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暑假刚过,我们迎来了我们的新一位数学老师,这为数学老师可是个大帅哥哦!
他刚来就请我们做自我介绍,同学们也不害羞,大大方方的告诉了老师,后来,他也进行了自我介绍,他说他叫范xx ,他让我们叫他范老师,当然,后来我们混熟了之后,有些同学开玩笑的叫了他 范总。
呵呵,说起我们这位老师啊,他可是个数学高手,我们班的数学特别不好,所以很多老师教了我们都头疼,而和这个老师在一起学数学时,学习气氛相当好,可能也是因为他长得帅,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都喜欢和他在一起讨论问题,嬉笑玩耍。每次有不懂的问题,我们总拿去问他,他总是看一会就懂了,让我们十分崇拜。
我们的这位老师不仅阳光帅气,人长得也很高,所以他也担任了我们的体育课老师,每次上课他叫我们跑步,总会和我们一起跑,为我们的枯燥的跑步添了些许活力,有时候,他还会叫我们蛙跳,我们女生总会仗着和老师关系好讨价还价,老师总是对我们很好。
这样的老师,你们羡不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