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的王老师作文4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王老师可是我小学中最最喜欢的老师了!她十分的亲切温柔,更重要的是很细心体贴。他经常和我们一起玩游戏,就像是和我们一样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呢,笑起来乐呵呵的,把一种乐观的正能量也传递到了我们的身上呢!最最重要的是她很细心,这又是怎么个细心发呢?怎么,你们不信吗?哈哈,让我来和你们说说吧……
我们的老师十分的细心!她单单从你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出你的小心思啦!看到你这道题目上课的时候认真地听了没有,有没有仔细?这道题目有没有听懂呢?如果题目并没有弄懂,她还会细心地在讲解一遍,直到我们真的了解了,并会了,才停了下来。她还可以看出许许多多,判断你这个孩子小心眼里在想什么?是想着赶紧下课,是生病发烧了,还是受了伤身体不舒服?如果受伤了她一定会抛下自己的课程赶紧送到医务室,如果生病了还会打电话叫父母接走,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抽空还回来给你补课,很是贴心体贴,王老师真是好呢!
怎么样,我们的老师细心吧!她真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