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
马上快升入初中了,又要换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了,我对教了我一年的语文老师有了很多的不舍,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他不仅是我的语文老师,更像我的父亲一般,他就是王林.
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而王老师正是一个这样的人,我忘不掉他一遍又一遍给我讲题时的神情,忘不掉我突然发烧他背我去看病时宽厚的肩膀,忘不掉我犯错误时他严厉的批评很多时候他表现得不像一个教师,更像一位慈祥的父亲,他在我们心中扮演了多个角色.
都说老师坚守着那一片小小的讲台,没有抱怨,只有努力王老师努力的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准则,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他会严厉的批评我们,指出我们的错误,在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他开心得就像一个有了新玩具的孩子,他始终在那一片小小的讲台上奉献着自己,无怨无悔.
这就是我最敬爱的语文老师,很多时候我在想,等我长大离开后,我会时常回来,回来看看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