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最敬佩的职业作文25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今天,老师问我们最敬佩的职业是什么。我想了好久,医生救死扶伤,科学家发明创造,司机每天为我们出行提供便利,但是作为一个学生,我最最敬佩的职业还是——老师。
老师就像一个园丁,辛勤的在花圃中耕耘,为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的绽放而操劳着。老师就像一个船夫,在知识的两岸摆渡,把一个个懵懂的学生运抵成功的彼岸。老师就像一把钥匙,开启了学生们心灵的深处,给予了我们最真诚的教诲。老师更像是天使,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我们,自己却没有什么欲求。
老师——我最最敬佩的职业,为了祖国的栋梁,付出了许多许多,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老师更加美丽而光荣的职业了。
老师,我最敬佩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