衣服,并不戴华丽的首饰,也不是每天浓妆艳抹,而是一张朴素的脸,让人觉得和蔼可亲。
一天中午的午间管理,可周老师迟迟没有来教室。大家都十分奇怪:周老师今天怎么了?以前上课周老师都早早来到教室,今天怎么这么晚还没来?
过了好一会儿,周老师赶来了,马上给我们上课。这节课周老师显然上得很吃力,感觉疲惫,没有了以前的活力,但老师声音很大,怕我们听不见似的。
一节漫长的数学课结束了,周老师早早地离开了教室。我们都觉得周老师今天不在状态,但也没都说什么。
后来,听班主任跟我们说了之后,我们才知道:周老师去别的学校听课,中午才回来,连午饭都没吃,就赶来给我们上课!听了之后,我们十分震惊,怪不得周老师上课那么吃力……
周老师对我们的教育方法别具一格。每主动举手发言一次,周老师下课后就会在数学书上盖一个章,积累到一定的数就可以得到一张喜报。这让同学们上课努力思考,积极发言,每一节课都十分有活力。
周老师就像蜡烛,照亮了别人,自己留下辛劳的泪水。
我觉得我非常幸运,因为我有周老师这样一位耐心、严格、教导有方的启蒙老师。周老师是我眼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