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作文
坚持,是我们生活中难以割舍的词语。不管是我们的家人,还是我们的导师,都会告诫我们在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走向成功的奠基石。
没错,坚持二字的重要性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在生活之中的平凡小事上慢慢的感悟的,我们渴望获得成功,但走向成功的同时,请记住,我们要经过一次次的磨练,一次次的蜕变,这样的我们在成功之时才会变得更加完美。
杨洋是我最喜欢的明星之一,他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是在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那时我为了追郑爽和井柏然这样一对刚刚出演完《相爱穿梭千年》的荧屏CP,就突然发现了他。
他是一个十分臭美的人,对于他人我都不能够以一种客观的评价去评论,因此,带给我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延伸下去说,我不喜欢这位明星。
可是,杨洋紧接着的表现就让我大吃一惊,《旋风少女》中成功塑造若白这样的一个角色,让千千万万少女为这疯狂,我虽然没有达到那样的一种疯狂的境地,但也是不禁在心中暗暗的仰慕他,欣赏他,喜欢上他了。
就这样,我们就结缘了,其实,我喜欢他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他曾经在他的生日当天为粉丝们唱过一首歌曲,这首歌曲的名字是《安心的温柔》,他也曾经在20xx年湖南卫视跨年夜的时候演唱过,其实,整首歌都是给我的一种比较缓慢的旋律与速度,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我深知在现如今的社会,真的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每一个人在此刻好像都已经蒙蔽了双眼,其中的一句歌词是这样说的,我很喜欢,并且自从那天起,我就另眼相待这位明星,认为他是一个坚持自我,并且勇于拼搏的人。
那句歌词就是坚持的人有收获,是的,坚持的人有收获,看似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告诉了我们千千万万年人们总结下来的真理。我很信奉这句话,并且也以这句话作为我奋斗的目标,我渴望成功,所以我才要比别人更多的付出,这样我离我的梦想不就会更进一步了吗?
坚持是金,它让人们不会再次选择沉沦,它也会让人们再次的振奋,是的,我渴望这样的一种感觉,认为它好像就是创造我心灵旅程的一种标杆,一种榜样,所以我不怕辛苦。
每天晚上我都会与家人来到我们家后面的健身广场上进行锻炼,那里晚上的人还是比白天的少,有时却是要多的,那里的人们几乎都是比较年轻的健身者,他们每天都会前往那地方,风雨无阻,是的,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希望能够做成事情的人都会享受到努力和奋斗之后的成果。
或许这个成功对于我们而言并不庞大,也并不不切实际。或许经过几个月,甚至是几十个月之后,我们就会这样看待一切的事物,所有的事物都要经过努力。
健硕的肌肉在依稀的灯光下显得极其诱人,是的,这就是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努力让人们看见。我们的努力呢,是否能够让人看见。
努不努力是我们的选择,但是我们一旦努力了,我们就会收获越来越多,这越来越多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我们能够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又是什么,这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用心慢慢揣摩的。
现在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由杨幂和黄轩主演的职场剧——《亲爱的翻译官》,杨幂在里面饰演的乔菲,其实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的困难,总会迎难而上,面对所有的打击,她都能够一个人坚强的承担下来,我知道她有着她自己不可告人的难处,但是,一个女生都能够将这样的困难一个人担下,那么我们还有什么问题不去为别人思考,为自己的将来思考呢?
坚持永远不是只挂在嘴边上的话语,而是要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之中的点滴,点滴之处才能够看清我们每一个人是否真正的努力,是否能够让我们的朋友和导师看到我们正在朝着他们所期望的高峰冲去。
如果这样的一切都成为现实,如果你不再因为害怕、胆怯或者劳累而半途而废,如果这样的一切都成为了你生命之中的一部分的话,那么,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你创造了你自己,你改变了你自己,请继续加油,也请我们继续加油,坚持的人有收获,让我们在洒满阳光的金色小路上继续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