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数学老师作文300字_小学一年级作文
20xx年我们跨进了小学的的大门,换了许许多多的老师,其中我们的新数学老师姓高,叫高卫国。
他讲课可有意思了,声音连绵起伏,让就算最不喜欢听课的学生也能专心听讲,听老师精彩的讲说,但这个老师偶尔也会起风暴,有学生闯祸了,他的脸就像扭曲了一样难看,还会叫家长,俩人一起批评他,有些人记仇,说他神经,但后天就不一样了,那是因为,他做了一件好事,老师连忙夸奖他,他高兴还来不及呢,老师也因那件事跟他道歉了,他心里乐滋滋的,就不再记恨老师了。
但是他也很号,那一次,我发烧了,我很难受,因为我刚幼儿园毕业不久,就哭了起来,老师连忙问我怎么了,得知怎么回事,他连电话都不打给我家长,就马上带我去医院,医疗费都是他交的呢,后来我妈妈想感谢他,就买了一些东西给他,他拒绝了:“这些东西给孩子吃吧,孩子吃了长身体我就算了,那件事是我因该做的······”
如果你是他的学生,你也会喜欢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