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辛苦了作文4001
跌跌撞撞地走过懵懵懂懂的成长道路,频繁地遇到许多人,而我敬佩又感谢的人,就是您——老师!您在我生命中播下知识的种子,期待我开出娇艳的知识花朵。
知识,给予人成就;知识,给予人快乐;知识,给予人成长;知识,给予人……而这个赋予我们知识的人——老师,使人肃然起敬!
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您像一盏明亮的指路灯,照亮我们的学习前程,让我们不会像迷途的小羔羊一样迷失方向;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样,殷切地浇灌、照耀、哺育着我们。
一眨眼,小学生涯过去了四年,再过两年,我们就要奔向初中,然后上高中,继而上大学、找工作。小学生活一去不复返。读书是为了学习知识,你们就是知识的传播天使;你们将知识授予更多人,让更多人学到知识。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听着这赞颂老师的歌谣,我的心中漾起一圈圈波纹,您那疲惫不堪的脸出现在眼前。
时间,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希望它慢点时,它偏偏像充满活力的青年,跑得飞快;当你希望它快点儿的时候,它却又像迟暮的老人步履维艰。就如此时此刻,它“嗖嗖嗖”地向前飞驰着,简直一点儿情面也不留给那些恋恋不舍的人。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导,循循善诱,您呕心沥血地付出,为我们度过了无数个彻夜未眠的夜晚!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