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作文
第一天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听别人说军训很可怕,但可怕到什么程度呢?我们不得而知。就在我和别的同学议论纷纷的时候,八名教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教官一来,我们整个后操场就弥漫出了紧张的气氛,整个后操场变的鸦雀无声,只听教官的几声命令,我们就走出了后操场。可谁知,到了那里,只是站军姿,而且旁边也没有树阴,很难想象当时是什么样子,站着多苦不说,休息脚不许动,只许上身动,偶尔一两次是坐着的。走在路上,我边走边想:哎呀!我要是再晚生一年该多好
第二天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我最担心的低血糖在那么热的天气里竟然没犯,今天也不会犯了吧?算了吧,不想了,先买瓶水预备着,犯了再说!
正在我想的时候,军官又和昨天一样,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后操场。可我万万没想到,今天的时间比昨天长了一两倍。而且我又有点犯低血糖了。我忍了一会儿,就向马老师“报告”了。马老师说:“那你站着歇会吧!”“嗯!”歇了一会儿,我便又站了起来。下午,教官教我们走步,摆臂:前摆25,后摆30……“嗯,歇十分钟吧!”天!教官终于说了一句人话。
我们练啊练啊,到最后,才过了关。
回到家,连换衣服的力气都没有就躺在了床上,我心里只在想一件事:今天好累呀!
第三天
第三天了,只要再坚持两天,就完全结束了!今天早晨,我吃的饱饱的,来到了二中。我来的时候,教官已经要来了,“啊,好险好险,差一点就迟到了”我心里想着。“齐步走。”我们随着教官口令前进着,“扑通!”一声,我摔倒在草地里,(因为昨天刚下过雨,所以地太滑了。)脚当时就崴了,屁股也一下子就坐倒在草地上,老师看见了,便把我扶了起来。老师说:“你没事吧。”我们边走边说,“我告诉你啊,我们四年组有一个和你一样姓名的人,也叫张晗,学习可好了,他现在去上海了。你在这坐一会儿,说不定揉一揉就好了呢。”我歇了一会儿,见脚不怎么疼了,我便与他们一起训练了。只不过是训练时还有一点疼罢了。下午,我的脚几乎是不疼了,“应该没什么事了吧。”我心里想着,“那如果疼了怎么办?……”
结果,下午什么事都没有,一点也不疼,还是那句老话:“累呀!”
第四天
“军训汇报表演完毕!”这是我今早在梦中的最后一句话。“唉呦!”我的脚突然有着“前所未有”的疼痛。会不会是我昨天摔得呢?要是的话,应该昨天就疼得呀!不容多想,我就一瘸一拐的快步的走进妈妈的房间“妈,我脚脖子疼!”“嗯……,去找你爸爸!”于是,我便走向正在干活的爸爸“爸,我脚脖子疼!”“来,给我看看……没事儿,没肿就行,怎么弄得?”“昨天我去学校军训,地上的泥巴太湿,我叫一滑就到了…”那块吃饭,吃完好去学校,我和你一起去学校请假。
到了学校,我就站在队伍里,爸爸去找老师请假。老师说:“让他在学校先连着,累了就坐一会儿吧!”所以没有办法,只好照办。练到9:30分的时候,妈妈就来了,说昨晚四点睡的,太困,你跟我说我没当回事,现在带你去看看。请完假后,我们便向“儿童诊所”奔发。到了那里,一股刺鼻的药味儿就扑鼻而来。可闻了一股的药味儿后才得知骨科以搬走了。只好让那儿的一位医生看了看“这是直角损伤,我给你开一贴药方,然后,我叫你怎样给他绑绷带。”我妈有点信不着,说:“嗯,行,我下次再来拿药。”我俩便到药店去买了两贴药回家了。
回家后,贴上了药,妈妈说:“你下午能去就去吧!”我只好“嗯”了一声。下午,我带着都是药味的脚来到了学校。贴上要后脚就好多了,不怎么疼了,一直忍到放学。
哎!老天爷呀!饶命呀!
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奇怪的是今天的教官全换了,而且我们的教官是最差的一个。(至少我是这么想。)
“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可我们的信心全被这个教官给骂没了。上场后,我们一动不敢动,看这各个班级的出色表现,我们开始泄气了。
到我们上场了,可是在齐步走和跑步走我们班出现了严重的错误:横排竖排的第一名连着走步和跑步全走错了,但我想也不能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虽我们也只拿到第五名的成绩……
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心思,说:“咱们来欢呼我们不是最后一名吧!一二三!”“耶!!!”我们也想开了,不就是军训么,以后我们会在学习上穷追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