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的作文
在我们热烈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我们“梦的翅膀”小队首次义卖活动。那天一大早,我刚睁开眼睛,就听见耳边传来“哗---哗”地下雨声,我的心一凉,呀!下大雨了。这次活动该不会有人参加了吧?
我匆匆忙忙地吃过早饭,拿起义卖的东西,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运河广场。啊,虽然下着大雨,可郑嘉乐、蒋逸凡、邓冰等几位同学早已等候在门口。
我们在广场入口处摊好布,摆好各种各样的商品,开始叫卖。“看一看,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是因为下着大雨,人流量很少,几乎没人停下脚步来看我们一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无精打采的样子,我拿了几样玩具,碰到人就说:“我们是爱心义卖小队活动的,这些东西都是新的,你们要不要买?”但他们只是看我一眼,就走开了。
我又来到知味观门口,看见一位叔叔带着一个小弟弟在吃面,我就走过去对他说:“小弟弟,这里有你喜欢的东西吗?”小弟弟左挑右选,最后用5元钱买走了一个汽车型的文具盒。就这样,我拿着第一份收获回到了摊位。同学们见状,纷纷仿照我的样子,拿着东西去叫卖。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大哥哥,他买了2元钱的东西,却给了我们20元。
最终我们筹得了300元钱,这其中包含着同学们义卖2个小时的辛苦。
这是一次难忘的活动,也希望下次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