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同学去极地海洋公园玩。一路上,我们306班的小伙伴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心中那朵美丽的蔷薇也随着微笑的滋润,越绽放越美丽。
终于,我们到了极地海洋公园。一进门,哇!原来是一条用磨具做出来的假鲨鱼,它是那么得庞大、那么得威风,好像要一口吞掉大厅的所有人。不过我们都抵制住了自己的恐惧之心,跟随老师来到了展览区域。
我们先看到的是可爱的北极熊先生。它仰着头在四处张望,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可能是好久没有洗澡了吧,它那一身雪白的绒毛,变成了米黄色的。那小巧的眼睛在环顾四周的小游客们,还有那玲珑的耳朵,似乎也在倾听小游客们对它不绝的赞叹呢!它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黑黑的像粘了胶水一般,紧紧地贴在了脸的正中央。它的爪子十分锋利,似乎可以轻易地把猎物给撕得粉碎。
告别了可爱的北极熊先生,我们又来到了海豚的家园。那些海豚的身体像抹了油一样的光滑,虽然隔着玻璃我们摸不到它的身体,但是我们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海豚那火热的心情。它们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时不时地冲向玻璃外的小游客们,我们也热烈地拍手欢迎它。当它一游到我们面前时,许多小朋友都情不自禁地把手伸上去,摸摸它的头,摸摸它的身子,甚至连它的尾巴都要摸一摸,把它当成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可是时间有限,我们不能继续和海豚宝宝们作伴了。下次再见吧,海豚宝宝!
我们还去了喂养鲨鱼的地方。那水池中,一个个悠闲的身影在缓缓地游动。我们女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议论的当然是那可怕的鲨鱼:“哎,要是后面有很多人把我们挤下去,我们会不会被挤下去当做鲨鱼的食物呢?”“有可能的吧。”“希望后面不要有太多人,我们去空一点的地方看吧。”忽然,我们看见一个叔叔,穿着一身连体的衣服,手里拿着两个像鸭子脚的拍水用的工具。另一只手则拿着一副潜水用的眼镜。我们女同学看见了又开始议论:“那位叔叔会不会下去给鲨鱼喂食呢?”“那位叔叔会不会被鲨鱼吃掉呢?”“那位叔叔可真大胆啊!”果然,被我们猜对了,那个潜水员叔叔纵身一跨,翻过了栏杆进入了鲨鱼池,这把我们给惊呆了。这时我们更提心吊胆了,生怕叔叔会出事。但是他站在了没有水的地方,鲨鱼根本就游不过来。他从手中的小提桶里抓了一把小鲜鱼,扔进了鲨鱼池,随着水波的荡漾,那几条可怜的小鲜鱼仿佛游动了起来。这时一条条大鲨鱼从四面八方聚拢来了,它们争先恐后地游过来想吃掉那些小鲜鱼,但又似乎懂得礼让一般不愿第一个开口。在离大鲨鱼池旁边不远处,有一个小鲨鱼池,那上面有一个牌,上面写着:“鲨鱼宝宝,幼稚园。”看到这个名字,你一定想象的到那个鲨鱼池里养着一些刚出生的,十分可爱的,挺温顺的小鲨鱼了。不错,你猜对了。“幼稚园”里有一条灰色的、身上布满黑点点的小鲨鱼。那条小鲨鱼就像一位“知心姐姐”一样,因为她是小鲨鱼池中最大的一条鲨鱼了。她十分听话,从来不在鲨鱼池中乱跑乱窜,不会游到岸边来威胁我们小游客们。还有一些十分小巧的鲨鱼宝宝们,它们身穿黑色的晚礼服,在池中高傲地游来游去,但是那些小鲨鱼仿佛挺乖巧地,从来不去影响它们的“知心姐姐”。
走过了惊险欢乐的鲨鱼岛后,我们带大家去欣赏一个海盗表演吧。开场时,有一群人扮演的小海盗们从一个虚假的楼房中跳到底下的一块空地上。那幢高楼离地面很高,跳下来不会摔疼吗?当然很高,但是让我告诉你吧,那块空地不是别的,而是弹性很高的跳跳床。那群小海盗跳到蹦床上之后,就像身上装着弹簧一般飞了起来。他们跳得很高很高,有些海盗们一跳三千尺,直接跳入楼房上的窗户里,他们站得稳稳的,好像训练了很久。还有些海盗,他们一跳,左脚撑着楼房,右脚又迈一步,背部着地地跳跳床。我都担心地想,他们这样每天练很久,不会被摔伤吗?过了一会儿,小海盗们不再那么欢呼雀跃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海盗王国的国王威廉回来了。猜猜看?威廉是人扮演的吗?当然不是了,威廉是一只拥有庞大身躯的海狮。它身披黑色制服,高傲地走上它的宝座,还为大家跳了一支有趣的舞,逗得全场哈哈大笑。紧接着,海盗们来到了船上,他们从甲板上的跳水台中一个一个地跳入水中,然后又爬上甲板再往下跳,就这样循环了好几次。这时一群被称之为“小精灵”的海豚出现了。他们一共有五条海豚,而只有四个训练员,经过训练员的介绍,我们知道了有两条海豚是双胞胎姐妹。这不是虚假的,因为我们亲眼目睹过它们游泳的身姿,游得真快。它们刚从水面跃起,就落在了另外一个入水点,它们才又刚入水,立刻又从训练员的面前露出了小脑袋。训练员为了鼓励它们,从他随身携带的篮子里给它们俩的嘴巴中塞进了几条新鲜的小鱼。别的海豚也不甘示弱,它们也在水中开始展现自己。有时训练员把球抛进水中,海豚宝宝就像接到圣旨一般迅速照办,把球顶回了训练员身边,真有趣。
伴随着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我们一天的旅程也就结束了,乘着校车,带着收获回到了学校。直到我回到家,还恋恋不舍地记挂着那一个个可爱、活泼的身影。