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聚会作文
今天是大家盼望已久的节日----圣诞节。虽说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现在也成了我们的节日,因为我们小孩子也希望圣诞老人能够光顾我们,把好运带到我们的身上。晚饭后,我兴冲冲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央求着他们一起陪我去逛夜市;因为我们班今天晚上要举行第一个全班聚会了。
走在宽阔而又整洁的大街上,我的心情非常的惬意;整个城市由于圣诞节的缘故,到处都是华灯异彩,美不胜收。但我丝毫没有被这夜色美景所迷惑。想到今天第一次与班内小伙伴们聚会,我的心忐忑不安起来,心脏不时的‘嘭嘭’直跳,心里想这可是我们班里的第一个全体聚会呦!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视,约好了,吃完晚饭后,大家都去参加这次聚会。聚会的地点就是铁岭兴隆大家庭三楼游乐园。
这时的兴隆大家庭,人群涌动,早已变成了人的海洋,欢乐的海洋。我与我的爸爸妈妈来到大家庭门口,人很挤,也很热闹,到处是一家三口逛商场的人们。我跟爸妈说明我的去向,征得他们的同意后,就急急忙忙的去了三楼游乐园。来到三楼游乐城门口,一看,人太多了;但我们全班所有的人都来了,我们大家都欢呼起来。
因为今天是我们班内第一个集会,又是圣诞节聚会,所以大家都十分的高兴。接下来,我们就进行我们的活动。我们三个人一圈,五个人一伙的,分头搞起了我们自己感兴趣的活动。袁伟她们五个女孩子,商量好去画画。
我见她们画的很投入,就没有去打扰她们。于是,我就和李帅彤、黄铭昊、王鹏宇、刘晨昊等去玩游戏。大家庭游戏厅里人太多了,多的挤不过来,也挤不过去,但非常热闹。有的人在玩投球,有的人在玩游戏机,有的人在玩乒乓球……真是应有尽有啊!我的心情很高兴。
我先和汪思泽同学来了一次乒乓球友谊赛。经过几次反复拼杀,我终于赢了他。但他一点也没有生气,不是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接着,我又去玩别的游戏机;这次玩的可是打小鸭子的游戏,小鸭子们都躲藏在一个小木板的后面,我打也打不到它们。于是我喊来了李帅彤,让他一起跟我玩这个游戏。
这次小鸭子们再也无处躲藏了。我把小鸭子们打的人仰马翻,李帅彤见了,兴奋的大叫起来,‘好,太好!继续打,继续打,别停下,别停下’!于是我们不停的用水枪对着小鸭子打;小鸭子们不停的翻滚着,在水面上不停的躲来躲去,真是乐趣无穷呀!接下来,我就又去和李新玩儿起了“打枪”游戏。我们各投了五个硬币子,然后就坐在游戏机前,开始了一场枪战‘大游戏’。我和李新一阵疯狂的扫射,就把敌人打的‘都找不着北’了;直打的敌人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接着我们又是一轮轰炸,把敌人炸的直喊‘投降’。
我们怕他们使诈,就继续猛烈开火,到最后,只见敌人们都被打的纷纷举着白旗出来,终于我和李新满意的大笑起来。最后,我又到了画画的地方,开始了我最拿手的好戏---画小猪。我画了两只小猪;其中一只站立,一只半蹲。它们都有头巾,并且笑态可拘。
我把站着的小猪的衣服和裤子都画成了绿色;把蹲着的小猪的衣服、头巾和裤子都画成了红色。我还和袁伟她们一起比,看谁画的好,她们见了我画的小猪十分地有趣,就纷纷夸我画的好。此时此刻我心里是多么的自豪啊!这几年画画没有白费功夫,我终于受到别人的夸奖了,并且是自己的同学。晚上的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商场就要关门了,我们班的好同学好伙伴们都纷纷找到自己的家长回家了。
我正在发愁如何回家的时候,爸爸妈妈这时也找到了我,问我玩的开心吗?我兴奋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今天的这次聚会,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有爸妈陪着,有这么多好同学在一起,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最重要的是今天是圣诞节了,我接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一架漂亮的小飞机;这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他们说希望我将来能够成为一个飞行家。就在当天的晚上,我迷迷糊糊中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到我真的成为了一个飞行家了,我架驶着一架自己制造的美丽的小飞机在祖国的天空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